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新闻 > 云浮屋顶通风气楼诚信经营

云浮屋顶通风气楼诚信经营

文章来源: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lcwcH4T更新时间:2024-04-30 01:03:4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5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xenTdJnews2由云浮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的云浮屋顶通风气楼诚信经营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杜经理 ,地址:嘉明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伟创

  • 用途

    屋顶风机

  • 类型

    抽风机







通风气楼施工方案

在通风气楼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A 通风气楼骨架安装:由地面安装工人根据图纸将所安装使用的骨架水平运输至相应的施工区域的地面上;由屋面安装工人使用手拉葫芦等工具将骨架垂直运输至屋面上安装位置,并使用螺栓临时固定,并在核对无误后进行最终固定。

安装流程:

B 通风气楼围护板安装:围护板由人工将其有堆放区地面运输至上料区地面饼分开堆放。搬运时人员间隔距离不大于3m,以防止板材被折断。

 


       MCW5型顺坡通风气楼安装于屋顶坡面,垂直于屋脊布置,外观呈弧线型,产品由骨架、外护板、防雨板、排水槽、阀板、电动或手动执行器组成。阀板开关采用电动或手动控制,其骨架由型材焊接,防雨板采用彩色钢板或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FRP)制作。流线型构造,体积较大,通风量较大。

      可根据实际需要设计,依据防雨板选材可设计为采光型和非采光型,依据是否安装启闭阀板可设计为启闭式(可开启)或开敞式气楼,启闭阀板可根据需要设计为手动、电动、消防联动等控制方式。




【看累了,开心一刻】
分手的理由
女:“我们分手吧,你根本不爱我”
男:“谁说我不爱你?”
女:“原来你说挣了工资全给我,今年你一次都没给呢!”
男:“大姐呀,今年才2017年1月10号”

屋顶自然通风器换气在不同的适用场合中有不同的解释及计算方式。自然通风器整体换气是以提供新鲜空气、维持适当温度及湿度以达到舒适的目的;而控制作业环境为前提时,则以新鲜空气稀释被污染的空气,以达到工业安全及卫生的目的。由于空气具有由高压往低压流动的原理,为考虑厂内气流之分布及避免通风不良处之有害物质累积,一般我们均希望送、排风均以机械方式强迫实施并经由送风、排风管系之设计安排来稀释有害物之浓度,如设计妥当对发生量小、分布广泛之低浓度无毒性或低毒性污染物之排除极为有效。 
 在现今的大型车间和需要进行空气交换的大型冶炼车间,往往需要安装屋顶通风器,利用温差,将屋内的过热空气排出室外,屋顶通风器使屋内的过热空气通过自然风的作用从屋内排出,24小时无需人员操作,无需电力能源。但是现有的屋顶通风器的结构设计有些缺陷,现有的屋顶通风器的防雨板都是人字型结构,占用了通风天窗内腔的大部分面积,导致通风器内部的通风面积小,通风换气效率低。

通风气楼如何排水

安装通风气楼能够一定程度上净化室内空气,但如果防水、排水处理得不好,遇上阴雨天气,房屋漏雨什么的挡都挡不住。屋顶的坡度基本在10°- 60°之间,屋顶超过10°的就称为坡屋顶。一般认为30°是 坡度,这个坡度的屋顶顶面受力减小,最便于屋顶排水。屋顶通风气楼的排水性有一个国际标准:优质的排水性能主要依靠铝合金排水板,在排水板的表面做特殊防水涂层,保证天创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长期使用。

通风气楼分类

1、下沉式通风气楼

下沉式通风气楼是利用屋架部分的空间做成高、低错开的屋面,在其上、下屋面高差处形成垂直面,供通风、采光之用,减少了屋盖重量,节约了室内空间,又能兼起避风的作用。

2、上承式通风气楼

上承式通风气楼是在厂房屋顶上架设天窗架,挡风板支架和挡风板等构件,并且在天窗顶部大都设天沟,兼有采光,通风的功能,构造上比较复杂。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