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省阳江市总氮去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阳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07:08:3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5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分钟前更新:广东省阳江市总氮去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tLDVNgnews4联系人:李经理,QQ:624655400,地址:阳江东村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果壳活性炭简介:

果壳活性炭是以优质杏壳、核桃壳、桃壳为原料,经过炭化、活化、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呈颗粒状,产品具有空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孔分布合理,吸附能力强,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特点。

果壳活性炭用途:

果壳活性炭广泛用于各类水质净化和空气净化处理,黄金提取,味精、柠檬酸、酒类、食品、饮料、纯净水等产品脱色的必需品。

                果壳活性炭技术参数

项目

测试数据

项目

测试数据

粒径

0.43mm

真比重

22.2g/cm3

苯粉吸附率

450mg/g

堆比重

0.450.55g/cm3

强度

80-95%

总孔容积

0.71cm3/g

碘值

10001100mg/g

比表面积

5901500m2/g

亚甲兰值

100150mg/g

PH

810

半脱氯值

5

灰份

8-12%

水份

3

比热

-1.00j/g.℃

煤质柱状活性炭简介:

煤质柱状活性炭孔隙发达,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和良好的吸附性能,优良的化学稳定性和机械强度,耐酸、碱、耐热,煤质柱状活性炭广泛应用于化学冶金,轻纺,国防,环保及日常生活等领域,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活性炭的用途越来越广泛。

气体净化用煤质活性炭(不定型破碎状,圆柱状):用于脱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化工原料气体、化工合成气体、制工业气体、饮料用二氧化碳气体及氢气、氨气、氯气、氯化氢、臭氧、乙烃、乙烷、丁烷、裂化气、惰性气体等的净化剂原子设施排气等的净化。

净化用煤质活性炭(不定型破碎状/圆柱状):以精选过的优质烟煤为原料精制而成,吸附量大、吸附范围广。该系列产品可进一步去除水中的有机物和色度,主要以活性炭吸附、过滤为主,并通过水洗再生。主要用于城市生活饮用水自来水、纯净水、蒸馏水、超纯水等制造设备的填装、脱氯、除油净化,及各种工业污水深度净化处理。

脱硫用煤质活性炭:以优质煤为原料精制而成,或以优质活性炭为载体,引入高活性的脱硫改性剂或活性剂进行改处理。适用于合成氨、甲醇、甲烷化煤气、合成燃料、食品加工等生产工艺中的脱硫;也可用于城市煤气、水煤气、半煤气、石油气、天然气等精脱硫。

回收溶剂用煤质活性炭:过滤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速度快,易于再生,主要用于苯、甲苯、二甲苯、醚、醇类、汽油、三氯甲烷、四氯甲烷、丙酮类等有机溶剂的回收,以及烃类化合物蒸汽的回收。

           煤质柱状活性炭技术参数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碘值

850mg/g

强度

952%

比表面积

850m2/g

亚甲兰值

120-150mg/g

总孔容积

0.8cm3/g

余氯吸附率

85%

充填密度

0.5-0.65g/m3

包装及储存:以上产品均为25kg袋装,编织袋内衬塑料薄膜,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处。

空气净化活性炭:500g一袋,精品布袋包装,放置刚装修的房间。应放置干燥处,避免潮湿。


 

粉状活性炭简介:

粉状活性炭是以果壳和木屑为原料精制而成,外观为黑色细粉末状,无毒、无味,粉状活性炭具有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纯度高、虑速快、质量稳定等特点。

粉状活性炭用途:

粉状活性炭适用于制糖、制 、饮料、酒类等水质的净化行业,粉状活性炭对有机物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方面也广泛使用。

                 粉状活性炭技术参数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碘值

900mg/g

亚甲基兰吸附值

120mg/g

比表面积

1000m2/g

水份

8%

PH

5-7

包装及储存:产品为25kg袋装,编织袋内衬塑料薄膜,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处。


元明粉(无水硫酸钠:Na2SO4)Sodium sulfate 硫酸钠,无机化合物,十水合硫酸钠又名芒硝、高纯度、颗粒细的无水物称为元明粉。元明粉,白色、无臭、有苦味的结晶或粉末, 有吸湿性。外形为无色、透明、大的结晶或颗粒性小结晶。主要用于制造水玻璃、玻璃、瓷釉、纸浆、致冷混合剂、洗涤剂、干燥剂、染料稀释剂、分析化学试剂、医药品、饲料等。 外观与性状:单斜晶系,晶体短柱状,集合体呈致密块状或皮壳状等,无色透明,有时带浅黄或绿色,易溶于水。白色、无臭、有苦味的结晶或粉末, 有吸湿性。外形为无色、透明、大的结晶或颗粒性小结晶。 主要用途:1、化学工业用作制造硫化钠硅酸钠水玻璃及其它化工产品。 2、造纸工业用于制造硫酸盐纸浆时的蒸煮剂。 3、玻璃工业用以代替纯碱做助溶剂。 4、纺织工业用于调配维尼纶纺丝凝固剂。 5、用于有色金属冶金、皮革等方面。 6、用来制硫化钠、纸浆、玻璃、水玻璃、瓷釉,也用作缓泻剂和钡盐中毒的解毒剂等。是用食盐与硫酸制造盐酸时的副产品。化工上用于制造硫化钠,硅酸钠等。实验室用于洗去钡盐。工业上用作制取NaOH和H?SO?的原料,也用于造纸,玻璃,印染,合成纤维,制革等。 在有机合成实验室硫酸钠是一种为常用的后处理干燥剂。 7、主要用作合成洗涤剂的填充料。造纸工业用于制造硫酸盐纸浆时的蒸煮剂。玻璃工业用以代替纯碱。化学工业用作制造硫化钠、硅酸钠和其他化工产品的原料。纺织工业用于调配维尼纶纺丝凝固浴。医药工业用作缓泻剂。还用于有色冶金、皮革等方面。 8、使水化产物硫铝酸钙更快地生成,从而加快了水泥的水化硬化速度。还用作合成洗涤剂的填充料,也用于造纸工业、玻璃工业、化学工业、纺织工业及医药工业等。 9、用作分析试剂,如脱水剂、定氮时消化催化剂,原子吸收光谱分析中干扰抑制剂。还用于医药工业。 10、用于化工、造纸和玻璃、染料、印染和医药工业,在合成纤维、制革、有色冶金、瓷釉等的制造中也有应用,还用于洗涤剂和肥皂中作添加剂。 11、在硫酸盐镀锌中可用作缓冲剂以稳定镀液的ph值。 产品品质:一等品 产品标准:国标 安全性:一级 包装规格:50kg/袋 内塑外编 储存方法:干燥阴凉

【名称】乙酸钠;三水醋酸钠; 三水乙酸钠

【化学式】CH3COONa.3H2O

【分子量】136.08

【CAS号】127-09-3 醋酸钠 6131-90-4 三水醋酸钠

【熔点(oC)】无水醋酸钠的:324℃;三水醋酸钠的熔点:58℃

【密度】1.45克/立方厘米

【性质与用途】

   无色透明或白色颗粒结晶,在空气中可被风化,可燃。123℃时失去结晶水。但是通常湿法制取的 有醋酸的味道。水中发生水解。

    醋酸钠主要用于印染工业、照相、电镀、化学试剂及有机合成。

印染业:染色时用它中和酸性,以调整PH值;阿尼林黑防染印花中用以消色,作纳夫妥染料显色液中和剂,作硫化黑布防脆处理剂等。

颜料工业:用于直接蓝活性染料、色淀颜料酸性藏、士林蓝制造等。 其它如鞣革、照相X射线底片定影剂及电镀等原料。

【包装与贮运】

样品:500-1000ml塑料桶包装

铁桶:25kg/袋(NET25kg)

醋酸钠按一般化学品贮存和运输。储存于阴凉、通风的库房。应防潮、避光、密封贮存。远离火种热源。

印 染 业:染色时用它中和酸性,以调整PH值;阿尼林黑防染印花中用以消色,作纳夫妥染料显色液中和剂,作硫化黑布防脆处理剂等。 

颜料工业:用于直接蓝活性染料、色淀颜料酸性藏、士林蓝制造等。其它如鞣革、照相X射线底片定影剂及电镀等原料。

包 装:编织袋内衬塑料薄膜袋25kg/袋或50kg/袋

指标名称

指标

醋酸钠含量 Content of Sodium AcetateC %

≥58%-60%

游离碱(以Na2 CO3计) Alkali Freev1 (Na2CO3) %

≤ 0.03% max.

氯化钠(以Cl计)Sodium Chloride (Cl) %

≤ 0.04% max.

磷酸盐(以PO3-4计)Phosphates (PO3-4) %

≤ 0.04% max.

硫酸盐(以SO2-4计)Sulfates (SO2-4) %

≤ 0.04% max.

铁(以Fe3+计)Iron (Fe3+) %

≤ 0.003% max.

水不溶物 Water-insoluble matter %

≤ 0.03% max.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