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邵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其它

邵阳平开铅门优惠优惠

  • 公司:健生源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1100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12:14
  • 所在地:邵阳
  • 标题:邵阳平开铅门优惠优惠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其它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xoHyQkbul8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邵阳平开铅门优惠优惠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邵阳平开铅门优惠优惠,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其它分类频道.







该电动射线防护门在选材方面,也根据用户需要,采用钢板铆焊接结构,内夹防护涂料或铅版等各种不同材质。其适用于高放射剂量的工作探伤、核能机房、放射线源库等大门的防护,是工业探伤曝光机房射线防护的必备产品,公司生产的电动射线防护门防护质量完全达到国家防护质量标。
特点;平车道轨不需断开,大门和平车可方便运行,人和汽车、铲车可直接进出,达到工业x射线探伤卫生防护标准《GBZ117—2002》。防护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可能我们的合作关系没有遍及全世界,但我们用真诚获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虽然我们的产品质量不是优质,但我们的要求是:“更好,独1无2的”!虽然我们的产品价格不是最便yi的但我们的要求是:“优质的但不是最贵的”!虽然我们的服务也许还有欠缺但我们的笑确是:“有口皆碑”!
因为铅具有:1.铅的密度大,可以防止射线穿过 2.铅的结构排列紧密 3. 比金银铜铁等其他材料在辐射的照射下,原子结构将很快被破坏,使得本身也具有放射性而铅不会。
手动平开门采用转轴式、上下轴各置有轴承,承载力强,门体表面可采用抗指纹不锈钢板。方钢焊接,铅门,并用ya弧焊焊接,外部光滑好看,专门定做专用高性能锁具(进口锁具),牢固耐用,故障率低,手动平开门开启方便、结构牢固,美观大方。适用于射线防护机房、CT室、放射科等。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制作不同规格的防护门。
进口电动推拉门为上悬挂式,静音轨道设计,推拉门置于门洞(内)外,与墙面距离不大于7mm,距地面距离不大于5mm,轨道平滑,推拉方便,医用防辐射铅门价格,门的上部安装不锈钢装饰罩,门边使用凹形把手,美观方便。
山东健生源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铅门采用优质钢材焊接而成,防护层经过高压粘合,永bu变xing,门体表面可采用不锈钢、彩钢板等多种 装饰板材。门控系统:采用先进的变频技术,配备红外线保护装置及门机联锁装置。开启方式:可采用遥控、按钮、手动、脚踏四种方式。运行方式:可选下轨道运行或旋转平开式运行。适用对象:医用x射线、DR、CT、刀、DSA机房和工业探伤机房等放射场所。
电动铅门定做,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拥有一支专业的员工队伍,力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品牌——您可赖的朋友
电动防护铅门功能特点:
  1、操作性能:具有四种操作装置;
  A、遥控器遥控操作开、关门;
  B、豪华电梯式控制板、控制按钮开、关门;
  C、可选配脚踏式控制开关;
  D、停电后可手动开、关门;
  2、安全装置:具有电气、机械、红外线三种保护装置,以确保使用安全可靠;红外线保护装置可防止电动门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挤伤人员事故;
  3、变频装置:通过电动门运行中速度快慢变换,确保使用更安全;同时使用更安全;同时使之运行平衡、噪音小;
  4、电动防护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门损坏防盗锁.
  5、电动防护门安装手动调节装置,使防护门可根据用户所需选择,半开及全开功能.
  电动防护铅门中的铅板,是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约为1-20mm,多采用电解铅制作.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经常用于耐酸环境的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是一种比较好的防辐射材料.因此射线防护铅门的常见材料就是铅板.希望以上的简单介绍有助于加深您对射线防护铅门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我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
 防辐射铅门按照门型分类可分为平开防辐射铅门、推拉防辐射铅门和电动防辐射铅门。
  平开防辐射铅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专用件。
  推拉防辐射铅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
  电动防辐射铅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
 本厂所生产的防辐射铅门外形美观,不锈钢板与铅板连接采用电梯不锈钢板接口技术,而且全部采用进口胶粘接,粘接非常平整、牢固、不脱胶;主结构采用独特设计,使门与墙壁缝隙剂量泄漏相当小;具有红外线防夹人装置,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另外还具有防三相电源反相损坏屏蔽门开门电机装置,保证在三相电源反相时能立即知道电源反相。
  我厂所生产的防辐射铅门采用优质不锈钢材,优质防辐射铅板焊接而成,为了达到门窗结构的合理美观,应用高压精制而成的复合防护板及其它各种装饰板材。具有设计简约合理,造型美观大气,开启方便灵活,稳定可靠,低噪音,防护效果佳等特点。整个工程系统科技含量高,自动化程度高,运行系统采用电脑智能模块,包括变频器,红外线防护装置,门机连锁装置,遥控装置,进口电机,防盗装置等,警示标志分上下规运行,模式为旋转平开式。
<手动平开防护门>
手动平开防护门分为:手动平开单扇防护门和手动平开射线防护门系列产品说明: 射线防护门内框为钢质骨架,外侧采用不锈钢、彩钢板、冷轧板、华丽板等多种材质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
 电动射线防护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电动系统,配套门机连锁、红外感应、工作指示灯、电离辐射标志牌等安全装置。防辐射铅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防护质量完全达到国家防护质量标准.
双扇防护门;1、内部为钢骨架、纯铅板、特种密度板,防腐强粘合剂,保温材料,防盗锁,2、外部表面材质可选进口豪华不锈钢、彩钢板、防火板,四边为8K不锈钢镜面板包边,内外两侧中间有8K不锈钢镜面板装饰带,内外两侧下方装有不锈钢沙光板防撞带; 配置助力专用拉手,3、按客户要求定制门尺寸规格及防护标志
铅门在防护行业中有哪些优势?1、铅门外形美观,不锈钢板与板连接采用电梯不锈钢板接口技术,而且全部采用进口胶粘接,粘接非常平整、牢固、不脱胶。铅门具有红外线防夹人装置,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铅门电器具有防三相电源反相损坏屏蔽门开门电机装置,铅门,保证在三相电源反相时能立即知道电源反相。2、铅门主结构采用独特设计,使门与墙壁缝隙剂量泄漏相当小。
防护门选材:
该电动射线防护门在选材方面,也根据用户需要,采用钢板铆焊接结构,内夹防护涂料或铅版等各种不同材质。其适用于高放射剂量的工作探伤、核能机房、放射线源库等大门的防护,是工业探伤曝光机房射线防护的必备产品,公司生产的电动射线防护门防护质量完全达到国家防护质量标。

4、电动防护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门损坏防盗锁。
5、电动防护门安装手动调节装置,使防护门可根据用户所需选择,半开及全开功能。
平开防射线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

(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专用件。
推拉防射线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

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
电动防射线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

射线防辐射铅门提供一个很好的使用环境,不能在射线防护门堆砌杂物,储存时应放在不受阳

光直射,远离热源,通风良好的室内,严禁与酸、碱等化学物品接触,以免缩短其的使用寿命。
其次,确保射线防护门的各个组件必须是有效的,不能出现损坏缺少的现象,如果在平时

的维护中发现了射线防护门的损坏现象,一定要及时的维修,不能拖到下一个时间。
射线防护门进行清洗时,严禁用普通的洗涤剂来清洗,或者是酸碱性的洗涤剂也是不可

检查所需安装射线防护门,对射线防护门检查及其开关是否灵活顺畅.
铅门把门放入到门洞内(必要时把门扇拆下),使包边位内接触面贴合墙体并垂直,必要时纠正

墙体表平面.对铰位侧框体进行垂直定位,必须做到点面在同一平面上.铰位侧框体进行固位,

拉爆(M10拉爆,∮钻头)固位或拉片固位,需牢固,铅门.调整锁位宽体垂直位置,使门扇同门框之

间的间隙位置达到均匀一致,并做最终的固定.开启射线防护门,检查开关是否灵活.待水泥浆

门体采用国标钢质骨架,以不锈钢做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结合先进的冷高压粘

合工艺制作而成。配有专用的不锈钢防护门专用门轴合页,优质的五金件,进口防护门专

用工程锁具。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一般应用在人物混合进出通道外门或专门的物流通道,通道外空间较大,屏蔽层厚度相对

较大,通道尺寸较大且有无气密性要求,开启方式可一般采用人工或电动开启。
平开铅门一般用于需要进行气密性处理的场所,而且这种场所的射线强度较弱,通常在人

员的进出通道都会采用平开铅门,该类型场所一般屏蔽层厚度较小,通道尺寸不大且有气

美国最新研究证实,儿童血铅超过25克/升,就有患龋齿和学习行为异常的风险;国内外

专家业已公认,儿童血铅超过50克/升,就会影响孩子的智能发育,出现阅读、运算、记

忆和注意力方面的问题;世界儿科学大会一致通过,只要儿童的血铅含量超过100克/升

,不管有无临床症状和其他生化改变,就诊断为儿童铅中毒,血铅超过200克/升分级为

中度铅中毒;我国卫生部则把儿童血铅含量超过100克/升叫做高铅血症,超过200克/

升叫做轻度铅中毒;职业病医生则认为血铅超过450才考虑临床干预。
市场经济很多时候是公平的,所谓厂大欺店,店大欺厂,市场主体之间的博弈,最后还是

取决于实力。市场或者说渠道品牌实力大,自然会把自己的一些规则强加于商家,这些规

则可能会对商家有所损害,但只要合法,商家也无可奈何。
品牌厂家小,市场实力大,对消费者有哪些潜在不利之处呢?首先是行业集中度低,中小企

业多,短期行为多,竞争规则容易紊乱,消费者经常无从选择,利益得不到保障;二是低行

业集中度也意味着低市场效率,企业很难通过垄断赚到超额利润,也很难通过规模经济、

范围经济去消化成本,同样的铅门,消费者往往可能要掏更多的钱去购买;最后是渠道商可

能会趁机“越俎代庖”,不再安于流通的角色,甚至把自己打扮成品牌商,在铅门产品的

出厂价上,再狠狠地加一把价,让消费者口袋里的钱更加不值钱。
刨根究底,可以发现,暴利最终还是被铅门行业企业经营管理的低效率给吃了!而要提高行

业效率、企业效率,根本还在于企业做大做强,提高市场集中度,进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铅门品牌要学着向规模经济、范围经济或其它垄断性创新要利润;市场与经销商则要首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