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北京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北京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北京装修设计

北京A级阻燃水泥发泡板欢迎考察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10:33
  • 所在地:北京
  • 标题:北京A级阻燃水泥发泡板欢迎考察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8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北京美康保温材料厂发布的北京A级阻燃水泥发泡板欢迎考察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京河北廊坊大城县工业园区.

  • 价格

    120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电仪

  • 供货总量

    999

  • 材质

    水泥

  • 产地

    廊坊大城

  • 规格

    300*600

  • 类型

    外墙保温材料

  • 颜色

    灰色、黑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长方形

  • 可定制






能介绍 岩棉复合板是在岩棉板的基础上增加了水泥砂浆抹面,加固了岩棉板的硬度,直接省去了施工时上墙抹灰的过程,使岩棉板在安装使用中工期缩短70%,岩棉板是以玄武岩及其它天然矿石等为主要原料,岩棉板经高温熔融成纤,加入适量粘结剂,固化加工而制成的。岩棉板产品适用于工业设备、建筑、船舶的绝热、隔音等。 岩棉复合板特点 1、外观质量:表面平整,不得有妨碍实用的伤痕、污迹破损。 2、燃烧性能:A级不燃 3、耐温性:800度。 4、吸湿性:>200% 5、容量:≤150 6、氧指数:0 7、导热系数:0.04~0.055(w/mk) 体系结构 岩棉复合板的体系结构主要由:粘结层、保温层、抹面层、饰面层及配件组成。 粘接层为建筑归于,是介于底层和面层之间,首要用胶凝材料将上下两层牢牢粘接在一起,其填充物主要来源于无机物。 保温层为避免和削减汽轮机的热量向环境流失,在汽轮机及管道等外外表敷设的保温材料层,其主要填充物一定量的有机物,水分,还有粘合剂等。 饰面层应选用饰面砂浆、点缀灰浆等轻质功能性涂层或有杰出透气性的水性外墙涂料,这样让岩棉复合板保持了其轻质的特性,也增加了其美观度。 配件主要选用各类涂料,一方面增加岩棉复合板的表面的颜色,让其可以适用于任何环境还有涂料可以一定程度上其到阻燃以及保温的作用。

墙面和屋顶的隔热保温是提升建筑节能率的重要一环。如何选择一种既又环保的墙体保温建材,是当今业内亟需关注,并决定我国建筑节能保温建材行业良性发展的关键。4),条粘法:用齿口镘刀将粘结剂水平方向均匀的抹在发泡水泥板上,条宽10,厚度10,中距50,5),条点法:用抹子在每块板周边及中间抹粘结剂。再在发泡水泥板分隔区内抹直径为50,厚度为10的灰饼,水泥发泡保温板现在已广泛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泡沫玻璃外墙外保温构造系统由泡沫玻璃粘结层泡沫玻璃保温层抗裂砂浆找平层,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或四角钢丝网抗裂砂浆。


    5.与建筑物同寿命:系统稳定性好,抗碳化、老化和抗冻性能高,耐候性优良,与建筑物同寿命。目前建筑物设计寿命为50—100年,有机类材料的使用寿命大多为20—25年,二次施工成本大,环境污染大,且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不便。6.施工简便、周期短:砂浆直接粘结,易于操作,同步施工,大大缩短施工周期。7.节能、环保、利废:以水泥和粉煤灰为主要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和产生有气体,无放射性,属于环保产品;生产、施工及使用中无有害气体排放,无矿物棉类材料飞尘对人体的伤害;建筑物报废拆除后,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现可持续生产。同时,作为利废产品符合节能减排产业政策。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

碳排放量少,不存在重复保温拆除的废料给环境造成污染,耐火耐高温水泥发泡保温板耐火温度可达1000摄氏度以上,燃烧性能为A1级,属不燃材料,防火性能优越,高保温隔热性水泥发泡保温板闭孔率大于97%,高闭孔率使空气对流传热显著降低。

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心,另外,城镇化,区域,都将使水泥需求保持一定长速度,由于水泥产销率通常在98%左右,预计2011年水泥产量将达21.4亿吨,1月4日,布伦特结算价周环比大涨3.9%,为112美元/桶,澳大利亚NEWC指数价格周环比上涨2.3%至116美元/吨。


水泥发泡保温板和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基本原理都是一样,只不过是使用范围以及应用特性存在区别,又称泡沫混凝土板,是用泡沫(泡沫剂制备)与水泥搅拌混合浇注成形,再经养护成的一种水泥基轻质多孔无机A级保温板,具有高耐火性、高保温性、高耐久性等特性。因此复合水泥发泡板成为目前我国保温材料以及建筑行业必不可缺少的保温产品之一。

一些保温防火材料作为墙外装饰的较佳选择,国内大部分保温材料市场处于状态,市场空间,北方作为国内冬季保温较急需的地域,单北方冬季每年就要比标准多耗煤1800万吨,水泥发泡板保温隔热原理,就在鑫多利发布时间:2016-01-12大城所生产的水泥发泡保温板质量高。

直接现浇成屋面,地面和墙体,并可进行锯,刨,钉,钻孔等加工,09-0,19%,是普通混凝土的5倍,具备有效隔音的功能,6,整体性,经济性:可现场浇注施工,与主体工程结合紧密,不需留界隔缝和透气管,且综合造价低。

水泥发泡保温板工序简单,造价低水泥发泡保温板具有以下优点:1.直接在建筑屋面上施工,工序简单,造价低,可根据屋面尺寸厚度的大小随意制作出各种形状的板块,节约时间,工序,效率两倍以上,比在屋面直接干铺加气混凝土块降低造价近30%。

屋面保温水泥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是目前墙体保温和墙体保温防火隔离理想的保温材料之一,受众多商家的青睐被越来越多的运用于屋面保温,究竟发泡水泥板在屋面保温方面有哪些优势呢,采用发泡水泥作为屋面保温隔热材料使用。



保温板耐火温度可达1000摄氏度以上,燃烧性能为A1级,属不燃材料,防火安全性能优越。
3、高保温隔热性
水泥发泡保温板闭孔率大于97%,高闭孔率使空气对流传热显著降低,水泥发泡保温板导热系数低可达到0.045W/m*k,与聚苯板的导热系数基本相当,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要。
4、吸水率低
水泥发泡保温板吸水率低,保证产品在潮湿环境下不会霉变,不会影响保温性能,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耐久性。
5、轻质高强
水泥发泡保温板解决了材料的低密度和高强度自相矛盾的技术难题,达到了相对统一。密度为每立方米180KG,抗压强度达到0.2MPa以上,满足了运输与工程应用过程中对强度的要求。
6、长寿命耐老化
一般有机保温板系统的寿命为25年,寿命到期厚建筑物要重新做二次到三次保温;水泥发泡保温板的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的寿命能保持同步,建筑物终生只需一次保温施工。
7、过火完整性好
水泥发泡保温板经过改良技术,耐火极限超过3小时,并且始终保持过火完整性好,过火后不会粉化,整体性保持良好。
8、抗冻融性
水泥发泡保温板是我公司研发团队对现有的发泡水泥制品改良后获得的新型保温材料,产品经过连续的25次冻融实验,质量损失率小于5%,强度损失率小于20%,这使的板材在复杂的天气变化中仍能自身物化性能稳定。
9、隔音性好
内结构中包含大量独立气泡,吸音能力是普通混凝土的5-7倍,隔音效果达到60db(140mm)为新型发泡水泥吸音隔音型材料。
10、和易性佳
水泥发泡保温板是水泥基的多孔材料,与砂浆、墙面同质,界面优良,经简单清理直接粘贴即可,且粘性牢固。
11、成本低廉
水泥发泡保温板几项关键指标、使用效果、节能指数优于同类产品,寿命可达50年,免去建筑物试用期内多次重复进行有机材料外墙保温施工,总体下来使建筑物保温成本可降低3-5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