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其它 新闻资讯

上饶CT铅门多少钱多少钱

  • 公司:健生源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1100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5:53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CT铅门多少钱多少钱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其它
上饶CT铅门多少钱多少钱,健生源辐射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上饶CT铅门多少钱多少钱。

1平开铅门。
主要用于射线强度较弱且需要气密性要求的场所,一般应用在人员的进出通道,该类型场所一般屏蔽层厚度较小,通道尺寸不大且有气密性要求,开启方式可一般采用人工开启。
2推拉铅门。
主要用于射线强度相对较强且无气密性要求的场所,一般应用在人物混合进出通道外门或专门的物流通道,通道外空间较大,屏蔽层厚度相对较大,通道尺寸较大且有无气密性要求,开启方式可一般采用人工或电动开启。
3旋转铅门。
旋转射线防护门一般用在射线强度较强且外部场地较小的场所,一般作为射线发射装置的最内层防护。该处场所剂量水平较高,且空间较小,不适合推拉射线防护门和平开射线防护门的安装
4塞式铅门。
塞式射线防护门的防护能力非常强,一般可达到几米厚的屏蔽层。主要用于防中子或高剂量γ的场所。
5、组合铅门。
铅门设计过程中可根据不同射线防护门的特点进行组合选用,如利用平开射线防护门易设计气密性要求的特点、推拉射线防护门易设计屏蔽要求的特点进行组合选用,不仅可降低设计难度,而且在满足工艺要求的条件下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
医用铅门报价据相关统计,目前共有13家上市钢企发布了2015年中期业绩预告,其中有7家预告首亏或续亏,仅有2家明确预告今年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有同比上升趋势。一场大规模的“洗牌"即将展开。之前通过政策、法律和环保等手段淘汰过剩达不到的效果,这次通过市场可能以更加残酷的方式完成。


以上是上饶CT铅门多少钱多少钱的图片
医用铅门中的铅板,是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约为1-20mm,多采用电解铅制作.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经常用于耐酸环境的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是一种比较好的防辐射材料.因此射线防护铅门的常见材料就是铅板.希望以上的简单介绍有助于加深您对射线防护铅门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我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
  医用铅门中的铅板,是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约为1-20mm,多采用电解铅制作.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经常用于耐酸环境的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是一种比较好的防辐射材料.因此射线防护铅门的常见材料就是铅板.希望以上的简单介绍有助于加深您对射线防护铅门的了解和认识.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我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
  医用铅门系列: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护门,有电动平开,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所有防护门都用纯铅板制造,保证检测合格。 硫酸钡砂系列:硫酸钡砂及防护涂料由多种元素按一定比例的颗粒和粉末配合而成,与水泥按一定比例配合,可抹墙面。顶棚浇注墙体,用于放疗机房,ct,x线机房及工业探伤机房防护。 公司所有人员,欢迎您的光临,我们的团队富有朝气,愿与国内朋友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射线防护的企业,主要经营防护铅门、铅玻璃、射线防护铅门等产品,我公司凭借着优秀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先后与全国数百家医疗单位放射线机房进行合作.说了这么多,我想大家一定想了解射线防护铅门的分类和材料等知识.下面就是我公司简单为各位朋友介绍防护铅门的相关知识。
  1、按照门体的驱动方式分为液压传动门和机械传动门,防辐射铅板;
  2、按照用途射线防护铅门可以分为迷宫门(人员出入门)和照射间大门(物流门;
  3、按照大门门体主材分为钢制门、铅门和钢筋混凝土门。
  一般国内生产的铅门铅板纯度为99.99%,铅板阻挡的是放射性物质发出的射线,不是放射性物质。α粒子穿透力弱,一张纸就可以挡住;铅板可以完全挡住,防护α辐射重点不要误食,沾污皮肤;β射线,穿透力中等强,一般的铅板可以挡住绝大多数射线,但通常防护β射线时加一层较低原子序数的阻挡物,以免产生轫致辐射。γ射线是伴随α、β产生的,具有较强的穿透性。一定厚度铅板可以阻挡一定比例强度的γ射线,放射性强度随铅板厚度按指数规律衰减,理论上是不能完全阻隔的。

以上是上饶CT铅门多少钱多少钱的图片

4、电动防护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门损坏防盗锁。
5、电动防护门安装手动调节装置,使防护门可根据用户所需选择,半开及全开功能。
平开防射线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

(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专用件。
推拉防射线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

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
电动防射线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

射线防辐射铅门提供一个很好的使用环境,不能在射线防护门堆砌杂物,储存时应放在不受阳

光直射,远离热源,通风良好的室内,严禁与酸、碱等化学物品接触,以免缩短其的使用寿命。
其次,确保射线防护门的各个组件必须是有效的,不能出现损坏缺少的现象,如果在平时

的维护中发现了射线防护门的损坏现象,一定要及时的维修,不能拖到下一个时间。
射线防护门进行清洗时,严禁用普通的洗涤剂来清洗,或者是酸碱性的洗涤剂也是不可

检查所需安装射线防护门,对射线防护门检查及其开关是否灵活顺畅.
铅门把门放入到门洞内(必要时把门扇拆下),使包边位内接触面贴合墙体并垂直,必要时纠正

墙体表平面.对铰位侧框体进行垂直定位,必须做到点面在同一平面上.铰位侧框体进行固位,

拉爆(M10拉爆,∮钻头)固位或拉片固位,需牢固,铅门.调整锁位宽体垂直位置,使门扇同门框之

间的间隙位置达到均匀一致,并做最终的固定.开启射线防护门,检查开关是否灵活.待水泥浆

门体采用国标钢质骨架,以不锈钢做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结合先进的冷高压粘

合工艺制作而成。配有专用的不锈钢防护门专用门轴合页,优质的五金件,进口防护门专

用工程锁具。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一般应用在人物混合进出通道外门或专门的物流通道,通道外空间较大,屏蔽层厚度相对

较大,通道尺寸较大且有无气密性要求,开启方式可一般采用人工或电动开启。
平开铅门一般用于需要进行气密性处理的场所,而且这种场所的射线强度较弱,通常在人

员的进出通道都会采用平开铅门,该类型场所一般屏蔽层厚度较小,通道尺寸不大且有气

美国最新研究证实,儿童血铅超过25克/升,就有患龋齿和学习行为异常的风险;国内外

专家业已公认,儿童血铅超过50克/升,就会影响孩子的智能发育,出现阅读、运算、记



以上是上饶CT铅门多少钱多少钱的图片
电动防护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门损坏防盗锁;
电动防护门安装手动调节装置,使防护门可根据用户所需选择,半开及全开功能。
医用铅门屏蔽效果:使工作人员剂量到达国家办理目标值。
医用铅门安全要求:具有方位传感器和红外探测器,如果在关门进程中有人员挨近或触碰门,则门停止封闭,自动翻开,具有运转行程、限位、时刻维护能。
医用铅门操控要求:防护门开关可电脑操控、按钮操控和手动操控,支撑总线接口,在电脑上显现门状况,在门上LED显现工作状况。
医用铅门连锁功能:防护门与照耀设备电源连锁,开门状况无法敞开射线机,如果射线设备敞开时开防护门则在2秒内当即关机。
交通十分便捷。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项目、辐射项目的技术研发;Xy射线检测防护工程、并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环保工程、水处理工程、环氧地坪工程、喷泉设备工程的
制造、施工企业。操作性能:具有四种操作装置;
遥控器遥控操作开、关门;
豪华电梯式控制板、控制按钮开、关门;
可选配脚踏式控制开关;
停电后可手动开、关门;
安全装置:具有电气、机械、红外线三种保护装置,以确保使用安全可靠;红外线保护装置可防止电动门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挤伤人员事故;
变频装置:通过电动门运行中速度快慢变换,确保使用更安全;同时使用更安全;同时使之运行平衡、噪音小;
变频装置:通过电动门运行中速度快慢变换,确保使用更安全;同时使用更安全;同时

以上是上饶CT铅门多少钱多少钱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