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企业旺旺 > 河南净水材料 最新新闻

河南省醋酸钠污水厂专用

来源:河南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27 05:36:43

3分钟前更新:河南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河南省醋酸钠污水厂专用,河南省醋酸钠污水厂专用是河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pxfnUBnews3了解更多关河南省醋酸钠污水厂专用的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1.消泡剂:
本品是一种于水相系统的高效消泡剂,在水中分散极易,使用方便。在很宽的 pH 及温度范围内具有快速的消泡效力和抑泡功能,与各类助剂配伍良好,能迅速消除泡沫,并具有防止泡沫再生的功效。广泛适用于印花制浆、漂染、生物素发酵、水性助剂加工、造纸、农药、洗涤、粘合剂、油墨涂料、污水处理等领域。 

2.质量指标 : 
  1 、外观:乳白色乳液              2 、 PH 值: 6.5---7 
  3 、稳定性( 3000 转/ 分 ,30 分钟):不分层  4 、含固量: 15--30% 
  5 、离子性能:非离子性 
3.使用方法 :
将 GB-122 加入到起泡体系,保证其均匀分散。如果要稀释,稀释液的储存好不要超过 24 小时。 
对起泡温度较高体系(> 60 ℃),建议将 GB-122 或稀释液在 60 ℃前加入体系中,分散均匀,以发挥其大效力。 
根据不同起泡沫体系的粘度、温度及搅拌等因素,以 10ppm 为单位,选择较为经济的用量,一般而言, 30-200ppm 的用量可保证理想的消泡效果,某些行业如涂料,生物发酵可能需要用到 2- 5‰ 。 

4.包装及贮存: 
  1. 本品采用 50kg 塑料桶包装。 
  2. 本品应贮存于通风、干燥、清洁的环境中,防止日晒雨    

活性氧化铝

活性氧化铝是具有吸附性能、催化活性的多孔性,高分子散度、大比表面积的氧化铝。它使用于多种气体和液体的干燥,在石油、化肥、化工等许多反应过程中用作吸附剂、干燥剂、催化剂及其载体。该产品是用高纯度氧化铝经科学调配、催化加工而成。抗压硬度高,使用寿命长,并能通过再生方法反复使用。本品为白色、球状多孔性物质无毒、无臭、不粉化、不溶于水。它能吸附去除水中对人体有害的氟,可用于饮用水剂工业装置的除氟、脱砷、污水脱色、除臭等。

技术参数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氧化铝含量(AL2O3)%

92

比表面积g/cm3

300

氧化钠含量(Na2O%

1.0

强度

80

静态吸附容量(RH=60)%

16.8

容重g/cm3

0.7-0.8

吸水率%

50

磨损率%

0.6

孔容积g/cm3

0.38

外观

白色、无毒、无臭

包装:25公斤编织袋


椰壳活性炭以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外观呈黑色颗粒状。优点是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性能强,库层阴力小,化学性能稳定,易再生,它的吸附作用集物理及化学的吸咐力而成的,其外观色泽呈黑色,其成份除了主要的炭以外,还包含了少量的氢、氮、氧,其结构则外形似以一个六边形,由于不规则的六边形结构,确定了其多也体枳及高表面积的特点,每克的活性炭所具的有比表面相当于1000个平方米之多,适用于高纯度的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处理的深度净化脱氯、脱色、除臭和黄金提炼等方面。

    椰壳活性炭的吸附原理: 椰壳活性炭的多孔结构提供了大量的表面积,从而使其非常容易达到吸收收集杂质的目的,就象磁力一样,所有的分子之间都具有相互引力。正因为如此,活性炭孔壁上的大量的分子可以产生强大的引力,从而达到将介质中的杂质吸引到孔径中的目的,必须指出的是,这些被吸附的杂质的分子直径必须是要小于活性炭的孔径,这样才可可能保证杂质被吸收到孔径中,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通过不断地改变原材料和活化条件来创造具有不同的孔径结构的活性炭,从而适用于各种杂质吸收的应用。 

    椰壳活性炭的吸附能力,一般来说,椰壳活性炭颗粒越小,过滤面积就越大,所以,粉末状的活性炭总面积大,吸附效果佳,但粉末状的活性炭很容易随水流入水族箱中,难以控制,很少采用。颗粒状的活性炭因颗粒成形不易流动,水中有机物等杂质在活性炭过滤层中也不易阻塞,其吸附能力强,携带更换方便。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和与水接触的时间成正比,接触时间越长,过滤后的水质越佳,椰壳活性炭的吸附能力与水温的高低、水质的好坏等有一定关系。水温越高,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就越强;若水温高达30℃以上时,吸附能力达到极限,并有逐渐降低的可能。当水质呈酸性时,活性炭对阴离子物质的吸附能力便相对减弱;当水质呈碱性时,活性炭对阳离子物质的吸附能力减弱。所以,水质的PH不稳定,也会影响到活性炭的吸附能力。


椰壳活性炭应用领域:

    1、净水用椰壳活性炭,产品规格全,椰壳活性炭是饮用水净化,除氯、除藻、吸氧、催化载体方面效果好的一种炭种,净水器,滤芯填充物等净水设备的首先。

    2、气体净化/油气脱臭/催化载体选用不定型破碎颗粒椰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孔丰富比表面积大,椰壳活性炭吸附速度快能力强,椰壳活性炭用于高纯度气体,家庭、溶剂回收(苯、甲苯、硫、二硫化碳、丁烷、酮等)吸附回收。


乐水环保将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产品价位、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商业誉来赢得您对我们的任和支持。乐水人竭诚欢迎新老客商莅临我公司实地考察、参观指导! 让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同心,互惠互利,共创新的辉煌!

1、污泥是城市污水处理中的必然产物,首先我们应该了解污泥的来源,性质,成分及固含量。按照污泥含有的主要成分不同,污泥可分为有机污泥和无机污泥。一般来说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处理有机污泥,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无机污泥,碱性很强时不宜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而酸性很强时不宜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固含量高时污泥通常聚丙烯酰胺的用量也大。
安康聚丙烯酰胺)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
2
、絮团的大小:絮团太小会影响排水的速度,絮团太大会使絮团较多水而泥饼干度。通过选择聚丙烯酰胺的分子量可以絮团的大小。
3
、聚丙烯酰胺的离子度:针对脱水的污泥,可用不同离子度的絮凝剂通过先做小试进行筛选,选出佳的聚丙烯酰胺,这样即可以取得佳絮凝剂效果,又可使加 量少,节约成本。
4
、絮团强度:絮团在剪切作用下应保持而不破碎。聚丙烯酰胺分子量或者选择的分子结构有助于絮团性。
5
、聚丙烯酰胺与污泥的混合:聚丙烯酰胺在脱水设备的某一位置必须和污泥充分反应,发生作用。为此,聚丙烯酰胺溶液粘度必须,在现有设备条件下能与污泥充分混合,两者混合均匀是否,是成功的关键因素。聚丙烯酰胺溶液粘度与其分子量和配制浓度有关。
6
、聚丙烯酰胺的溶解:溶解良好才能发充分发挥絮凝作用。有时需要加快溶解速度,这时可考虑聚丙烯酰胺溶液的浓度。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