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保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保山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汽车及配件

保山新车诚信商家

  • 公司:安迪汽贸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12:32
  • 所在地:保山
  • 标题:保山新车诚信商家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汽车及配件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kcumEWOhY3分钟前更新:保山新车诚信商家,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保山新车诚信商家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产品简介
翼开启厢式运输半挂车简称飞翼车、翼展车,是现代物流企业十分青睐的运输工具,成为大型物流公司运输的最佳选择。
【标准名称】:翼开启厢式半挂车
【适用范围】:该车主要可用于汽车配件,纸张、家电、衣物、化工、饮料、食品等物品的运输和配送。
【结构设计】:在普通厢式车的改进而来,通过动力弹簧、手动装置或液压装置, 能开启车厢两侧翼板的专用车辆,展开后能超大程度的利用车体内的使用空间,并能够快速展开和收起,内部空间宽大舒适。
【车型优点】:该车两翼侧板可升降、开启90°,使两侧部位完全敞开,极大地方便装卸货物;该车整车设计独特,结构合理,外形美观,并有防雨、防尘、防晒、防盗、耐腐蚀等优点;此车密封性好,适合机械快速装卸,速度快,效率高,省时间,省人工。 12米两轴飞翼半挂车12米两轴飞翼半挂车12米两轴飞翼半挂车12米两轴飞翼半挂车12米两轴飞翼半挂车
备注 车辆整车高度分别为3950mm,3750mm,3550mm,3350mm,3150mm一一对应车厢底板至仓栅顶部的高度为2600mm,2400mm,2200mm,2000mm,1800mm;整车选装各种仓栅样式为一层仓栅,二层仓栅,三层仓栅,前后弧板及前爬梯为选装件,可选对开门外置锁杆,外置半截锁杆,或对开门内置锁杆,内置半截锁杆;整车货厢栏板选装竖瓦楞,方管平板,方管十字花样式及四开,五开,六开,选装合页下移结构;立柱可选内插,外插样式。一,ABS:型号: CM2XL-4S/2K(4S/2M); 二,侧面装置:材料均采用Q345,与车辆连接方式为螺栓连接,后防护截面尺寸:140X55,离地高度为500mm
联系人:石经理

产品简介 此车工作平台承载面低,车体重心稳,利于机器的上下,上部提供了较大的装货空间,同时装载后重心低,车辆运行安全可靠,具体使用方面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定制。 【标准名称】:平板式运输半挂车 【适用范围】:适用于多种机械设备、大型物件、公路建设设备、大件罐体、超高集装箱及各种钢材的运输,用途广泛,高效快捷,目前是国内大件运输客户的首选车型。 【结构设计】:平板式半挂类行走结构使用高强度国际钢材质;型号齐全、设计灵活多样。 【车型优点】:整车自重轻,并保障其抗扭曲、抗震、抗颠簸能力,满足不同的路面承载能力;根据用户需求设计车架承载面,满足各种特殊货物的运输。 12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12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12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12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12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 备注 车辆整车高度分别为3980mm,3780mm,3580mm,3380mm,.一一对应车厢底板至仓栅顶部的高度为2400mm,2200mm,2000mm,1800mm;整车选装各种仓栅样式为一层仓栅,二层仓栅,三层仓栅,上下层仓栅可以等高,也可以不等高,仓栅中部可以有横撑,也可以无横撑,前后弧板及前爬梯为选装件,蓬杆可以横向或纵向布置,可选对开门外置锁杆,外置半截锁杆,隐形锁杆结构或对开门内置锁杆,内置半截锁杆;整车货厢栏板选装竖瓦楞,方管平板,方管十字花样式及四开,五开,六开,选装合页下移结构;立柱可选内插,外插样式,车身外观颜色可根据需要任意选择;选装铝合金支腿,选装铝合金防护网,选装铝合金工具箱,并且防护网和工具箱的安装比例可任意组合。ABS生产企业:梁山海纳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ABS型号:HNABS4S4M,侧防护装置采用Q235或铝合金板材制造,侧后防护装置与车辆采用电焊连接或螺栓连接,后防护装置的断面尺寸高为140mm,宽为60mm,离地高度为520mm 联系人:石经理
产品简介
此车工作平台承载面低,车体重心稳,利于机器的上下,上部提供了较大的装货空间,同时装载后重心低,车辆运行安全可靠,具体使用方面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定制。
【标准名称】:平板式运输半挂车
【适用范围】:适用于多种机械设备、大型物件、公路建设设备、大件罐体、超高集装箱及各种钢材的运输,用途广泛,高效快捷,目前是国内大件运输客户的首选车型。
【结构设计】:平板式半挂类行走结构使用高强度国际钢材质;型号齐全、设计灵活多样。
【车型优点】:整车自重轻,并保障其抗扭曲、抗震、抗颠簸能力,满足不同的路面承载能力;根据用户需求设计车架承载面,满足各种特殊货物的运输。 10.5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10.5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10.5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10.5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10.5米直梁平板式半挂车
备注 车辆整车高度分别为3950mm,3750mm,3550mm,3350mm,3150mm一一对应车厢底板至仓栅顶部的高度为2600mm,2400mm,2200mm,2000mm,1800mm;整车选装各种仓栅样式为一层仓栅,二层仓栅,三层仓栅,前后弧板及前爬梯为选装件,可选对开门外置锁杆,外置半截锁杆,或对开门内置锁杆,内置半截锁杆;整车货厢栏板选装竖瓦楞,方管平板,方管十字花样式及四开,五开,六开,选装合页下移结构;立柱可选内插,外插样式。一,ABS:型号: CM2XL-4S/2K(4S/2M);二,侧面装置:材料均采用Q345,与车辆连接方式为螺栓连接,后防护截面尺寸:140X55,离地高度为500mm.联系人:石经理

品简介
整车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进行优化设计而成,根据车辆承载质量要求,对车架进行有限元分析,科学设计,合理分载,同等载货下,有效降低产品自重,可有效提高装卸及运输效率。
【标准名称】:平板自卸式运输半挂车
【适用范围】:适用于煤炭、矿石、建筑物料等散装零散货物的运输。
【结构设计】:车厢采用侧翻和后翻自卸方式,可有效地装卸机运输散装零散货物的;具有强度高、举升力强、刚度、韧性好,承载能力强,不发生永久变形;车架设计合理,工艺制作先进,厢体采用强度高的冷轧瓦楞钢板、无骨架结构、厢体高低多样选择、装货空间大。
【车型优点】:本车载货能力强,可适应多种路况,具有举升高度高,卸货快等特点,多缸举升,另配自救缸,具有多拉、重载等特点;操作方便,有效满足用户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9米后翻自卸半挂车9米后翻自卸半挂车9米后翻自卸半挂车9米后翻自卸半挂车9米后翻自卸半挂车
备注 车辆整车高度分别为3950mm,3750mm,3550mm,3350mm,3150mm一一对应车厢底板至仓栅顶部的高度为2600mm,2400mm,2200mm,2000mm,1800mm;整车选装各种仓栅样式为一层仓栅,二层仓栅,三层仓栅,前后弧板及前爬梯为选装件,可选对开门外置锁杆,外置半截锁杆,或对开门内置锁杆,内置半截锁杆;整车货厢栏板选装竖瓦楞,方管平板,方管十字花样式及四开,五开,六开,选装合页下移结构;立柱可选内插,外插样式。一,ABS:型号: CM2XL-4S/2K(4S/2M); 二,侧面装置:材料均采用Q345,与车辆连接方式为螺栓连接,后防护截面尺寸:140X55,离地高度为500mm
联系人:石经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