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三门峡通风柜设计_性能参数规格齐全

三门峡通风柜设计_性能参数规格齐全

文章来源:华科实验设备有限公司tfgNaw更新时间:2024-04-30 12:56:2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9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7三门峡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三门峡通风柜设计_性能参数规格齐全,本产品由三门峡华科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及福生 ,地址:三门峡武邑县武邑镇何家庄村南60米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产品

    通风柜

  • 产地

    河北

  • 品牌

    华科









PP通风柜在使用时避免人员走动带来的逆流风向对PP通风柜的;5、PP通风柜在使用时每2

小时进行10分钟的补风(即开窗通风);使用时间超过5小时的要敞开窗户避免室内出现负压.将

PP通风柜的使用注意事项总结如上注意实验室设备的使用方法有益于我们的安全保障.
  PP实验台对于很多的科研人员来说都不会很陌生的因为科研人员每天的工作就是跟这些实

验仪器打交道所以对于这种设施当然就不会很陌生了但是估计对于这些科研实验人员来说可

能对于操作的仪器比较熟悉但是对于?.
  一个部分:主要架构对于PP实验台来说主要的组成部分就是整个组织架构了对于很多的

大架来说都是需要使用可以防止酸碱腐蚀的材质来做台面的而且很多都是会经过防锈处理的

这样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不用担心台面受损的情况了也可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的.
  二个部分:柜身组成部分除了主体架构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关键的组成部分就是柜身了这

可是整个组织架构的支撑部分所在了在设计安装的时候可是必须要安装好了的否则在使用的

时候就会出现大大小小的相关问题的还需要大家自己去处理.


 通风柜台面高度800mm,宽750mm,柜内净高1200-1500mm,操作口高度800mm

,柜长1200-1800mm。条缝处风速0.3-0.5m/s视窗开启高度为300-500mm。挡板后风道

宽度等于缝宽2倍以上。4,煤气与供电:有条件的化验室可安装管道煤气。
  化验室的电源分照明用电和设备用电。照明采用荧光灯。设备用电中,24h运行的电器

如冰箱单独供电,其余电器设备均由总开关控制,烘箱、高温炉等电热设备应有插座、开关

及熔断器。在室内及走廊上安装应急灯,备夜间突然停电时使用。
  样品储藏室:由于很多化学试剂属于易燃、易爆、有或腐蚀性物品,故不要购置过多。

储藏室仅用于存放少量近期要用的化学品,且要符合危险品存放安全要求。要具有防明火、

防、防高温、防日光直射、防雷电的功能。

 储藏室房间应朝北、干燥、通风良好,顶棚应遮阳隔热,门窗应坚固,窗应为高窗,门

窗应设遮阳板。门应朝外开




【看累了,开心一刻】
猪八戒美容
猪八戒追求高老员外小女儿高翠兰受挫后,并未心灰意冷,一日,跟随师傅路过韩国时,发现路边美容院林林总总,进去的是丑女陋男,出来后,变成了靓女俊男。于是,猪八戒偷偷地钻进了美容院,拿出师傅包裹里的碎银子,做了改容手术,立刻变了一副模样。这呆子照镜子一看高兴得手舞足蹈,当晚就跑到夜店找小姐风流快活一把——他找到一个美貌绝伦的女子,玩了个通宵,天快亮的时候,请美女出去吃酒,三杯酒下肚,猪八戒晕了头,对美女讲,韩国美容真他妈地十分了得,自己这副猪八戒嘴脸变成了大帅哥!美女也喝高了,深有同感地随声附和道:“师傅,你说得果然不错,我本是容嬷嬷,从美容院一出来,就变成了小燕子!”

气体理化实验室用到的气体种类有:、氦气、、空气、、等气体,空气的常用气源发生器来提供可满足使用要求,、氦气、、等则用压缩钢瓶提供,液质联用仪需用液氮罐供气,需用液氩罐供气。
  紧急洗眼器和紧急淋浴器样品处理室经常使用到大量有酸碱和,万一倒泄到眼睛或身体上必须马上进行冲洗,因此处理室内必须安装有相应的冲淋装备,如单眼洗眼器、双眼洗眼器和全身淋浴器等。目前多采用集中供气的方法,即把所有种类的气瓶集中在一起,在通过管道把气体送到使用点,这样做的优点是安全、便于管理。
  结合的实验室现状推出了木制、钢木及全钢的实验室家具及通风柜,并配套进口及研发出相关的实验室配件,以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要。近年来,承接了大量的实验室设备项目,在高校、科研、生物、化工、食品、机构等相关行业中都有不少杰出的项目,其中不乏一些全国知名的高校及的一些知名企业。 在设计方面充分考虑客户的要求及场地空间、安全性、便利性、工程预算情况,本着“实用性、安全性”的原则,CAD电脑绘图系统出具平面、立面和三维设计图及产品详细的规格尺寸,为客户提供更直观、更的产品建议和布局方案。

采用30W日光灯1支,并设有5mm钢化玻璃.4、把手说明:不锈钢亚光把手.5、导流板说明:采5mm灰色,耐酸碱之实验室抗蚀材质.6、电源说明:采用实验室电源插座.7、窗口说明:铝型材配合塑料型材边框,窗口采用3块5mm安全玻璃,可左右移动,并采用无段平衡装置,可上下移动,自由调节8、集气罩说明:采用PP材质9、配电箱说明:符合220V及380V供电要求,有漏电及电机保护装置.
  10、控制开关说明:12V触摸式开关,集中控制整个电路系统11、工艺说明:所有钢板焊接经环氧粉喷图后,目视平整无焊点.所有水、电、气路要求安全、适用,并隐藏式安装.在柜体后背板设维修孔.12、三块导流板使处于不同高度空间的有害气体分别从不同的段区排出.
  通风柜以操作表面风速0.5m/s的速度将通风柜中的空气排出,确保无任何残留气体存在.通风效率高,排风量为1600m3/h左右,且噪声小.13、连体通风柜下部柜体(一般型底柜),门板:采用1.0mm优质冷轧钢板(双层),无焊连接可拆卸带减震垫.

在数控加工中心、剪裁、定位打孔、折弯焊接后成型,酸洗磷化处理后喷涂环氧粉末高温烘烤固化.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