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清洗清理设备 新闻资讯

金川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安装技巧

  • 公司: 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 100
  • 联系人: 郭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14:44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 金川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安装技巧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清洗清理设备
金川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安装技巧,阿坝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金川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安装技巧,联系人: 郭经理,电话:13409658099,地址:阿坝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市场上常用的抑尘车有:1吨抑尘车,2吨抑尘车,3吨抑尘车,,5吨抑尘车,7吨抑尘车,9吨抑尘车,10吨抑尘车,12吨抑尘车等,车型有:东风锐铃抑尘车车,东风小多利卡抑尘车,福田抑尘车,东风大多利卡抑尘车,东风145抑尘车,东风天锦抑尘车等.随时欢迎客户朋友们来电咨询,为您提供更详细的抑尘车参数,价格,配置等. 喷药车专用性能及优势: 喷药车采用新的风进喷雾方式是一种高射程,高效率,机动性好的新一代植保机械,配有喷雾装置,可上下左右移动,药液经水泵加压和风机二次雾化可对园林行道树、绿化带、垃圾场、收集点等进行喷药杀虫,雾化距离最高可达50米;对物体有较强的穿透力和药液附着力、能有效地节约用药量和减少污染。解决常规喷药植保机械射程不高,雾化差,工散,药液流失严重,既影响杀虫散率.又污染了生存环境的问题,除适用于树木的瘸虫害防治作业,也可进行喷洒化学除草,城市卫生防疫等工作,解决了传统作业效率低,工作条件差,费药费水污染大;噪音大.易出故障且造价高等问题。

以上是金川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安装技巧的图片
多功能抑尘车是湖北润力专用汽车公司与兰州交通大学共同研发的多功能抑尘降霾车,该车集绿化洒水和喷雾抑尘于一体,采用环保除尘风送式喷雾机,可用于治理雾霾PM2.5等空气中悬浮的颗粒。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公司多功能抑尘车荣获多项国家多项专利,产品车型覆盖广,公告齐全,有免征购置税、国家环保证书、国家强制性3C证书。多功能抑尘车采用优质的配置、多效的抑尘方式,经过多次试验,完全可以满足厂矿、工地等灰尘比较集中地方的使用,达到除尘、抑尘效果,有效改善因灰尘导致的环境污染。 后带风送式喷雾机组,工作效率高,射程远,覆盖范围广,可以实现精量喷雾,能快速将尘埃抑制降沉,整车美观大方,机组布局整齐大气。风送式喷雾机组主要由三缸柱塞泵、电机、风筒、配电箱组合而成。

以上是金川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安装技巧的图片
多功能抑尘车还带有前冲后洒、后平台水炮的洒水车功能。罐体根据需要可以做搅拌、加热、保温功能。适用于中国南方冬天不上冻的地区,也适用于中国北方寒冷地区,运用范围广泛。 喷射俯仰角:-10°~90°(自动和手动)。水平旋转角:360°往返可调(全自动)。三缸柱塞泵工作压力:1.5-3.5MPa。最大射程可达100米,垂直高度可达40米。风机的旋转和角度调整,可用遥控器来控制调整。 风送式喷雾机组动力可用380V强电或者配备柴油发电机组,给喷雾机提供动力,机组功率可根据喷雾机大小定制。一体化的操作界面,方便快捷,安全可靠。 公司拥有自行出口权,产品占据大量国外市场,其主导品种有:抑尘车系列、洒水车系列、垃圾车系列、扫地车系列、洗扫·干式扫路系列、吸粪(吸污)车系列、油罐加油车系列、高空作业车系列、随车吊系列、自卸车系列、教练车系列、半挂车系列、消防车系列、厢式(冷藏)车系列、牵引车系列、化工车系列、粉粒物料车系列、水泥搅拌车系列、清障车系列、压力容器系列等十八大系列300多个品种车型。

以上是金川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安装技巧的图片
打药车的用途说明:打药车适用于各种公共场所、草坪花圃、高尔夫球场、农田果园、蔬菜基地、草原牧场、禽畜养殖场、垃圾场的疫情防疫、病虫害防治以及杀菌消毒、除尘降温等。打药车是园林局、林业局、防疫站、卫生局等单位的理想用车。 打药车的工作原理:打药车由二类汽车底盘、水罐、水泵、打药机组等组成。打药车是利用风机达到雾化及喷洒农药的效果。送药筒可360度全方位旋转,以便各种角度的农作物及植物都能受益。打药车配备专用洒水泵及洒水系统,可抽水排水,也可通过消防栓进水,为各种工作环境下的作业提供有效的保障。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东风打药车功力强、风量大、射程远、覆盖范围广,雾轻微粒超细、可以实现精量喷雾;对物体有较强的穿透力和药液附着力、能有效地节约药量和减少污染;且工作效率高、适用范围广、喷雾速度快、可边行驶边喷雾。

以上是金川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安装技巧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