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昌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新闻资讯

青云谱幼儿园pvc塑胶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 公司:双盾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黄海斌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35:46
  • 所在地:南昌
  • 标题:青云谱幼儿园pvc塑胶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青云谱幼儿园pvc塑胶地板多少钱一平方,双盾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青云谱幼儿园pvc塑胶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PVC地板和其他的地板相比有很多优特点: 安装施工快捷 PVC地板的安装施工非常快捷,不用水泥砂浆,地面条件好的用专用环保粘结剂粘合,24小时后就可以使用。 花色品种繁多 PVC地板的花色品种繁多,如地毯纹、石纹、木地板纹等,甚至可以实现个性化订制。纹路逼真美观,配以丰富多彩的附料和装饰条,能组合出绝美的装饰效果。 耐酸碱腐蚀 经机构检验,PVC地板具有较强的耐酸碱腐蚀的性能,可以经受恶劣环境的考验,非常适合在、实验室、研究所等地方使用。 导热保暖 PVC地板的导热性能良好,散热均匀,且热膨胀系数小,比较稳定。在以及等和地区,PVC地板是地暖导热地板的首选产品,非常适合家庭铺装,尤其是中国北方寒冷地区。 保养方便 PVC地板的保养非常方便,地面脏了用拖布擦拭即可。如果想保持地板持久光亮的效果,只需定期打蜡维护即可,其维护次数远远低于其他地板。 环保可再生 当今是一个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时代,新材料新能源层出不穷,PVC地板是能再生利用的地面装饰材料,这对于保护我们的地球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具有巨大的意义。

以上是青云谱幼儿园pvc塑胶地板多少钱一平方的图片
PVC地板21世纪初进入中国市场,在东南沿海及发达城市已经大面积流行。PVC地板是软质地板中最常用、最普及的地板。由于PVC地板优越的性能和对环境的保护在发达已经普遍替代了瓷砖和木质地板,成为地面装修材料的首选。缺点是怕重物滚轮碾压,容易出现凹陷的情况。 PVC地板和其他的地板相比有很多优特点: 绿色环保 生产PVC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环保无毒的可再生资源,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比如非食品级包装袋、垃圾袋、建筑饰面板等。其中石塑地板(片材)主要成分是天然石粉,经国家部门检测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更是绿色环保的新型地面装饰材料。任何合格的PVC地板都需要经过IS09000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绿色环保认证。 超轻超薄 PVC地板只有1.6mm-9mm厚度,每平米重量仅2-7KG,在建筑中对于楼体承重和空间节约,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在旧楼改造中有着特殊的优势。 超强耐磨 PVC地板表面有一层特殊的经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层,表面特殊处理的超强耐磨层充分保证了地面材料的优异的耐磨性能,PVC地板表面的耐磨层根据厚度的不同在正常情况下可使用5—10年,耐磨层的厚度及质量直接决定了PVC地板的使用时间,标准测试结果显示0.55mm厚的耐磨层地面可以在正常情况下使用5年以上,0.7mm厚的耐磨层地面足以使用10年以上,所以更是超强耐磨的。因为具有超强的耐磨性,所以在人流量较大的、学校、办公楼、商场、超市、交通工具等场所,PVC地板越来越受到欢迎。 高性和超强抗 PVC地板质地较软所以性很好,在重物的冲击下有着良好的性恢复,卷材地板质地柔软性更佳,其脚感舒适被称之为“地材软黄金”,同时PVC地板具有很强的抗冲击性,对于重物冲击破坏有很强的性恢复,不会造成损坏。优异的PVC地板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地面对人体的伤害,并可以分散对足部的冲击,最新研究数据表明,在人流量较大的空间铺装了优异的PVC地板后,其人员摔倒及受伤的比率较其它地板减少了近70%。

以上是青云谱幼儿园pvc塑胶地板多少钱一平方的图片
中国最大的舞蹈地板供应商 三·双盾舞蹈地板成功案例 舞蹈地板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舞蹈地板。双盾舞蹈地板公司生产的舞蹈地板,光而不滑,润而不适,软硬适中,适用于舞蹈教室,舞蹈练功房,舞台及各种巡回演出。厚度可以达到2mm-10mm,同时最大宽幅达到了1.8米,解决了接缝多不好看的问题。双盾舞蹈专用地胶,是舞者的最佳选择。双盾舞蹈专用地胶,服务了国家大剧院,国家话剧院,中国木偶剧院,长安大戏院,鸟巢,CCTV7,CCTV3,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民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厅,天津音乐学院,河北传媒学院,武汉体育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城市学院,长江师范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南昌少年宫,西安少年宫,大连少年宫,厦门青少年宫,巴中少年宫,宣武少年宫,崇文少年宫,石景山文化馆,朝阳文化馆,西宁文化馆,吉林省歌舞剧院,临沂歌舞剧院,武夷山艺术团,CCTV《我要上春晚》舞台地面,CCTV《星光大道》舞台地面,奥迪百年活动舞台等2000多家舞蹈相关院校、歌舞剧院等。受到了广大使用者的好评。

以上是青云谱幼儿园pvc塑胶地板多少钱一平方的图片
医院pvc塑胶地板、医院pvc地胶、医院地胶板、学校pvc塑胶地板、学校pvc地胶、学校地胶板、幼儿园pvc塑胶地板、幼儿园pvc地胶、幼儿园地胶板、健身房pvc塑胶地板、健身房pvc地胶、健身房地胶板、展厅pvc塑胶地板、展厅pvc地胶、展厅地胶板、培训机构pvc塑胶地板、教育机构pvc地胶、教育机构地胶板、商场pvc塑胶地板、商场pvc地胶、商场地胶板、办公室pvc塑胶地板、办公室pvc地胶、办公室地胶板、厂房pvc塑胶地板、厂房pvc地胶、厂房地胶板、车间pvc塑胶地板、车间pvc地胶、车间地胶板、pvc塑胶地板、舞蹈房pvc地胶、舞蹈房地胶板、舞蹈pvc塑胶地板、养老院pvc地胶、养老院地胶板
一、双盾PVC地板的八大特点
 
一、双盾PVC地板的八大特点
1.绿色环保
双盾PVC地板厂采用欧洲先进的生产工艺,不添加甲醛及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2、耐腐蚀性
双盾PVC地板产品对化学用品(双氧水、消毒药水)有极强的耐腐蚀性。
3、抑菌功能
双盾地板表面树脂层添加了抑菌剂,使产品表面能有效抑制细菌产生,达到良好的抗菌功能。
4、超轻超薄
PVC地板只有1.6mm-9mm厚度,每平米重量仅2-7KG,在高层建筑中对于楼体承重和空间节约,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5、超强耐磨
因为具有超强的耐磨性,所以在人流量较大的医院、学校、办公楼、商场、超市、交通工具等场所,PVC地板越来越受到欢迎。
6、超强防滑
PVC地板表层的耐磨层有特殊的防滑性,而且与普通的地面材料相比,PVC地板在粘水的情况下脚感更涩,更不容易滑到。
7、防水防潮
PVC地板由于主要成分是乙烯基树脂,所以其自然不怕水只要不是长期的被浸泡就不会受损,并且不会因为湿度大而发生霉变。
8、吸音防噪
PVC地板有普通地面材料无法相比吸音效果,其吸音可达20分贝,PVC地板能够为您提供更为舒适、更加人性化的生活环境。
 
 


以上是青云谱幼儿园pvc塑胶地板多少钱一平方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