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安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新闻资讯

西安羽毛球场专用地胶哪有卖

  • 公司:双盾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黄海斌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01:23
  • 所在地:西安
  • 标题:西安羽毛球场专用地胶哪有卖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西安羽毛球场专用地胶哪有卖,双盾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西安羽毛球场专用地胶哪有卖最新资讯。

PVC塑胶地板分类大集合(1)从结构上分主要有复合体型和同质体型2种,另外还有一种是半同质体型;所谓复合型PVC地板就是说它是有多层结构的,一般是由4~5层结构叠压而成,一般有耐磨层(含UV处理)、印花膜层、玻璃纤维 层、弹性发泡层、基层等。所谓同质体PVC地板就是说它是上下同质透心的,即从面到底,从上到下,都是同一种花色。   (2)从形态上分为卷材地板和片材地板2种;所谓卷材地板就是质地较为柔软的一卷一卷的地板,一般其宽度有1.5米、1.83米、2米、3米、4米、5米等,每卷长度有7.5米、15米、20米、25米等,总厚度有1.6mm-3.2mm(仅限商用地板,运动地板更厚可达4mm、5mm、6mm等)。片材地板的规格较多,主要分为条形材和方形材。   ◆条形材的规格主要有:   4“×36“ (101.6mm×914.4mm) 6“×36“ (152.4mm×914.4mm) 8“×36“ (203.2mm×914.4mm),厚度:1.2mm-3.0mm 。   ◆方形材的规格主要有:   12“×12“(304.8mm×304.8mm) 18“×18“ (457.2mm×457.2mm) 24“×24“ (609.6mm×609.6mm)   厚度:1.2mm-3.0mm 。   (3)从耐磨程度上分为通用型和耐用型2种。国内主要生产和使用的都是通用型PVC地板,一些人流量非常大的场所比如机场、火车站等需要铺设耐用型PVC地板,其耐磨程度更强,使用寿命更长,同时价格也更高昂。

以上是西安羽毛球场专用地胶哪有卖的图片
PVC地板和其他的地板相比有很多优特点: 超强防滑 PVC地板表层的耐磨层有特殊的防滑性,而且与普通的地面材料相比,PVC地板在粘水的情况下脚感更涩,更不容易滑到,即越遇水越涩。也因此,所以在公共安全要求较高的公共场所如机场、、幼儿园、学校等是首选的地面装饰材料,近年来在中国已经非常普及。 防火阻燃 质量合格的PVC地板防火指标可达B1级,B1级也就是说防火性能非常出色,仅次于石材。PVC地板本身不会燃烧并且能阻止燃烧;不会产生致息性的有毒有害气体(据门提供的数字:在火灾中95%受到伤害的人是由于燃烧时产生的有毒害的烟雾及气体所至)。 防水防潮 PVC地板由于主要成分是乙烯基树脂,和水无亲和力,所以其自然不怕水,只要不是长期的被浸泡就不会受损;并且不会因为湿度大而发生霉变。 吸音防噪 PVC地板有普通地面材料无法相比吸音效果,其吸音可达20分贝,所以在需要安静的环境如病房、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影剧院等选PVC地板,您再也不需要为高跟鞋与地面敲击的声响影响您的思维而烦恼了,PVC地板能够为您提供更为舒适、更加人性化的生活环境。 抗菌性能 PVC地板表面经过特殊的抗菌处理,PVC地板表面还特殊增加了抗菌剂,对绝大多数都有较强的杀灭能力和抑制繁殖的能力。 接缝小及无缝焊接 特殊花色的PVC片材地板经严格的施工安装,其接缝非常小,远观几乎看不见接缝;PVC卷材地板用无缝焊接技术可以达到完全无缝,这是普通地板无法做到的,也因此可以将地面的整体效果及视觉效果得到最大限度的优化;在对地面整体效果要求较高的环境如办公室,以及对杀菌消毒要求高的环境如室等PVC地板是的选择。 裁剪拼接简单容易 用较好的美工刀就好可以任意裁剪,同时可以用不同花色的材料组合,充分发挥设计师的聪明才智,达到最理想的装饰效果;足以使你的地面成为一个艺术品,使你的生活空间成为一座艺术的殿堂,充满艺术气息。

以上是西安羽毛球场专用地胶哪有卖的图片
静电地板施工要求一、施工前的现场环境要求
1、PVC防静电卷材施工前必须保证施工场地上方吊顶和墙体施工已全部结束,保证上方无杂物掉落损伤地坪或卷材。
2、确保每300m2预埋一处可接地点。
3、施工现场已配备照明及220v电源并已通电。
4、现场通风良好,温度在8℃~35℃
二、对现场基础(毛坯)地坪要求
1、目测地坪无起砂、无裂缝、无油污,敲击无空鼓。
2、地面平整、不平整度≤2mm/2m
3、地坪干燥,含水率≤4.5%
4、地坪的水泥沙浆硬度≥1.5Mpa
5、底层基础地坪已做防水防潮层。
三、前期准备
1、熟悉现场,了解用户对现场的管理规定,以确保施工过程严格遵守,文明施工。与用户沟通现场可能遇到的困难并预先提出解决方案,并获认可。
2、制定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并获用户认可。
3、组织施工队伍,备齐施工设备、材料及工具,进入现场。
4、PVC卷材到达工地,规范堆放,报用户验收。 
四、施工工序
1、检查地坪质量及现场处理:测量地坪平整度、硬度、缺陷情况,如有不符合地面要求的采取修复,直至达标。
2、地面处理:涂高分子乳液界面剂,密封基层毛孔及缝隙,增强界面粘接力,保证自流平层与地坪的强力结合。
3、自流平施工:保证地面平整光滑,增强地面整体受力,保证后道卷材铺设后平整美观。
4、导电网铺设基准线:使用15mm×0.025mm的铜箔,并以1.5m×1.5m或2m*2m的井字格铺设,用专用胶粘于自流平之上。
5、铺设PVC卷材:在自流平上用锯齿刮板均匀涂刮防静电专用胶,PVC卷材铺设后用滚筒均匀滚压,增强自流平和PVC卷材的粘接,确保卷材不起翘、不起泡。
6、开设焊接槽:用专用开槽机在板缝之间开出3.0mm的均匀槽缝,槽深约为1.5mm。
7、卷材焊接:用PVC焊条专用焊枪焊缝,用专用割刀切平凸出地板部分的焊条,使整个地面平整一致。
8、接地:导地网引出装置接地。
9、地面清洁:完成以上工作后,用湿布加少量清洗液清洁地面,拖把拖干(不打蜡)。
10、测量电阻:与用户一起测量PVC卷材接地电阻。
11、参加用户组织的地面验收。
 


以上是西安羽毛球场专用地胶哪有卖的图片
中国最大的舞蹈地板供应商 三·双盾舞蹈地板成功案例 舞蹈地板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舞蹈地板。双盾舞蹈地板公司生产的舞蹈地板,光而不滑,润而不适,软硬适中,适用于舞蹈教室,舞蹈练功房,舞台及各种巡回演出。厚度可以达到2mm-10mm,同时最大宽幅达到了1.8米,解决了接缝多不好看的问题。双盾舞蹈专用地胶,是舞者的最佳选择。双盾舞蹈专用地胶,服务了国家大剧院,国家话剧院,中国木偶剧院,长安大戏院,鸟巢,CCTV7,CCTV3,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民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厅,天津音乐学院,河北传媒学院,武汉体育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城市学院,长江师范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南昌少年宫,西安少年宫,大连少年宫,厦门青少年宫,巴中少年宫,宣武少年宫,崇文少年宫,石景山文化馆,朝阳文化馆,西宁文化馆,吉林省歌舞剧院,临沂歌舞剧院,武夷山艺术团,CCTV《我要上春晚》舞台地面,CCTV《星光大道》舞台地面,奥迪百年活动舞台等2000多家舞蹈相关院校、歌舞剧院等。受到了广大使用者的好评。

以上是西安羽毛球场专用地胶哪有卖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