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忻州WQX70-20-9.2排污泵

文章来源:忻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8 20:48:0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1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nUdKrAnews3山西省忻州WQX70-20-9.2排污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战,联系地址:忻州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以上信息是由忻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山西省忻州WQX70-20-9.2排污泵相关的产品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水泵

    矿用机械



BQS排沙泵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对于潜水排污泵来说关键的问题是可靠性问题,因为潜水排污泵的使用场合是在液下;输送的介质是一些含有固体物料的混合液体;泵与电机靠得很近;泵为立式布置。转动部件重量与叶轮承受水压力同向。达到了使用的耐久性、稳定性、实用性的功能。当有排水量调节时,可按生活排水小时流量选定。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防爆要点:如电泵内部的爆炸性混合产生爆炸时,隔爆外壳不损坏,并且内部爆炸不能通过隔爆接合面,引起外部爆炸性混合物爆炸。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第项规定逐件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的爆炸压力。各零部件间的隔爆接合面,长度间隙,粗糙度均符合GB3836.2的规定。连接隔爆外壳的螺栓均装有防松弹垫垫圈。螺栓头部设在保护环内,防止自行脱落。机座、上盖、轴、前轴盖、接线盒盖、接线座、接线螺杆、接线套均是防爆零件。随机附带10米防爆电缆。  

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国家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电动排沙排污泵体积小BQS矿用防爆潜水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产品特征: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专利技术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环境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安全的特性。适用于有甲烷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电泵采用空气密封结构,机械密封电缆引线装置密封全部设置在空气室中,与介质隔开,使密封件免受水与泥沙的磨触,使电机密封可靠,提高了整机的使用寿命。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在运行过程中与同类泵比具有起动平衡,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独特性能。如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冷却电机,做到有水排水,无水深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坏水泵,有水后仍能继续排水,无需增设其他控制装置。

 主要用途: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山西万泽锦达矿山机械公司是生产矿山设备为主、开发为体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拥有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车间,配备有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等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支高素质的队伍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员工。山西万泽锦达为您提供排污泵、隔膜泵、泥浆泵、切割锯等等机械设备。 


二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三★型号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

BQS  ①-②/③-④  ⑤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

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

③:数

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

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BQS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范围BQS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对于潜水排污泵来说 关键的问题是可靠性问题,因为潜水排污泵的使用场合是在液下;输送的介质是一些含有固体物料的混合液体;泵与电机靠得很近;泵为立式布置。转动部件重量与叶轮承受水压力同向。达到了使用的耐久性、稳定性、实用性的功能。当有排水量调节时,可按生活排水 小时流量选定。消防电梯集水池内排水泵流量不小于10L/s。排水泵的扬程按提升高度、管道损失计算确定后,再附加一定的自由水头。自由水头宜采用0.02~0.03MPa。排水泵吸水管和出水管流速不应小于0.7m/s。并不宜大于2.0m/s。

当集水池无法设排水管时,水泵应有不间断的动力供应;当能关闭排水进水管时。可不设不间断动力供应,但应设置报警装置。当提升带有较大杂质的污、废水时,不同集水池内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不应合并排出。当提升一般废水时,可按实际情况考虑不同集水池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合并排出。不允许压力排水关与建筑内重力排水管合并排出。当潜水排污泵提升含有大块杂物时,潜水排污泵宜带有粉碎装置;当提升含较多纤维物污水时,宜采用大通道潜水排污泵。化粪池排污泵在养殖场中的应用排污泵在各种牲畜养殖场(比如:猪、牛、羊)的养殖过程中牲畜的粪便、尿以及草梗等的排放中得到广泛应用,化粪池排污泵能将化粪池污水中的长纤维、塑料盒、废纸带、稻草渣、绳子等杂质切断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