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环保水处理 >清洗清理设备 新闻资讯

富顺浩北化工换热器清洗剂 浩北化工换热器片器清洗剂浩北化工板式换热器清洗剂今日价格

富顺浩北化工换热器清洗剂 浩北化工换热器片器清洗剂浩北化工板式换热器清洗剂今日价格,自贡浩北化工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富顺浩北化工换热器清洗剂 浩北化工换热器片器清洗剂浩北化工板式换热器清洗剂今日价格最新资讯,联系人:缴建立 ,电话:15613602867,请联系自贡浩北化工有限公司,自贡大城县。

雪融剂   1 号主要成份氯化钠、氯化镁、氯化钙、防锈剂、植物保护剂   1 :特性:粒状或片状,白色或灰白色晶体,易吸潮。防锈功能强, PH 值呈中性。   2 :规格:粒径或片径或球径: 1 — 4MM 。   3 :用途:广泛用于气温在 -40 度的地区,融雪速度快。场所:城市街道,庭院、广场、公园、高尔夫球场等。对植物无害。   4 :质量指标: NaCl ≥ 55% , MgCl 2 .6H 2 O ≥ 20% ; CaCL 2 . 2H 2 O ≥ 20% ;防锈剂≥ 5% 。   2 号:主要成份氯化钠、氯化镁、防锈剂   1 :特性:粒状或片状,白色或灰白色晶体,易吸潮。防锈功能强, PH 值呈中性。   2 :规格:粒径或片径: 1 — 4MM 。   3 :用途:广泛用于气温在 -30 度的地区;融雪速度快。场所:城市街道,庭院、广场、桥梁、高速路等。   4 :质量指标: NaCl ≥ 60% , MgCl 2 .6H 2 O ≥ 30% ;防锈剂≥ 10% 。  HB3 号:主要成份氯化钠、氯化钙、防锈剂   1 :特性:粒状或片状,白色或灰白色晶体,易吸潮。防锈功能强, ph 值呈中性。   2 :规格:粒径或片径: 1 — 4MM 。   3 :用途:广泛用于气温在 -35 度的地区;融雪速度快。场所:城市街道,庭院、广场、桥梁,高速路等。   4 :质量指标: NaCl ≥ 60% , CaCL 2 . 2H 2 O ≥ 30% ;防锈剂≥ 10% 。 一:使用方法   用专用融雪剂喷洒车均匀的喷洒在冰雪上或用货车装卸,人工均匀撒布。用户可根据降雪速度、降雪量、结冰厚度、气温、交通量等不同情况而灵活掌握。 二:使用量   根据当地气温和冰雪量确定融雪剂使用量,一般量剂为每平方米 15-100 克。 三:注意事项   本品如不小心沾在口、鼻、眼睛部位,既用清水冲洗既可。严禁食用。   本品易潮解,存于阴凉干燥处,如包装破损及时更换。良好的储存下:保质期为 3 年。

以上是富顺浩北化工换热器清洗剂 浩北化工换热器片器清洗剂浩北化工板式换热器清洗剂今日价格的图片
我们都知道换热器长期运行会导致设备被水垢堵塞,将会使效率降低、能耗增加、寿命缩短。如果水垢不能被及时地清除,就会面临设备维修、停机或者报废更换的危险。长期以来传统的清洗方式物理清洗(如机械方法(刮、刷)、高压水)和化学清洗(酸洗)等。 换热器结垢是涉及国民经济及众多产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也是传热学界未真正解决的主要问题之一。备受各国科学界和工程技术界的关注。美国和世界部分炼油厂,由于处理烃类物料而形成结垢(不包括水冷、空冷和锅炉的结垢)所造成的经济损失作调查,得出美国炼油厂因结垢造成的经济损失每年总计达13亿6千万美元,全世界总计达44亿美元。 据我国有关方面报道,对于换热设备,每立方米的水垢要多消耗能源7%~9%,热效率降低10%~20%。我国有各类工业锅炉约42万台,每年因水垢浪费原煤约175万吨。由于锅炉水质管理不当,结垢将导致局部膨胀变形和垢下腐蚀,直接影响化工生产的安全。

以上是富顺浩北化工换热器清洗剂 浩北化工换热器片器清洗剂浩北化工板式换热器清洗剂今日价格的图片
换热器结垢三大原因 (1)因为常用换热器换热器大多是以水为载热体的换热系统,由于某些盐类在温度升高及浓度较高时从水中析出,附着于换热管表面,形成水垢,随着使用时间及频率的增加积垢层逐渐变厚、变硬,紧紧地附着于换热管表面上; (2)如同水垢一样,换热器的另一侧流体由于物质本身的性质可能出现非水垢类固体析出物,长期不处理会越来越多积累在换热管面; (3)当流体所含的机械杂质有机物较多而流体的流速又较小时,部分机械杂质或有机物也会在换热器内沉积,形成疏松、多孔或胶状污垢。 换热器六类主要结垢过程 对于常用的换热器而言。根据结垢机理,我们一般将结垢分为以下几类: (1)类析晶结垢:如水冷却系统,由于水中过饱和的钙、镁盐类由于温度、pH等变化而从水中结晶沉积在换热器表面,而形成了水垢; (2)粒结垢:流体中悬浮的同体颗粒在换热面上的积聚; (3)化学反应结垢:由于化学反应而造成的同体沉积; (4)腐蚀结垢:换热介质腐蚀换热面,产生腐蚀产物沉积于受热面上而形成污垢; (5)生物结垢:对于常用的冷却水系统来讲,工业水巾往往含有微生物及其所需的营养,这些微生物群体繁殖,其群体及其排泄物同泥浆等在换热表面形成生物垢; (6)凝同结垢:在过冷的换热面上,纯液体或多组分溶液的高溶解组分凝同沉积。 以上的分类只是表明某个过程对形成该类污垢是一个主要过程。结垢往往是多种过程的共同作用结果,因此换热面上的实际污垢,常常是多种污垢混合在一起的。 结垢不清洗的危害 (1)结垢使设备热交换效率大幅下降,能源消耗大幅增加,生产成本上升; (2)结垢使换热设备热传导工况恶化,传热面超温过热,引发鼓疱、裂纹、爆管等安全事故; (3)结垢会引发垢下腐蚀损伤,造成设备穿孔泄漏,缩短设备使用寿命结垢会使生产工艺不稳,影响产品品质,引发质量事故。 为保证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必须定期对换热器进行除垢清洗。 换热器清洗方式的选择 根据清洗方法的不同,主要清洗方法为物理清洗和化学清洗。 化学清洗 化学清洗是通过化学清洗液产生某种化学反应,使换热器传热管表面的水垢和其他沉积物溶解、脱落或剥离。化学清洗不需要拆开换热器,简化了清洗过程,也减轻了清洗的劳动程度。其缺点是化学清洗液选择不当时,会对清洗物基体腐蚀破坏,造成损失。

以上是富顺浩北化工换热器清洗剂 浩北化工换热器片器清洗剂浩北化工板式换热器清洗剂今日价格的图片
对新建换热器而言,在启动前一般都将换热器清洗采用化学清洗,以清除设备在制造、加工过程中形成的高温氧化轧皮和带硅氧化皮,以及在存放、运输、安装过程中所产生的腐蚀产物、焊渣和带入的泥沙、油脂涂层、污染物等。运行锅炉的化学清洗,是除掉锅炉运行过程中生成的水垢、金属腐蚀物等沉积物,防止受热面因腐蚀和结垢引起事故的必要措施,同时也是提高锅炉热效率、改善机组水汽品质的有效措施之一。锅炉化学清洗范围包括汽包及内部装置、和水冷系统(水冷壁、下降管、上下联箱及连接管)、省煤器、过热器、减温器等。

以上是富顺浩北化工换热器清洗剂 浩北化工换热器片器清洗剂浩北化工板式换热器清洗剂今日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