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洛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洛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桥梁护栏

洛阳201不锈钢复合管量大从优

  • 公司:程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200
  • 联系人:史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1:53:16
  • 所在地:洛阳
  • 标题:洛阳201不锈钢复合管量大从优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桥梁护栏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exoHaRkcu5分钟前更新:洛阳201不锈钢复合管量大从优,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史经理,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东路财富中心919室,以上洛阳201不锈钢复合管量大从优信息是由程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桥梁栏杆有什么特点?桥梁栏杆是指设置在桥梁上的护栏,其主要为了避免失控车辆越出桥外,而且也美化了桥梁建筑,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桥梁栏杆。
栏杆采用低碳钢丝、铝镁合金丝编织而成的,可以采用电镀、热度、喷塑、浸塑等方式进行防腐处理。桥梁栏杆作为高速公路桥梁专用产品,具有防腐、防老化、抗晒、耐候等特点。
栏杆采用连接附件与热镀管支柱固定,比较经济实惠,而且外形美观,风阻少,经过镀锌涂塑双涂层能够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维护费用。        
       防撞栏杆色彩鲜亮、表面光洁、强度高、韧性强、耐腐蚀、抗紫外线、不退色、不开裂、不脆化的优点,成为具装饰效果的护栏,适用于城市道路中间,洁净宽敞的街道与鲜艳靓丽的护栏,互相映辉,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让我们高品位的城市建设更上新台阶。保障行人安全,及交通畅通。
防撞栏杆材质:优质低碳钢丝。   
防撞栏杆工艺:编织焊接、热镀、电镀、喷塑、浸塑处理。   
防撞栏杆特点:具有轻盈、美观、实用;网片与网柱连接十分紧凑,整体感好; 采用上下卷圈相连接的方式使网面强度显著增加,在国内外受欢迎产品之一。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带和碳素钢带紧密复合而成,具有不锈钢外表豪华、美观、耐腐蚀、免维护和碳素钢强度高、价格低(纯不锈钢价格的50%)的特点,是一般结构装饰用不锈钢管和镀锌钢管的替代品,产品广泛应用市政工程、建筑和车辆配件等领域。产品已在北京、上海、合肥、昆明、西安、重庆、成都、乌鲁木齐等全国各大、中城市的重点市政工程、车船行业、工业配套领域中广泛应用,特别是被称为“城市项链”的市政护栏,为不少大、中城市的市政建设增添了光彩。不锈钢复合管问世来,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国展、北京奥运场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黄石(安庆)长江大桥、南京赛虹立交桥及众多桥梁和市政护栏领域,并出口日本、韩国、中东等许多国家和地区。
      小区河道栏杆是指采用锌合金材料制作的护栏,由于其具有高强度、高硬度、外观精美、色泽鲜艳等优点,成为住宅小区使用的主流产品。传统的阳台护栏使用铁条、铝合金材料,需要借助电焊等工艺技术,而且质地较软、容易生锈、色彩单一。沿河锌钢护栏完美地解决了传统护栏的缺点,而且价格适中,成为传统护栏材料的替代产品。<br>河道锌钢护栏型材的基材为高温热浸锌材料,热浸锌是指把优质钢材投入几千度的锌液池中,浸泡达一定时间以后锌液就会渗透到钢材中,使之形成一种特殊的锌钢合金,热浸锌材料表面不经任何处理在野外环境中即可达30年不锈蚀,如:高速公路护栏、高压电塔都是采用高温热浸锌材料,其防锈长达30年之久,彻底解决了多年来防锈、美观与安全之间的问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