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怀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怀化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怀化装修设计

洪江市铝合金12*15方管生产厂商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1:28
  • 所在地:怀化
  • 标题:洪江市铝合金12*15方管生产厂商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8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5本页洪江市铝合金12*15方管生产厂商产品资讯是由怀化可成建材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洪江市铝合金12*15方管生产厂商,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怀化可成建材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怀化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17

  • 发货期限

    3天内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854654

  • 品牌

    可成

  • 产品

    落水系统


三、雨水管(方管)安装: 1、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 2、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位置上选择好定位点,保持好间距 (即***与***的间距在110CM~130CM之间)。 3、用电钻在定位点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4、在雨水斗位置用“引流器”向内侧引下雨水方管,贴墙垂直引下,用***固定并掌握好间距;在引流 器的左右两侧用∮3X10的不锈钢螺钉固定。 5、在引流器、接口器连接方管处用PVC胶水或玻璃胶粘接。

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边设计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 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设计。既显尊贵又能与整个的外立的外立面自然融合 独特的无缝雨水管运用。防止雨水外泻及制作精良的另部件尽显彰贵 历久如新 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 铝合金表面氧化腊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 铝合金基材表面覆盖耐侯聚脂室外漆预辊涂。在恶劣多变的气候下保持艳丽的本色 安装简便 不同规格系列的部件可以自由组合。便设计变得简单易行 彩铝金属落水系统配件少。易于安装。各配件间连接自然稳固 绿色环保 落水系统可回收利用。对自然环境不会造成任何污染。符合 绿色建筑要求 铝型材镀钛金工艺,属于镀膜技术它是在常规镀钛工艺基础上增加预镀和电镀工艺步骤,铝型材工艺是将活化后的镀件置于食盐和盐酸的水溶液中进行化学处理;电镀工艺的镀液成分包括硫酸镍、氯化镍、硼酸、十二烷基硫酸钠、糖精、光亮剂,本工艺具有简单、实用、效果佳等优点,本工艺制得的钛金铝型材其膜层硬度HV≈1500、同等条件下比镀22K金耐磨150倍,可加工成各种形态的金色、彩色,黑色等光亮的多种系列铝型材产品。

2009年3月,可成科技推出北美流行的5英寸、6英寸k型彩铝天沟及60*80无缝雨水管。 2010年1月,可成科技推出7英寸k型彩铝檐沟和80*100无缝雨水管,满足更大排水需求,镇补市场空白。 2011年12月,可成科技推出12种标准色及16种定制色供设计师及业主选择。 2012年7月,可成科技推出仿古铜色双线条装饰性檐沟,满足高端客户需求。 2013年4月,可成科技推出8英寸k型彩铝檐沟和90* 120无缝雨水管,高层房屋排水开始有了新的选择。 2013年8月,可成科技推出全尺寸任意形状定制檐沟方案,让设计师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2014年8月,可成科技推出直径50彩铝空调冷凝水管。 2015年9月,可成科技推出双止水线条型材2.0mm厚檐沟,单米承重80公斤。 2015年10月,可成科技成立企业内部研发及检测中心。 2015年11月,可成科技成立上海办事处及技术中心。 2015年12月,可成科技成立四川成都办事处。 2016年2月,可成科技成立厂东广州办事处。 2016年4月,可成科技成立安徽合肥办事处。 2016年7月,可成推出全新产品彩铝定制烟囱帽。 2017年2月,可成成立河南郑州办事处。 2017年5月,可成开发国内首家120*150厂 房用大口径波纹无缝排水管。 2017年6月,可成科技安徽公司成立运营。 2018年10月,可成建材安徽蚌埠工厂投入生产。 2018年12月,可成科技成立胡南长沙办事处。 截止2019年3月,可成科技高端项目在开发主材及铺材主要参考国际通行的美国标准:(AAMA1405美国建筑制造者协会标准),其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是基材选择3003防透猛铝合金,铝板表面涂层选择静电粉末喷涂聚酯辊涂,铝板厚度等要求。

产品特点: 造型优美 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形边设计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 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设计。显尊贵又能与整个外立面自然融合 独特的无缝雨水管运用。防止雨水外泻及制作精良的另部件尽显彰贵 历久如新 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 金属表面氧化腊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 铜金属基材表面仿老化处理。在自然环境中展现铜金属自然锈色 安装简便 不同规格系列的部件可以自由组合。使设计变的简单易行 金属落水系统配件少、易于安装、各配件间连接自然稳固 绿色环保 落水系统可回收利用,对自然环境不会造成任何污染,符合 绿色建筑要求 经营理念: 精心铸就 可成品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