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清洗清理设备 新闻资讯

壤塘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制造

  • 公司: 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 100
  • 联系人: 郭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04:13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 壤塘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制造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清洗清理设备
壤塘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制造,阿坝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壤塘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制造,联系人:郭经理,电话:13409658099,地址:阿坝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多功能喷雾抑尘车应用行业:有环保、冶金、化工、煤炭、钢铁、焦化、洗煤厂、火力发电厂、沿海港口、码头、建筑施工、造船、修船、粉煤灰、储灰场、公共场所、炎热场地等。 治霾神器“雾炮车”全称为(多功能抑尘车)在郑州街道喷雾,治霾神器“雾炮车”外形似“大炮”的喷头能够将水雾喷洒100米远、60米高,10吨水可喷洒1个小时“雾炮车”大名叫多功能抑尘车,治霾神器雾炮车喷射的水雾颗粒极为细小,达到微米级,由远程雾化喷洒机、柴油发动机、覆盖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此前,这个“雾炮”已在郑州、河北、北京、兰州等地现身.广东风华推出的“雾炮”又称远程多功能车”喷射出的水滴直径只有30~150微米,最大可覆盖3万多平方的面积。设备本身可360度左右旋转,俯仰角度0-40度,均可通过遥控器控制,遥控有效距离100米。

以上是壤塘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制造的图片
8-9立方CLW5164TDYD5型多功能抑尘车 13-18立方CLW5250TDYD5型多功能抑尘车 6-8立方CLW5080TDYD5型多功能抑尘车 7-9立方CLW5140TDYD5型多功能抑尘车 6-9立方CLW5160TDYS5型多功能抑尘车 14-16立方CLW5252TDYE5型多功能抑尘车 10-11立方CLW5162TDYD5型多功能抑尘车 9-11立方CLW5160TDYE5型多功能抑尘车 9-11立方CLW5160TDYD5型多功能抑尘车 6-8立方CLW5114TDY5型多功能抑尘车 12-16立方CLW5250TDYZ5型多功能抑尘车 16-18立方CLW5251TDYE5型多功能抑尘车 9-10立方CLW5161TDYD5型多功能抑尘车 4-5立方CLW5080TDY5型多功能抑尘车

以上是壤塘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制造的图片
打药车的用途说明:打药车适用于各种公共场所、草坪花圃、高尔夫球场、农田果园、蔬菜基地、草原牧场、禽畜养殖场、垃圾场的疫情防疫、病虫害防治以及杀菌消毒、除尘降温等。打药车是园林局、林业局、防疫站、卫生局等单位的理想用车。 打药车的工作原理:打药车由二类汽车底盘、水罐、水泵、打药机组等组成。打药车是利用风机达到雾化及喷洒农药的效果。送药筒可360度全方位旋转,以便各种角度的农作物及植物都能受益。打药车配备专用洒水泵及洒水系统,可抽水排水,也可通过消防栓进水,为各种工作环境下的作业提供有效的保障。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东风打药车功力强、风量大、射程远、覆盖范围广,雾轻微粒超细、可以实现精量喷雾;对物体有较强的穿透力和药液附着力、能有效地节约药量和减少污染;且工作效率高、适用范围广、喷雾速度快、可边行驶边喷雾。

以上是壤塘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制造的图片
喷雾降尘车 [1] 主要是在工地在拆迁时需要边喷水边作业,在清运建筑垃圾时,也需要先将垃圾浇湿,再装上渣土车,以免灰尘四起。为了减少拆迁工地扬尘污染,市政府将购置10台专业喷雾防尘车,专门用于拆迁工地扬尘控制,每辆喷雾降尘车喷雾作业最远喷水距离为60到100余米,最大蓄水量近10吨,主要作用是喷雾抑尘,同时具备洒水和道路冲洗功能,可以有效抑制扬尘的产生。 喷雾降尘车个头近似普通卡车,它的抑尘效果却十分惊人,工作效率约为普通洒水车的30倍。据技术人员介绍,一台喷雾降尘车的工作直径可覆盖4个标准足球场。水箱中的水经过雾化后,由高压风机喷出。相比普通洒水车喷出的水流,水雾颗粒极为细小,达到了微米级,其吸附力也增加了3倍,耗水量却降低了70%,遭遇雾霾天气、空气质量PM2.5严重超标时,可随意选定一个区域进行液雾降尘、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将飘浮在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尘埃等迅速逼降地面,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效果。

以上是壤塘工地厂区道路抑尘车制造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