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荆门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能源、冶金 >其它 新闻资讯

荆门Inconel 600耐腐蚀

  • 公司: 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 价格: 10
  • 联系人: 邹磊
  • 发布时间:2024-04-27 19:38:39
  • 所在地:荆门
  • 标题: 荆门Inconel 600耐腐蚀
  • 来源: 求购信息 >能源、冶金 >其它
荆门Inconel 600耐腐蚀,荆门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荆门Inconel 600耐腐蚀,联系人:邹磊,电话:18016312582,地址:荆门松江工业园区泗砖公路600号。

n4(ni201) n6(ni200) 镍棒 镍板 镍带 纯镍牌号 纯镍牌号 Ni+Co Cu Si Mn C Mg S Fe 杂质 总和 不小于 N2 99.98 .001 .003 .002 .005 .003 .001 .007 .02 N4 99.9 .015 .03 .002 .01 .01 .001 .04 .1 N6 99.5 .06 .10 .05 .10 .10 .005 .10 .5 N8 99.0 .15 .15 .20 .20 .10 .015 .30 1.0 DN 99.35 .06 .02-.10 .05 .02-.10 .02-.10 .005 .10 .35 NY1 99.7 .1 .10 - .02 .10 .005 .10 .3 NY2 99.4 .01-.10 .10 - - - .002-.01 .10 .6 NY3 99.0 .15 .2 - .1 .10 .005 .25 1.0 NMg0.1 99.6 .05 .02 .05 .05 .07-.15 .005 .07 .40 NSi0.19 99.4 .05 .15-.25 .05 .10 .05 .005 .07 .50 纯镍的耐腐蚀性能 特别能耐碱的腐蚀,不论在高温或熔融的碱中都比较稳定,所以主要用于制碱工业。在常温下,镍在海水和盐类溶液及有机介质(如脂肪酸、酚、醇等)中极为稳定。不耐无机酸腐蚀,在醋酸和蚁酸中也不稳定。 特性及用途: 纯镍在许多酸性和碱性的环境中都表现出良好的耐蚀性,多被应用在还原性介质中。 镍最大的特点是耐碱性介质的腐蚀,如苛性钾,苛性钠等,此被广泛应用于离子膜烧碱工艺 。与大多数合金相比,镍在干燥的氟中的耐蚀性良好。镍还成功应用于常温到540℃的干燥氯气和氯化氢中。 也可应用在静止的氢氟酸溶液。具有优秀的力学性能和优良的耐腐蚀性,较高的热和电导率,低气体含量和 低蒸汽压力。镍在相对较宽的温度范围内有着良好的机械性能,易于冷加工,加工特性与低碳钢相近。 用途:充电电池组中的连接片、极耳、引出片、截流片、镍氢电池,锂电池,极耳,电动工具, 组合电池、聚合物电池、动力电池、电子产业、手提电脑、手机、无绳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 、电动助力车、传呼机、MP3、数码相机及录像机、镍镉、镍氢、镍电池、组合电池及仪器仪表, 电讯、电真空、特种灯泡等 UNS:NO2200 JIS:NW2200 DIN/EN:2.4060 企业大量现货库存,可满足各类客户需求,加工设备有:大型平板机组,大型精密剪板机高精度水刀切割机等,公司: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请您放心采购,保证材质达标。

以上是荆门Inconel 600耐腐蚀的图片
镍带对美国牌号:N4,N6 对应的是ASME II 中的Ni201和Ni200, 即低碳纯镍和普通纯镍(即N4 ,Ni201, N6,Ni200)。 镍带执行标准:N4/N6纯镍带生产执行标准GB/T2072-2007 镍带状态(维氏硬度):硬态(Y),半硬(Y2),1,4硬(Y4),软态(M)。 镍带规格:宽带:2~330mm 厚度:0.05~1mm 长度:>=3000mm 镍带的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按GB88888。 镍带纯度:99.95%以上 镍带特性:具有良好的光泽、延展性、可焊性 N4,N6纯镍带的区别:N4,N6的区别是在于C的含量即: 分别低碳纯镍和普通纯镍 N4,N6 对应的是ASME II 中的Ni201和Ni200, 即低碳纯镍和普通纯镍 (即N4 /Ni201, N6/Ni200) N4 Ni%=99.9%, C%=0.01%Max, N6 Ni%=99.5%-99.6% C%=0.10%Max 纯镍的耐腐蚀性能 纯镍特别能耐碱的腐蚀,不论在高温或熔融的碱中都比较稳定,所以主要用于制碱工业。在常温下镍在海水和盐类溶液及有机介质(如脂肪酸、酚、醇等)中极为稳定。不耐无机酸腐蚀,在醋酸和蚁酸中也不稳定。 二.按照GB2054-2005规定,N4和N6的区别在于: 1、化学成分,N4 C含量小于0.02% N6 C含量小于0.15%,其余元素含量相同; 2、力学性能,在M态,N4 Rm≥350MPa,N6 Rm≥380MPa 备注:N4和N6如上所示,主要是C含量的不同,N4称为低碳纯镍,其余元素含量相同,由于N4的低碳性,适于一些特定情况下使用,所以好与客户沟通下使用环境或用途,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纯镍带:含镍量在99.95%以上,纯镍拥有优良的机械特性和在多种不同环境中均有 较高的抗蚀功能,还拥有磁致伸缩性及磁性、高传热性、高导电性、低气体量及低蒸气压力等特点。具有良好的点焊性能,拉伸张力高,操作方便.电阻率低(笔记本电池组组合首选)可通过50A以上电流,是动力电池组组合首选本产品主要用于制造镍氢电池,锂电池,组合电池与电动工具,通讯信息,特灯等行业。 我们具备交货及时,按需轧制,按需切割加工的供货能力,确保准确快速地为用户提供合格优质的高端产品。我们的特长是专业于高端进口材料的供应,无论是板材,带材,棒材,管材(焊管、无缝管),还是管件,法兰,钢板切割件(厚2-200mm),不论您是需要1公斤还是10吨,我们都有能力通过自有库存或空运,海运及时为您供货。我们提供的材料已广泛用于高温、强腐蚀等复杂环境,代表行业主要为:热处理、冶炼、环保、医药、造纸、压力容器、热交换、电炉、电力设备等。

以上是荆门Inconel 600耐腐蚀的图片
镍带对美国牌号:N4,N6 对应的是ASME II 中的Ni201和Ni200, 即低碳纯镍和普通纯镍(即N4 ,Ni201, N6,Ni200)。 镍带执行标准:N4/N6纯镍带生产执行标准GB/T2072-2007 镍带状态(维氏硬度):硬态(Y),半硬(Y2),1,4硬(Y4),软态(M)。 镍带规格:宽带:2~330mm 厚度:0.05~1mm 长度:>=3000mm 镍带的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按GB88888。 镍带纯度:99.95%以上 镍带特性:具有良好的光泽、延展性、可焊性 N4,N6纯镍带的区别:N4,N6的区别是在于C的含量即: 分别低碳纯镍和普通纯镍 N4,N6 对应的是ASME II 中的Ni201和Ni200, 即低碳纯镍和普通纯镍 (即N4 /Ni201, N6/Ni200) N4 Ni%=99.9%, C%=0.01%Max, N6 Ni%=99.5%-99.6% C%=0.10%Max 纯镍的耐腐蚀性能 纯镍特别能耐碱的腐蚀,不论在高温或熔融的碱中都比较稳定,所以主要用于制碱工业。在常温下镍在海水和盐类溶液及有机介质(如脂肪酸、酚、醇等)中极为稳定。不耐无机酸腐蚀,在醋酸和蚁酸中也不稳定。 二.按照GB2054-2005规定,N4和N6的区别在于: 1、化学成分,N4 C含量小于0.02% N6 C含量小于0.15%,其余元素含量相同; 2、力学性能,在M态,N4 Rm≥350MPa,N6 Rm≥380MPa 备注:N4和N6如上所示,主要是C含量的不同,N4称为低碳纯镍,其余元素含量相同,由于N4的低碳性,适于一些特定情况下使用,所以好与客户沟通下使用环境或用途,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纯镍带:含镍量在99.95%以上,纯镍拥有优良的机械特性和在多种不同环境中均有 较高的抗蚀功能,还拥有磁致伸缩性及磁性、高传热性、高导电性、低气体量及低蒸气压力等特点。具有良好的点焊性能,拉伸张力高,操作方便.电阻率低(笔记本电池组组合首选)可通过50A以上电流,是动力电池组组合首选本产品主要用于制造镍氢电池,锂电池,组合电池与电动工具,通讯信息,特灯等行业。 本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进口耐腐蚀,耐高温镍基与钴基合金材料及相关高合金材料设备配件研发制造的科技制造企业。温馨提示:由于咨询人数较多,请将具体事项通过邮件电话方式咨询

以上是荆门Inconel 600耐腐蚀的图片
镍带对美国牌号:N4,N6 对应的是ASME II 中的Ni201和Ni200, 即低碳纯镍和普通纯镍(即N4 ,Ni201, N6,Ni200)。 镍带执行标准:N4/N6纯镍带生产执行标准GB/T2072-2007 镍带状态(维氏硬度):硬态(Y),半硬(Y2),1,4硬(Y4),软态(M)。 镍带规格:宽带:2~330mm 厚度:0.05~1mm 长度:>=3000mm 镍带的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按GB88888。 镍带纯度:99.95%以上 镍带特性:具有良好的光泽、延展性、可焊性 N4,N6纯镍带的区别:N4,N6的区别是在于C的含量即: 分别低碳纯镍和普通纯镍 N4,N6 对应的是ASME II 中的Ni201和Ni200, 即低碳纯镍和普通纯镍 (即N4 /Ni201, N6/Ni200) N4 Ni%=99.9%, C%=0.01%Max, N6 Ni%=99.5%-99.6% C%=0.10%Max 纯镍的耐腐蚀性能 纯镍特别能耐碱的腐蚀,不论在高温或熔融的碱中都比较稳定,所以主要用于制碱工业。在常温下镍在海水和盐类溶液及有机介质(如脂肪酸、酚、醇等)中极为稳定。不耐无机酸腐蚀,在醋酸和蚁酸中也不稳定。 二.按照GB2054-2005规定,N4和N6的区别在于: 1、化学成分,N4 C含量小于0.02% N6 C含量小于0.15%,其余元素含量相同; 2、力学性能,在M态,N4 Rm≥350MPa,N6 Rm≥380MPa 备注:N4和N6如上所示,主要是C含量的不同,N4称为低碳纯镍,其余元素含量相同,由于N4的低碳性,适于一些特定情况下使用,所以好与客户沟通下使用环境或用途,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纯镍带:含镍量在99.95%以上,纯镍拥有优良的机械特性和在多种不同环境中均有 较高的抗蚀功能,还拥有磁致伸缩性及磁性、高传热性、高导电性、低气体量及低蒸气压力等特点。具有良好的点焊性能,拉伸张力高,操作方便.电阻率低(笔记本电池组组合首选)可通过50A以上电流,是动力电池组组合首选本产品主要用于制造镍氢电池,锂电池,组合电池与电动工具,通讯信息,特灯等行业。 最后,感谢您的耐心访问,能看到末尾的相信您也是相当着急的在寻找合适您需要的材料,我们能够建立起范围从非同寻常的扁钢环和高性能的合金产品。我们专注于此,所以您也别犹豫了,打电话,网站留言多渠道服务您,我们应您所需。

以上是荆门Inconel 600耐腐蚀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