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海南企业旺旺 >供应信息 >家装建材 >管材 新闻资讯

海南衬塑复合管最新行情

  • 公司: 宁普泰管业有限公司
  • 主营:海南直缝焊接管海南热镀锌钢管海南衬塑复合管海南螺旋钢管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7:08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 海南衬塑复合管最新行情
  • 来源: 供应信息 >家装建材 >管材
海南衬塑复合管最新行情,海南宁普泰管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海南衬塑复合管最新行情最新资讯,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17706354345,请联系海南宁普泰管业有限公司,海南经济开发区。
衬塑复合管耐腐蚀性:对非氧化性酸(如盐酸、稀硫酸、氢氟酸)、稀硝酸、碱和盐溶液都有良好的耐蚀性,但不耐浓硝酸、浓硫酸 和其他强氧化剂的腐蚀。衬塑复合管对有机溶剂、常温下一般耐腐蚀性良好。 SHS-自蔓燃陶瓷复合钢管是新一代耐磨、而蚀工程管道,属国家“863”高科技计划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矿山、煤炭、化工等行业作为运输砂石、煤粉、灰渣、铝液等磨削性颗粒物料和腐蚀性物质,是理想的耐磨、耐蚀工程管道。耐磨性比普通钢管高15倍以上。内表面光滑,液体阻力特性优越。 衬塑复合管是以普通碳素钢管作为基础,内衬化学性优良的热塑性塑料,经冷拉复合或滚塑成型,它既有钢管的机械性能,又有塑料管的耐腐蚀性能,缓结垢,不易生长微生物的特点,是输送酸、碱、盐、有腐蚀性气体等介质的理想管道。 性能:介质工作温度:-25℃~+105℃介质工作压力:正压2.5MPa;负压90KPa系列产品特性:无毒而抗温耐低温耐负压,耐真空耐腐蚀,抗老化,抗冲击,表面光滑结合力强。对一般酸碱盐的有机溶剂性能良好,适用于腐蚀性气体,液体及固体液,浆液介质的输送。 聊城市宁普泰管业有限公司 销售一部:0635-2935456 2945456 手机:17706354345(微信同号) 销售二部:0635-8882545 8882546 手机:18866526567(微信同号) 销售三部:022-60875793 60875793 手机:13820491567(微信同号)

以上是海南衬塑复合管最新行情的图片
钢塑复合管的生产工艺比较复杂。钢带不同于铝带,它几乎没有柔韧性,所以,钢带的成型工艺要求非常高。其次,钢带通常也比铝带较厚,不能采用搭接焊工艺焊接,只能采用精度要求极高的对接焊工艺。最后,即使将钢带加工成完全符合要求的钢管,采用什么样的工艺才能让钢带与PE完美结合,又成为钢塑复合管制造的又一难题。 钢塑复合管,产品以无缝钢管、焊接钢管为基管,内壁涂装高附着力、防腐、食品级卫生型的聚乙烯粉末涂或环氧树脂涂料。采用前处理、预热、内涂装、流平、后处理工艺制成的给水镀锌内涂塑复合钢管,是传统镀锌管的升级型产品。 钢塑复合管这种管材中间层为高碳钢带通过卷曲成型对接焊接而成的钢带层,内外层均为高密度聚乙烯(HDPE)。这种管材中间层为钢带,所以管材承压性能非常好,不同于铝带承压不高,管材最大口径只能做到63mm,钢塑管的最大口径可以做到200mm,甚至更大;由于管材中间层的钢带是密闭的,所以这种钢塑管同时具有阻氧作用,可直接用于直饮水工程,而其内外层又是塑料材质,具有非常好的耐腐蚀性。如此优良的性能,使得钢塑复合管的用途非常广泛,石油、天然气输送,工矿用管,饮水管,排水管等等各种领域均可以见到这种管的身影。 聊城市宁普泰管业有限公司 销售一部:0635-2935456 2945456 手机:17706354345(微信同号) 销售二部:0635-8882545 8882546 手机:18866526567(微信同号) 销售三部:022-60875793 60875793 手机:13820491567(微信同号)

以上是海南衬塑复合管最新行情的图片
衬塑复合管是在钢管内壁,按输送介质的要求内衬塑乙烯(PE)、耐热聚乙烯(PE-RT)、交联聚乙烯(PE-X)、聚丙烯(PP-R)、硬聚氯乙烯(PVC-U)、氯化聚氯乙烯(PVC-C)等热塑性塑料管制成。由于工艺的改进,有些产品增加了外覆塑层。产品按输送水的温度分为冷水用衬塑钢管和热水用衬塑钢管。产品标记由衬塑钢管代号、衬塑材料代号、公称通径组成。消费者在选购此类产品时,应该按实际需要尽量到大型商场大商店选择信誉良好的产品。 环氧树脂复合钢管是以钢管为基管,以塑料粉末为涂层材料,在其内表面熔融涂敷上一层塑料层、在其外表面熔融涂敷上一层塑料层或其他材料防腐层的钢塑复合产品。涂塑钢管根据内涂层材料的不同分为聚乙烯涂层钢管和环氧树脂涂层钢管。产品标记由涂塑复合钢管代号、内涂层材料代号和公称尺寸组成。 衬塑复合管是复合材料构成的通常也称为“复合管”.我国1988年开始研制和生产玻璃钢夹砂管道有自己设计研制的离心浇铸玻璃钢夹砂管新工艺和新设备有独资的美国OWENSCORNING公司夹砂玻璃纤维连续缠绕成型玻璃钢夹砂管. 聊城市宁普泰管业有限公司 销售一部:0635-2935456 2945456 手机:17706354345(微信同号) 销售二部:0635-8882545 8882546 手机:18866526567(微信同号) 销售三部:022-60875793 60875793 手机:13820491567(微信同号)

以上是海南衬塑复合管最新行情的图片
衬塑复合管的连接方式不同分为:螺纹式连接、法兰式连接、沟槽式连接。该管材可适用于冷、热水给水系统。内衬PVC-U、PE的衬塑复合钢管不得用于热水系统。 内衬树脂的种类不同分为:硬聚氯乙烯(PVC-U)、聚丙烯(PP)、聚乙烯(PE)、交联聚乙烯(PEX)、氯化聚氯乙烯(PVC-C)等。 以PVC-U、PVC-C、PE、PE-X、PE-RT、PP-R等塑料管为内衬材料与粘接剂,通过热胀工艺、冷拔缩径工艺,使碳钢管和内衬管复合为衬塑复合管材(英语:plastic-lined compound steel pipe)。 衬塑复合管公称直径、衬塑层厚度、不挥发物含量、结合强度、卫生性能试验等。 同时由于内筋嵌入式衬塑钢管采用卡环式连接,冷挤压变形制槽,友发衬塑复合管不需考虑管壁厚度附加值的C3。因而与传统镀锌钢管相比,壁厚更加合理,经济性有明显的潜力。 ( 环保)衬塑钢管的技术衬塑钢管继承了钢管和塑料管各自的优点,并且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工艺、防腐措施、连接方式、性价比等诸多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后合理设计管材。因此,该管材具有众多技术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的冷热水的给水系统。连接方式有专用卡环连接、沟槽(卡箍)连接或丝扣连接,施工工艺类似钢管的沟槽连接与钢管的丝扣连接。 聊城市宁普泰管业有限公司 销售一部:0635-2935456 2945456 手机:17706354345(微信同号) 销售二部:0635-8882545 8882546 手机:18866526567(微信同号) 销售三部:022-60875793 60875793 手机:13820491567(微信同号)

以上是海南衬塑复合管最新行情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