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莎尔图区防腐缠绕管道

来源:大庆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11:26:4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83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3分钟前更新:大庆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莎尔图区防腐缠绕管道,莎尔图区防腐缠绕管道是大庆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oVeLTBnews3了解更多关莎尔图区防腐缠绕管道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为了增强管材强度,在两层玻璃钢管壁中间填充石英砂,这样便形成了玻璃钢夹砂管道。相比较传统钢筋水泥管材来说,它的质量更轻、耐热耐旱性也更优良,管材的长度可定制,应用在工程中可以减少接口,埋填也更加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道由于性能优良,所以在很多工程中都有所应用,应用范围的扩大也使得很多工程由于抢工期在安装玻璃钢管道时工程速度快容易出现安装缺陷,导致管材出现脆化等问题。因此,施工中应针对不同的受力环境、土壤环境等,对开挖土槽、基础处理、接口安装和回填覆土等都提出不同的要求,使之更符合管材特点,保证工程质量和管材使用寿命。本单位创建多年,是致力于玻璃钢复合材料研发应用、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为市场提供防腐、抗老化的玻璃钢产品。我们一贯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建立了遍布各地的销售网络。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的目标,成为复合材料行业性价比好的生产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做强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造服务产业的战略目标,为我国复合材料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玻璃钢管道特点:绝缘,耐酸碱,耐盐等腐蚀,不生锈,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达50年。耐久性好:夹砂玻璃钢管的使用寿命与使用环境温度以及使用材料及管壁构造方式有关,按现行标准JC/T838-1998的规则,一般寿命为50年。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耐热,防冻,防火。它可以在-35-139°C下长时间使用,阻燃。重量轻:夹砂玻璃钢的比重为15——20g/cm3,约是钢材的1/4,该工程运用内径800mm,管壁厚12——14mm,单管长12m,重约0.8T的夹砂玻璃钢管,适应山区非机械施工。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流转才能强:夹砂玻璃钢管内壁外表糙率系数在0.008——0.009之间,管内不易被微生物玷污蛀附及结垢,压力丢失小,管道有较好的流转才能。抗压,与PE管厚度相同,重量轻,内壁光滑,电缆穿孔时摩擦系数小,不损坏电缆。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接口密封性好,不渗漏,不破裂,增加供水可靠性,无毒,可用于输送饮用水。

玻璃钢管道主要由石英砂、玻璃纤维和树脂材料制成,防腐、重量轻,关键是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情况下能大于50年。玻璃钢管道可根据不同的腐蚀环境,选用不同的防腐树脂,主要包括:间苯型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树脂、双酚A树脂、环氧树脂及呋喃树脂等。根据详细情况分别选用:对酸性环境,选用双酚A树脂、呋喃树脂等;对碱性环境,选用乙烯基树脂、环氧树脂或呋喃树脂等;对溶剂型使用环境,选用呋喃等树脂;当酸、盐、溶剂等腐蚀不是很严重时,则可选用价格较为低廉的间苯型树脂。通过对内衬层不同树脂的选择,便可使玻璃钢管道用于酸、碱、盐、溶剂等工作环境中,表现出良好的防腐性能。玻璃钢管道的特性:1、重量轻,为同管径混凝土管的百分之l0,金属管或石棉水泥管的百分之20;2、玻璃钢夹砂管防腐蚀性强,管壁内外不需作防腐处理,使用寿命理论上长达50年,没有电蚀问题;3、接头方便,安装简单。管端为开口,容易截断,用氯丁橡胶同玻璃纤维强化塑料制成的松动套环接头连接,能承受纵向压缩力或拉伸力;4、应用离心铸造法制成无空隙的管壁,并确保玻璃钢强化部分处于管壁的外层管壁内外面光滑,不附着水垢,水头损失小,耐压可达2O——24tar。

生产流程:1)确定设计生产方案;2)内衬制作;3)玻璃纤维环向和交叉缠绕内结构层;4)用特种夹砂布间断夹砂;5)每层夹砂后及时制作外保护层;6)玻璃纤维环向和交叉缠绕外结构层;7)修整、切断达到统一的形状和规定的尺寸;8)脱模,检验合格后出厂。玻璃钢夹砂管道的应用:1.饮用水输送干线管及配水管。2.污水管道、雨水管道。3.农业灌溉用管。玻璃钢管道的连接方式:往复交叉式玻璃钢管道连接、配件连接方式。按其特征和服务对象分为水暖管道和工业管道。工业管道是为生产输送介质的管道,这种管道的种类较多,如氧气、乙炔、燃气、氢气、氮气、压缩空气、燃料油等介质的管道。从应用领域主要有以下几类:石油管道、化工管道、电力管道、造纸浆液、城市给排水管道、工业污水管道、海水淡化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等。产品规格:(1)直径:DN50mm-4500mm。(2)压力:0.25MPa、0.6MPa、1.0MPa、1.6MPa。(3)单根长度:3m、6m、9m、12m。(4)刚度:2500N/㎡、5000N/㎡、10000N/㎡。注:也可按用户要求生产其它压力、刚度和长度规格的管道。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