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企业旺旺 > 海口服装鞋帽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海口DR机房专用防辐射铅板价格

发布时间:2024-04-25 08:21:21

海口DR机房专用防辐射铅板价格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oweK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海口DR机房专用防辐射铅板价格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0.5-20mm,每平方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好的机器可制作宽1300MM,长8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防辐射铅皮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铅板,X光,CT室射线防护、防护硫酸钡沙 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一般国内生产的辐射铅板纯度为99.99%以上为国标产品, 密度为11.34g/cm3旭阳防护铅板

铅玻璃系列:生产的铅玻璃规格有12mm、13mm、15mm、18mm、20mm铅当量达3.8%-4.2%,透明清晰,经久耐用。

复合防护板系列: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生产,产品密度高,表面光滑,强度高,可用于,ct室,x光室,手术室的吊顶,隔墙,贴墙面等放射性工作场所射线防护。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 从事辐射防护器材生产、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 ,产品涵盖医学射线防护和工业射线防护两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公司生产经营的医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玻璃、铅衣、硫酸钡砂、防护门窗、传片箱、个人防护衣帽手套、铅眼镜等。工业防护产品有:探伤防护门、铅房、铅砖、铅箱、防护铅粉板、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产品在行业客户有着良好的质量誉,先后为国内多家大中型的CT影像中心、放疗中心、核医学科系及工业探伤室和机房防护工程进行了设计和,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公司是 从事射线防护器材研究,发,和营销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遍布二十多省市自治区。本公司早在八十年代,在与诸多科研机构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研制成功了XF系列复合防护板材,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各类射线防护装置,防护器材及防护用品,承接新旧防护诊断,放射及工业探伤机房的设计,改造及装修工程。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熟练的 ,施工,队伍,并聘有机械,电子,建筑,美工 工程师及射线防护 ,我们有自己的设计精英和施工队伍可为各机构,工矿企业单位的辐射防护工程进行合理,优化的防护设计和施工,性能好,质量优的产品,承接大型机房辐射防护装修工程。

聊城旭阳公司所生产的工业防护产品有:铅门、铅房、铅箱、混凝土γ射线防护门、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yi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玻璃、防护涂料、防护窗、防护屏风、传片箱及防护机房改造等。探伤材料涵盖射线探伤、磁粉探伤和超声波探伤,这些材料被广泛使用在铁路、航空、机械、石油、锻造等行业的无损检测中。公司多年来敢为人先,勇于探索,追求卓越,不断完善自我,始终坚持诚为本,以科技创新求发展,以“优秀文化凝聚员工思想;完善制度规范企业行为;一流团队决胜多变市场;出众品质赢得客户赖”为基本理念,将“一流的设计、制造、施工和服务,成为在射线防护领域专业的工程应用公司”为企业愿景,本着“质量第一、誉至上”的企业宗旨,为中国射线防护产业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主营:防辐射铅门//射线防护门//辐射防护门//抗辐射铅门//医用铅门、CT、X光室防辐射铅门//防护门//手术室密闭门(手动、电动、单开、推拉//加速器机房门//电动防辐射铅门和手动放辐射铅门//工业探伤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推拉防射线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推拉门(单扇推拉门,双扇推拉门,上悬轨道推拉门,下轨道推拉拉门).平开门(单扇平开门,双扇平开门,子母门)电动门(电动推拉门,电动平开门)//工业探伤防护门//医疗防护门// 防辐射铅门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防护门:多用于医用,工业探伤室!
适用范围广泛,可用于X光机房,CT机房,手术室,中子 、伽马 ,医用直线加速器,钴60,工业探伤等各场所.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