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黑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黑河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新闻资讯

北安幼儿园弹性地板胶价格

  • 公司:双盾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黄海斌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3:26
  • 所在地:黑河
  • 标题:北安幼儿园弹性地板胶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北安幼儿园弹性地板胶价格,双盾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北安幼儿园弹性地板胶价格。


一哥们,卖地板10年,经历各种事,见过各种人,有一天在闲聊之余,他对卖地板生涯做了个总结!

他是这样走上了卖地板之路的:
当大家感觉打车麻烦时--滴滴出现了
当大家感觉出门购买麻烦时--淘宝出现了
当大家要装修房子想买地板时--地板人出现了

在卖地板过程中,他发现许多客户很有意思:
老婆和老公选地板,找一个朋友参谋,再找一个亲戚给意见,又找一个同事给建议!最后拿自己的钱,装了别人喜欢的地板!这是经常看到买地板的人的状态!


还有的客户太奇葩了,买质量好的嫌贵,便宜的怕坏,花纹复杂的嫌乱,简单的又嫌单调,合适的没特色,特色的又不合适,个个客户都快赶上设计师了......

接触很多很多客户后,他还发现:
男人两大爱好:拉良家妇女下水;劝风尘女子从良。


女人两大爱好:和穷人总是在谈钱;和富人谈的全是感情。


而不少客户却有两大爱好:和高端产品总在谈价格;和低端产品老是谈质量!

他也慢慢发现,其实:
因为价格离去的客户,还有可能回来,
因为质量离去的客户,多半不会回头,
因为态度离去的客户,永远不会回来。
价格不合适可以谈,质量没做好可以改进,
在这市场纷纷扰扰的大环境中,发现需求、满足需求!
我们拼的不应该价格,我们拼的应该品质和服务!

卖了很多很多地板后,他觉得:
有一种质量叫“回头客”
有一种誉叫“朋友介绍”
有一种任叫“我就相你”
每个顾客都是最好的活广告~
做生意,不欺骗,不坑人才会长久
任我们的,我们不会让你失望,不任我们的,请给我们时间,我们会慢慢让客户相我们!

卖了10年的地板,他最想对客户说的是:
市场病态,客户要便宜,商家要利润, 如果你在乎的是质量,请尊重它的价格。如果您想要的是便宜,请接受它的陷阱。自己选的廉价之路,哭着也要走完!物美价廉只是一种营销手段,从古到今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再美的言语也弥补不了品质的缺陷,用买萝卜的钱永远也买不到人参的品质,这是永恒不变的定律!
后来,卖地板时间长了,慢慢也有了自己的原则:
卖地板的原则是:只宣传,不强求,合适,就买,不合适,不买。发朋友圈,只是想告诉朋友们:我们一直从事地板工作,你们随时都找得到我。不夸大,不忽悠,咨询我,我会耐心解答,客观分析,优势劣势摆出来,找到适合你的地板,选择权在你。买与不买,友谊常在!
再后来,卖地板时间长了,也发现了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就是,生意,生意,就是要“让陌生人满意”,
陌“生”人满“意”了,生意,自然就会风生水起 ,
“陌生人”和熟人朋友一样,在生意上,都是贵人。
用好的产品和价格留住陌生人,陌生人就成了我的朋友。


以上是北安幼儿园弹性地板胶价格的图片
静电地板施工要求一、施工前的现场环境要求
1、PVC防静电卷材施工前必须保证施工场地上方吊顶和墙体施工已全部结束,保证上方无杂物掉落损伤地坪或卷材。
2、确保每300m2预埋一处可接地点。
3、施工现场已配备照明及220v电源并已通电。
4、现场通风良好,温度在8℃~35℃
二、对现场基础(毛坯)地坪要求
1、目测地坪无起砂、无裂缝、无油污,敲击无空鼓。
2、地面平整、不平整度≤2mm/2m
3、地坪干燥,含水率≤4.5%
4、地坪的水泥沙浆硬度≥1.5Mpa
5、底层基础地坪已做防水防潮层。
三、前期准备
1、熟悉现场,了解用户对现场的管理规定,以确保施工过程严格遵守,文明施工。与用户沟通现场可能遇到的困难并预先提出解决方案,并获认可。
2、制定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并获用户认可。
3、组织施工队伍,备齐施工设备、材料及工具,进入现场。
4、PVC卷材到达工地,规范堆放,报用户验收。 
四、施工工序
1、检查地坪质量及现场处理:测量地坪平整度、硬度、缺陷情况,如有不符合地面要求的采取修复,直至达标。
2、地面处理:涂高分子乳液界面剂,密封基层毛孔及缝隙,增强界面粘接力,保证自流平层与地坪的强力结合。
3、自流平施工:保证地面平整光滑,增强地面整体受力,保证后道卷材铺设后平整美观。
4、导电网铺设基准线:使用15mm×0.025mm的铜箔,并以1.5m×1.5m或2m*2m的井字格铺设,用专用胶粘于自流平之上。
5、铺设PVC卷材:在自流平上用锯齿刮板均匀涂刮防静电专用胶,PVC卷材铺设后用滚筒均匀滚压,增强自流平和PVC卷材的粘接,确保卷材不起翘、不起泡。
6、开设焊接槽:用专用开槽机在板缝之间开出3.0mm的均匀槽缝,槽深约为1.5mm。
7、卷材焊接:用PVC焊条专用焊枪焊缝,用专用割刀切平凸出地板部分的焊条,使整个地面平整一致。
8、接地:导地网引出装置接地。
9、地面清洁:完成以上工作后,用湿布加少量清洗液清洁地面,拖把拖干(不打蜡)。
10、测量电阻:与用户一起测量PVC卷材接地电阻。
11、参加用户组织的地面验收。
 


以上是北安幼儿园弹性地板胶价格的图片
PVC地板是当今各国使用广泛的一种新型地面装饰材料,在市场以及亚太市场广受欢迎,在中国也非常普及,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一、装饰性强 PVC地板有特别多的花色品种如地毯纹、石材纹、木地板纹、草地纹等,纹路逼真美观,色彩丰富绚丽,裁剪拼接简单容易,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完全可满足设计师和不同用户、不同装饰风格的个性化需求。且无色差,耐光照、无辐射,长久使用不褪色。 二、安装施工快捷、维护方便 PVC地板安装施工比较快捷,不用水泥砂浆,24小时后就可使用。易清洁,免维修,不怕水浸、油污、稀酸、碱等化学物质的侵蚀,一般用湿拖布清扫即可,省时省力。安装后无需打蜡,只需一般日常保养便可光洁如新。 三、环保再生 PVC地板是能再生利用的地面材料对于保护我们的地球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更有巨大的意义。 四、应用广泛 由于PVC地板独特的材质和超强的性能,加上铺装方便,施工快捷,价格合理,安全性高,被广泛运用于办公室、学校、、厂、运动场所,娱乐场合,购物广场、餐厅、酒店等公共场所和个人家庭。 五、脚感舒适 结构致密的表层和高发泡垫层经无缝处理后,承托力强,缓冲重玻璃器皿掉到地上不易碎裂,保证脚感舒适,接近于地毯,非常适合有老年人和孩子的地方使用。而在硬质地材上行走,脚感较差,长时间行走会酸痛和损伤脚骨。 六、接缝小和无缝焊接 地材采用热熔焊接处理,形成无缝连接,避免地砖缝多和容易受污染的弊病,起到防潮防尘,清洁卫生的效果。特殊花色的块材经严格的施工安装,其接缝非常小,特殊品种远观几乎看不见接缝,在对地面整体效果要求较高的环境如办公室,或者对杀菌消毒要求高的环境如室等是的选择。 七、环保安全 PVC地板使用的主要原料是PVC材料和碳酸钙,PVC材料和碳酸钙均是环保无毒的可再生资源,无毒、无辐射。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比如自来水管道、餐具、医用的输液管袋等,是极力倡导的绿色产品。金童PVC地板是不含甲醛、苯、酚等有害化学物质,超低铅、镉等重金属,也无放射性的。

以上是北安幼儿园弹性地板胶价格的图片
市场行情 1、进入时机 自80年代第一款pvc塑胶地板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到2000整个行业 处于摸索和初级阶段,1998年—2004年PVC地板有了初步发展,2004年—2007年PVC塑胶运动地板和商用地板逐渐得到了业界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体育场馆、比赛场地开始选用专业的PVC运动地板,越来越多的建筑工程也也开始选用PVC商用地板.随着2008会的举办,以及整个市场对PVC塑胶地板的认同.据专家分析该行业已进入发展期.未来5—10年必将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期。 2、需求量大 根据2010年发展规划,建筑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将在城市建住宅面积33.5亿平方米,在城镇建住宅面积50亿平方米,公共建筑约10亿平方米,按目前国外的PVC地板占1/3比例算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有力带PVC塑胶地板行业发展。 3、新颖的高科技铺地材料 PVC性塑胶地板是目前建材行业中最新颖的高科技铺地材料。现已在国外装饰工程中普遍采用。自80年代进入国内市场得到大力推广,现在商业(办公楼、商场、机场、),教育(学校、图书馆、体育馆),医(制厂、),工厂等行业广泛使用,且取得满意的效果,使用量日渐增大。

以上是北安幼儿园弹性地板胶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