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石家庄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石家庄清洗清理设备

处理二手电加热烫平机齐全成色新二手全套水洗厂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7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news:处理二手电加热烫平机齐全成色新二手全套水洗厂设备是由石家庄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王晓,地址:石家庄石家庄友谊大街.

处理二手电加热烫平机齐全成色新二手全套水洗厂设备低价出售

 二手洗涤设备:18730189011  陈艳 手机可加微信  QQ:2214036804

长期收售二手洗涤设备,二手干洗机,二手水洗机,二烫平机,二手折叠机,送布机,毛巾折叠机,品牌齐全,型号多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业务。出售干洗店洗衣房二手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工业洗衣机烫平机折叠机等洗衣设备各地出售买卖联系本人

出售二手洗涤设备,洗衣房设备:洗脱机,烘干机。折叠机,烫平机等

水洗厂设备:卧式工业洗衣机,干洗机,工业水洗烘干机,工业脱水机,单辊熨平机,双辊熨平机,吸鼓风烫台,去渍台,消毒柜,折叠机等二手工业水洗机,二手工业烘干机,二手烫平机,二手折叠机,二手半自动水洗机,二手脱水机,二手夹烫机等,欢迎来电咨询,提供买卖信息,您将有意外惊喜。

 二手水洗厂设备,二手大型水洗机洁鸿二手洗涤设备长年转让航星海狮工业二手水洗机转让全自动二手水洗机设备转让

本公司长期出售二手干洗机二手水洗机二手洗涤设备二手洗衣店设备,二手医院洗衣房设备二手宾馆洗衣房设备,全部国内外好品牌质量好。库房现有的二手洗涤设备如下:品牌求全,型号齐全,有需要的可以与我联系!

二手工业水洗机,二手工业烘干机,二手烫平机,二手折叠机,二手脱水机,二手半自动水洗机,二手干洗机,二手洗脱机,二手烘干机,二手烫台,二手蒸汽发生器,二手消毒柜,二手输送线,二手去渍台等

烫平系列:二手双滚烫平机,二手单滚烫平机,二手折叠机,二手蒸汽烫平机,二手电加热烫平机和烫台以及发生器本公司现有国内外各种品牌二手干洗机,二手水洗机,二手烘干机,二手烫台,二手蒸汽发生器,二手消毒柜,二手输送线,二手包装机,二手去渍台,二手空气压缩机,干洗店各种原料销售,二手水洗厂设备,二手工业水洗机,二手工业烘干机,二手烫平机,二手折叠机,二手半自动水洗机,二手脱水机等,欢迎选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