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扬州玻璃钢大小头异径管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7 05:56:3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6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nwdmSAnews3扬州玻璃钢大小头异径管,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张经理,联系地址:扬州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以上信息是由扬州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扬州玻璃钢大小头异径管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产品特点:1.重量轻(为混凝土管道的1/10),对地基要求低,对吊装、下管设备要求低,施工方便。2.因沉降小、顶力小等原因,管道纠偏容易。3.内壁光滑,流量大,在流量确定下,可用较小管径,可降低工程综合造价。4.外表光滑,顶力小,土壤的内聚力对玻璃钢顶管的作用小,不存在抱管、死管现象,单次顶进长度长,对顶进设备要求低。玻璃钢缠绕管道其管壁大致可以分为三层:(1)防腐防渗内衬层。此层又可分为内表面层和次内层。内表面层的树脂含量达百分之90,亦称为富树脂层,可根据介质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树脂。内表面层的作用主要是防腐蚀防渗漏。次内层含有一定的短切纤维,但树脂含量仍达百分之70-80。其作用是作为防腐防渗的二道防线,并当结构层产生裂纹时,次内层还起到保护内表面层的作用,内衬层的总厚度一般为1.5-2.5mm。(2)结构层。此层主要承受载荷,厚度由结构分析计算确定,其材料结构形式主要是增强纤维缠绕结构,树脂含量一般为百分之25-50,此外还有预浸胶织物布卷织结构、树脂砂浆夹层结构,以及加筋结构等形式。其中树脂砂桨夹层结构是用B-20目的石英砂(重量含量百分之25左右)、连续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百分之9左右)、短切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约百分之10)及聚酯树脂(重量含量约百分之56)通过专门的设备加工而成。(3)表面层。其作用主要是保护结构层并防止管道老化。

玻璃钢夹砂管由于在管壁设计有夹砂层,使它与纯玻璃钢管相比,有轻质的性能,而且有地埋管所需要的抗压和低成本,因此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在输送水或其它液体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多。玻璃钢夹砂管的特点:轻质、抗压:玻璃钢夹砂管由内衬层,缠绕层,树脂砂浆层和外防腐层组成,它的比重为1.7-2.1,为钢管的1/5,铸铁管的1/4,预应力混凝土管的3/4。防腐性能好:玻璃钢夹砂管的内衬层是采用纤维增强了的富树脂层,树脂含量达百分之80,可以保证管子防腐蚀,防渗漏。水力性能优良:玻璃钢夹砂管道内表面光滑,糙率系数小,不但刚生产出的产品是光滑的,而且使用若干年后,内壁仍光滑如初,无海藻等水生衍生物附着。本厂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重合同、守信誉”的企业,有多套生产的机械设备,有经验丰富的制作与销售团队。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等,经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均达到质量和设计要求。产品投产后,应用于建筑行业,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我们以合格的质量,低廉的价格,良好的服务,同广大客户一道为建设现代化城市做出贡献!

采用的树脂基体包括固化剂和树脂等组成的胶液体系,它的耐化学腐蚀性能、耐热性能和耐老化性能都比较突出。缠绕成型常用树脂包括不饱和聚酯树脂、环氧树脂和双马来酰亚胺树脂等。玻璃钢夹砂管道厂家使用的增强材料是指各类纤维纱,例如无碱玻璃纤维纱、碳纤维纱、玻璃纤维纱、中碱玻璃纤维纱、表面毡和芳纶纤维纱等。能够应用在玻璃钢缠绕管道上的填料种类也比较多,它们的作用是在加入后改善树脂基体的功能,如提升耐磨性能,增强阻燃性能,降低收缩率等。玻璃钢夹砂管道优点:1.抗压:玻璃纤维按一定的规律经过张拉环绕形成一种多层网状散布,大大地提升了管道环轴向强度指标。2.刚度大:管壁内、外层之间夹有0.3——0.8mm粒径的石英砂,经渗透树脂固化后提升了玻璃钢管的刚度。3.抗渗防腐功能好。不饱和聚酯树脂填充于玻璃纤维网络空间并与玻璃纤维良好的浸润,固化后不光起到传递荷载和防渗漏的作用,并且起到避免酸、碱、盐腐蚀的同时,也维护输送的介质无二次污染。4.耐久性好:夹砂玻璃钢管的使用寿命与使用环境温度以及使用材料及管壁构造方式有关。6.流转才能强:夹砂玻璃钢管内壁外表糙率系数在0.008——0.009之间,管内不易被微生物玷污蛀附及结垢,压力丢失小,管道有较好的流转才能。

管道主要原材料(1)树脂: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选用不同性能的树脂;(2)连续玻璃纤维;(3)石英砂;(4)玻璃纤维毡等。主要成型工艺:我公司采用计算机控制连续玻璃纤维缠绕成型工艺,按设计程序在芯模上依次制作内衬层、内结构层、树脂砂浆层、外结构层、外保护层,并通过远红外线烤板进行热处理,固化后按标准进行水压试验。连接方式: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单“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对接及承插粘接、法兰连接等。产品检验标准:制作及验收执行AWWA-C950、JC/T838-1998及CJ/T3079——1998标准。主要应用领域:(1)饮用水输送管;(2)污水收集及输送管道、中水回用管;(3)市政给排水管道;(4)海水输送管及其它埋地管道等。玻璃钢管道有优良的物理性能,玻璃钢管材的比重为1.8-2.1,约为钢的1/4,比钢、铸铁和塑料的抗压,玻璃钢管道的重量一般不大于同规格钢管的1/3,物理力学性能优异,此外,玻璃钢管的扩张系数与钢大体相当,热传导系数只有钢的百分之0.5,是一种很好的热和电的绝缘体。而且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适合输送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等不同介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