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西安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其它 新闻资讯

西安CT室铅门多少钱一平方多少钱一平方

  • 公司:健生源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1200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31:55
  • 所在地:西安
  • 标题:西安CT室铅门多少钱一平方多少钱一平方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其它
西安CT室铅门多少钱一平方多少钱一平方,健生源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西安CT室铅门多少钱一平方多少钱一平方。

电动防护铅门功能特点:
  1、操作性能:具有四种操作装置;
  A、遥控器遥控操作开、关门;
  B、豪华电梯式控制板、控制按钮开、关门;
  C、可选配脚踏式控制开关;
  D、停电后可手动开、关门;
  2、安全装置:具有电气、机械、红外线三种保护装置,以确保使用安全可靠;红外线保护装置可防止电动门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挤伤人员事故;
  3、变频装置:通过电动门运行中速度快慢变换,确保使用更安全;同时使用更安全;同时使之运行平衡、噪音小;
  4、电动防护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门损坏防盗锁.
  5、电动防护门安装手动调节装置,使防护门可根据用户所需选择,半开及全开功能.
  电动防护铅门中的铅板,是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约为1-20mm,多采用电解铅制作.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经常用于耐酸环境的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是一种比较好的防辐射材料.因此射线防护铅门的常见材料就是铅板.希望以上的简单介绍有助于加深您对射线防护铅门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我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
 防辐射铅门按照门型分类可分为平开防辐射铅门、推拉防辐射铅门和电动防辐射铅门。
  平开防辐射铅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专用件。
  推拉防辐射铅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
  电动防辐射铅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
 本厂所生产的防辐射铅门外形美观,不锈钢板与铅板连接采用电梯不锈钢板接口技术,而且全部采用进口胶粘接,粘接非常平整、牢固、不脱胶;主结构采用独特设计,使门与墙壁缝隙剂量泄漏相当小;具有红外线防夹人装置,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另外还具有防三相电源反相损坏屏蔽门开门电机装置,保证在三相电源反相时能立即知道电源反相。
  我厂所生产的防辐射铅门采用优质不锈钢材,优质防辐射铅板焊接而成,为了达到门窗结构的合理美观,应用高压精制而成的复合防护板及其它各种装饰板材。具有设计简约合理,造型美观大气,开启方便灵活,稳定可靠,低噪音,防护效果佳等特点。整个工程系统科技含量高,自动化程度高,运行系统采用电脑智能模块,包括变频器,红外线防护装置,门机连锁装置,遥控装置,进口电机,防盗装置等,警示标志分上下规运行,模式为旋转平开式。

以上是西安CT室铅门多少钱一平方多少钱一平方的图片
二、钡板吊顶价格钡板吊顶的市场价在000元之间。
医院装修时哪些房间需要做防辐射处理
医院里面放射源机械设备有 :X光摄影(拍片)、透shi机、伽玛刀、CT机、钼钯机、牙片机、I132、C型臂、电子加su器、等。X射线会对人身体造成伤害,因此使用射线防护材料和防辐射用品来防止射线辐射危害,是保护shen体的重要方法和有效手段之一,医院辐射装修要注意的是放射防护建筑设计。放射科设备机房装修六面墙体、门、窗是防辐射的重要防护工程。
注意:机房面积,普通X线JI(包括拍片、透shi、CR 、DR、胃肠)不小于24平方,双床shuang管机器不小于36平方;CT机房最少不小于30平方。墙壁使用24砖墙(墙面涂抹硫配比酸钡沙混凝土等复合防护材料)或37砖墙,地板可做以同样的方法做防护(如果是最di层楼可以不再防辐射防护)。CT机房如果机房面积足够,墙壁使用37砖墙,房顶使用硫suan钡混凝土或者铅板做射线防护。各种机房需要做多少铅当量由放射源放射出的千伏量来决定。
公司专业承接核ci共zhen机房射线屏蔽工程包验收通过  防辐射玻璃  防辐射铅板  医用铅门
我公司供应的铅板纯度为99.99%以上,规格—1-50mm,表面光洁,厚度均匀,无氧化夹杂物,无气泡和裂缝,防护性能佳,有检测报告和材质单,可用于射线防护、号屏bi、防腐耐酸、隔音等用途。我公司承接射线防护工程施工,同时供应射线防护铅门、铅屏风、铅玻璃、硫suan钡、铅衣(包括铅衣、铅帽、套裙、围领、手套等)、观察灯、射线剂量仪等各类射线防护产品及放射科专用器械。

以上是西安CT室铅门多少钱一平方多少钱一平方的图片
注意事项
   1、检查所需安装射线防护门,对射线防护门检查及其开关是否灵活顺畅。
   2、把门放入到门洞内(必要时把门扇拆下),使包边位内接触面贴合墙体并垂直,必要时纠正墙体表面。
   3、对饺位侧框体进行垂直定位,必须做到点面在同一平面上。
   4、对饺位侧框体进行固位,拉爆(M10拉爆)固位或拉片固位,需牢固。
   5、调整锁位宽体垂直位置,使门扇同门框之间的间隙位置达到均匀一致,并做最终的固定。
   6、开启射线防护门,检查开关是否灵活。
   7、待水泥浆或发泡胶干燥后,取下间隙片及其垫板即可。
山东健生源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专注于铅板、铅门、铅锭、铅玻璃、铅容器、铅屏风、铅箱、等各种防辐射材料及铅制品的生产及销售,安装。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项目有:(1)医用辐射防护门、铅玻璃的生产、销售、安装;(2)防辐射铅板、防辐射铅皮、铅砖的生产、销售、安装(3)核医学防护工程(4)直线加速器防护工程(5)工业探伤防护工程(6)介入放射学防护工程(7)核磁屏蔽工程(8)辐射防护器材的生产、销售、安装。医用门包括放射科防辐射门,手术室气密门、通道门,ICU重症监护室自动玻璃门,病房门等。(9) 个人防护用品,如铅衣、铅帽、铅围脖、铅手套等。 我公司的产品通过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的检测,并颁发了合格检测报告。公司立足山东,服务于国内各大小医院,业务遍及全国并远销海外。 为保障公众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对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严格律已,从不马虎,始终以“好品质始终如一、好服务一如既往”的宗旨服务于大众. 竭诚为射线防护行业做出卓越的贡献.
自创办以来,健生源公司始终坚持“诚、规范、高效、合作、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在管理模式上突出精细化管理,在管理理念上强调服务意识,最大程度的调动员工的创造性和责任感,致力于打造“快乐健生源、发展健生源、智慧健生源、和谐健生源”。多年来,在深挖潜力,广拓市场的同时,健生源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使员工的综合素质得到显著提升,大大增进了员工的责任感、成就感和归属感。

以上是西安CT室铅门多少钱一平方多少钱一平方的图片
该电动射线防护门在选材方面,也根据用户需要,采用钢板铆焊接结构,内夹防护涂料或铅版等各种不同材质。其适用于高放射剂量的工作探伤、核能机房、放射线源库等大门的防护,是工业探伤曝光机房射线防护的必备产品,公司生产的电动射线防护门防护质量完全达到国家防护质量标。
特点;平车道轨不需断开,大门和平车可方便运行,人和汽车、铲车可直接进出,达到工业x射线探伤卫生防护标准《GBZ117—2002》。防护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可能我们的合作关系没有遍及全世界,但我们用真诚获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虽然我们的产品质量不是优质,但我们的要求是:“更好,独1无2的”!虽然我们的产品价格不是最便yi的但我们的要求是:“优质的但不是最贵的”!虽然我们的服务也许还有欠缺但我们的笑确是:“有口皆碑”!
因为铅具有:1.铅的密度大,可以防止射线穿过 2.铅的结构排列紧密 3. 比金银铜铁等其他材料在辐射的照射下,原子结构将很快被破坏,使得本身也具有放射性而铅不会。
手动平开门采用转轴式、上下轴各置有轴承,承载力强,门体表面可采用抗指纹不锈钢板。方钢焊接,铅门,并用ya弧焊焊接,外部光滑好看,专门定做专用高性能锁具(进口锁具),牢固耐用,故障率低,手动平开门开启方便、结构牢固,美观大方。适用于射线防护机房、CT室、放射科等。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制作不同规格的防护门。
进口电动推拉门为上悬挂式,静音轨道设计,推拉门置于门洞(内)外,与墙面距离不大于7mm,距地面距离不大于5mm,轨道平滑,推拉方便,医用防辐射铅门价格,门的上部安装不锈钢装饰罩,门边使用凹形把手,美观方便。
山东健生源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铅门采用优质钢材焊接而成,防护层经过高压粘合,永bu变xing,门体表面可采用不锈钢、彩钢板等多种 装饰板材。门控系统:采用先进的变频技术,配备红外线保护装置及门机联锁装置。开启方式:可采用遥控、按钮、手动、脚踏四种方式。运行方式:可选下轨道运行或旋转平开式运行。适用对象:医用x射线、DR、CT、刀、DSA机房和工业探伤机房等放射场所。
电动铅门定做,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拥有一支专业的员工队伍,力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品牌——您可赖的朋友

以上是西安CT室铅门多少钱一平方多少钱一平方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