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环保水处理 >清洗清理设备 新闻资讯

江都选购锅炉生物颗粒除焦剂价格

  • 公司: 浩北化工有限公司
  • 价格: 200
  • 联系人: 缴建立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7:2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 江都选购锅炉生物颗粒除焦剂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环保水处理 >清洗清理设备
江都选购锅炉生物颗粒除焦剂价格,扬州浩北化工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江都选购锅炉生物颗粒除焦剂价格,联系人: 缴建立,电话:15613602867,地址:扬州大城县。

除焦剂的配方是中美两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已在中国申请了高科技产品专利。该产品结合了我国锅炉燃料的特点,并对照了传统及现在使用的除焦办法,经科学的论证、计算及独特的配方生产而成。万和除焦剂能除焦、助燃、腐蚀防护及减少环境污染等。本产品为淡蓝色的液体,包装为25kg一桶。本产品通过一定时间的使用,可以清除锅炉陈旧焦渣,同时可抑制新焦产生,保持锅炉受热面清洁。   【除焦剂特点】   1.使用安全   经用户使用证明,该除焦剂对锅炉的管材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损坏锅炉设备。本产品无毒、无味、无爆炸危险,不会燃烧。对人体没有危害,无环境污染。   2.使用操作方便   使用“速特威”液体除焦剂,只需将药水从炉膛的观火孔喷入即可,有利于锅炉车间的文明生产。   3.除焦干净彻底   万和液体除焦剂喷入炉内后即迅速汽化,并随烟气气流通过炉膛、过热器、再热器、省煤器和空气预热器等,直至排出,因此除焦没有死角。

以上是江都选购锅炉生物颗粒除焦剂价格的图片
六、除焦原理: 除焦剂为粉红色 粉末 主要成分是助燃剂、膨化剂、氧化剂、催化剂、固硫剂以及独特的高温滞留剂等化学成分组成。 结焦(或称烟垢)在本质上是燃料中的杂质没有完全燃烧,附着于管壁、省煤器及空气预热器上,造成腐蚀并降低热交换效率。锅炉除焦剂的工作原理是与结焦起化学作用,先使结焦松化并使之完全燃烧,最后化成轻灰,由烟道排出。 化学反应机理是提高焦层共熔物的熔点,使之二次燃烧。在400℃的温度下,会与焦层中的有机物发生自燃。在700℃的温度时,在气流的作用下,与焦层中的炭沫、硫和其它可燃物质碰撞、摩擦会发生燃烧和微爆现象,使焦层松化。除焦剂深入焦层内部,改变焦层的晶格,使焦层的晶体由坚硬的钠长石和钙长石,改变为疏松的石英和莫来石等。 在高温下,除焦剂中的化学物质附在水管壁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管壁被碱金属化合物和硫化物腐蚀。

以上是江都选购锅炉生物颗粒除焦剂价格的图片
生物质燃料是环保新能源,生物质成型燃料是应用农林废弃物(如秸秆、稻杆、树叶、木屑、刨花、甘蔗渣等)作为原材料,通过加入高效添加剂,经过粉碎、挤压烘干等工艺,制成棒状颗粒直接在生物质锅炉炉膛内燃烧的新型清洁燃料。一,生物颗粒除焦剂主要成分:催化剂、增燃剂、助燃剂、渗透剂、固硫剂、改性剂等;生物颗粒除焦剂我公司zui新升级的高科技产品。该产品能够有效去除锅炉受热面上形成的灰渣和结焦,保持受热面清洁,减少受热面热阻,提高锅炉热效率,增大锅炉出力,并能减轻人工清焦的劳动强度。该产品另可节煤3%以上,并减少锅炉高温和低温受热面的腐蚀,延长锅炉寿命。对于装有热管换热器的锅炉,也可降低热管受热面的结灰渣速度,并使灰渣变得酥散而易于除去。 经过使用实践证明,该生物颗粒除焦剂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本品为白色颗粒小球;根据燃煤锅炉的燃料使用情况、结焦程度、锅炉运行情况选择适应的产品。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锅炉及燃料特性提供针对性的产品。

以上是江都选购锅炉生物颗粒除焦剂价格的图片
锅炉除焦剂效益分析 1、节省煤炭产生的经济效益 使用锅炉除焦剂,可以降低排烟温度,提高锅炉热效率,节约煤炭。按照权威资料,排烟温度每降低10度,热效率提高1%,按每台锅炉每天消耗燃煤2000吨,每年运行300天计,每年可节煤6000吨,煤价按每吨700元计,全年可节约420万元。(每天可节约14000元) 2、提高负荷产生的经济效益 对于易结焦的锅炉,负荷越高,结焦越严重,影响锅炉带负荷。使用“998“可以使锅炉长期、稳定、高负荷安全运行,如果机组功率比用药前增加10MW,每天可增加240MWh的电量,按每度电0.2元计,每天可增加收入4.8万元。 3、避免事故,保证发电机组锅炉正常运行 电厂锅炉燃烧器结焦,会烧毁燃烧器;水冷壁上的大块结焦,在掉落时会造成冲灭煤粉火焰、砸坏水 冷壁 和冷灰斗、或是造成冷灰斗阻塞等人员和设备事故。 4、可以提高对煤种的适应性,适当掺用合理比例的低价煤,降低原料成本。 5、可以防止因结焦引起的事故停炉,200mw的发电机组每停炉一天,损失电费收入100万元,每点火一次 损失点火费用约20万元,停炉一天的损失,即可供全厂全年的除焦剂费用。 6、停炉检修期间,减少了打焦费用,缩短了检修工期,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和安全风险。 7、由于清除炉内结焦,增加了水冷壁吸热量,减少了减温水用量,从而使锅炉经济性和安全性得到了提 高。 例如:新海电厂12号炉在长期运行负荷(160-170MW),使用除焦剂后过热器减温水从 69.22t/h降为54.18t/h。 8、 由于节约了煤炭,减少了锅炉辅机的用电量。 9、 由于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减排,还可以降低排污费用支出。 10、除焦后,在锅炉受热面上,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腐蚀防护作用,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总之,使用锅炉除焦剂可以产生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以上是江都选购锅炉生物颗粒除焦剂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