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中心 > 宿州在线喷码机免费售后

宿州在线喷码机免费售后

文章来源:锐智熠激光科技有限公司szrzArg更新时间:2024-03-29 16:54:1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7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jPYFnvnews8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宿州在线喷码机免费售后相关的产品,主营:金属非金属刻字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1

  • 运费说明

    包邮

  • 苏州光纤激光打标机

    金属非金属刻字

  • 江苏激光打标机

    塑料刻字











其次是辅助功能多,操作性好,维护方便,主要体现在:机床导光系统采用封闭式光路,抽屉快换式镜座,确保镜片的洁净与寿命;激光切割头配有进口电容式高度跟踪系统,非接触式,保持严格高度一致,反应灵敏、准确,免除切割头与板材碰撞,以保证切割质量,cnc电气控制操纵台操作舒适,美观大方,工作台上的夹钳可防止板料移动。使得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加工精度更上一层楼。


光纤在未与电源和激光头连接的状态下,必须安装随系统提供的保护盖,防止光纤端面污染,(如果光纤端面已粘附灰尘,应使用洗耳球将光纤端面吹拭干净,若污染严重,应使用沾有酒精和乙醚混合液的无尘纸擦拭干净)。未安装保护盖将使内部光学元件和光纤端面受到污染,将导致整个激光器系统不能正常工作,并失去保修。




【看累了,开心一刻】
这招真绝
我上班的公司规定:工作时间玩手机罚款一百,揭发玩手机的人奖励一百。今天,我对同事小李说:你信不信我和你同时玩手机,你要遭殃,我却没事儿!小李回答:我当然信啦,你先去告我玩手机,领导奖励你一百,然后自己再玩手机,即使被领导发现了罚你一百,你也没有任何的损失,还白玩了一天的手机,你这招真是绝了!

防止激光晶体及LD 腔面结露
禁止激光器系统在高湿度环境下工作,客户应确保环境湿度小于60%。当激光晶体温度与环境温度温差过大(大于10 度),将可能导致激光晶体结露,结露将导致激光器系统功率下降或损坏。因此当环境温度远大于水箱设定温度(大于10 度以上)时,严禁激光器系统处于单开水冷机而激光头不工作的状态。在此状态下,建议采用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在开机时,先打开冷水机,待制冷机温度显示低于30℃,启动电源并将电流缓慢调节至10A 左右;待制冷机温度显示在工作温度(18℃左右)时,再缓慢的将电流调节至工作电流(35A 左右)。
在关机时,先将电流缓慢的降至10A 左右并停止电源输出,关闭电源,再尽快关水冷机。如果不在 电流处工作,可以适当调高制冷机制冷温度(但不得高于25℃)务必在规定的环境内使用激光器系统设备(南方操作环境应加装空调)。

半导体泵浦激光打标机是使用波长为0.808um半导体激光(侧面或端面)泵浦NdYAG介质,使介质产生大量的反转粒子在Q开关的作用下形成波长1.064um的巨脉冲激光输出,电光转换效率高。半导体泵浦激光打标机与灯泵浦YAG就刚打标机相比有较好的稳定性、省电、不用换灯、等优点,价格相对较高。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