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陵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陵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其他通信产品

铜官山PE直埋管推荐使用

  • 公司:盛金塑胶有限公司
  • 价格:15
  • 联系人:周生金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14:33
  • 所在地:铜陵
  • 标题:铜官山PE直埋管推荐使用
  • 来源: 求购信息 >通信 >其他通信产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VpHzRIcum4您在找铜官山PE直埋管推荐使用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周生金,QQ:2538113943,地址:铜陵闫楼镇工业区.







MPP电力管又叫(MPP 电力电缆保护管、MPP电缆保护管),分为开挖型和非开挖型,MPP非开挖型电力管又称作MPP顶管或拖拉管。   MPP电力管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等施工工程。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开挖电力管工程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因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这一技术还可以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   抗高温、耐外压的特点,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排管管材。   110mm~中250mm,分为普通型和加强型。普通型适用于开挖铺设施工和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小于4M的工程;加强型适用于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大于4M的工程。本产品通过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的检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MPP电力管适用范围:   MPP电力管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电信、电力、煤气、自来水、热力等管线工程。   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及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   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下水排污排管工程。工业废水排放工程。 MPP电力管优越性   1、MPP电力管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   2、MPP电力管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低温冲击性能。   3、MPP电力管抗拉、抗压性能比HDPE高。   4、MPP电力管质轻、光滑、磨擦主力小、可热熔焊对接。   5、MPP电力管长期使用温度一5~70℃。 MPP管施工须知   MPP电力管管材运输、施工过程中严禁任意抛摔、撞击、刻划、曝晒。   MPP电力管热熔对接时两管轴线要对准,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   MPP电力管加工温度、时间、压力、视气候状况作相应调整。   MPP电力管管材最小弯曲半径应≥75管外径。

非开挖就是电力顶管,水平定向钻进技术。简单说就是在地底铺设管线,深度可达10多米。

  MPP管又称MPP电力电缆保护管,分为开挖型和非开挖型,MPP非开挖管又称作MPP顶管或托拉管。MPP管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具有抗高温、耐外压的特点,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排管管材。

  MPP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等施工工程。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开挖电力管工程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因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这一技术还可以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

  管材常用规格为直径110mm~中250mm,分为普通型和加强型。普通型适用于开挖铺设施工和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小于4M的工程;加强型适用于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大于4M的工程。本产品通过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的检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MPP电力管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等施工工程。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开挖电力管工程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因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这一技术还可以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
抗高温、耐外压的特点,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排管管材
110mm~中250mm,分为普通型和加强型。普通型适用于开挖铺设施工和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小于4M的工程;加强型适用于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大于4M的工程。本产品通过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的检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MPP改性聚丙烯电力电缆保护管应用非开挖技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完成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与传统的“挖槽埋管“相比,更适合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还可以解决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辅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产品特点:使用寿命长,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耐低温冲击性能,经久耐用,线路运行安全可靠。刚性好,韧性佳,内壁光滑平整、耐磨性能好、耐腐蚀性强、抗拉及弯曲强度高。质轻、光滑、磨擦阻力小,施工连接方便,非开挖过路管等的牵引拖拉管用。产品规格:河北腾飞MPP改性聚丙烯电力电缆护套管通常使用规格有Φ90—Φ315mm。应用领域:广泛应用于市政、电、电力等输送管线工程,作为电力、路灯、交通等埋设于地下的高压、超高压电力电缆及路灯电缆的穿线保护套管及非开挖过路管等的牵引拖拉管用。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管材。常用管材分为普通型和加强型。普通型适用于开挖辅设施工和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小于4M的工程;加强型适用与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大于4M的工程。安装方法:热熔对接时两管轴线要对准,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管材最小弯曲半径应≥75倍管外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