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农田打井水泥管无砂排水管生产商

文章来源:资阳乾坤通达井用管厂 更新时间:2024-03-29 04:32:4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28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wemTcJnews4您在找资阳农田打井水泥管无砂排水管生产商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杨尚义,QQ:13734499941,地址:资阳开发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乾坤通达

  • 产地

    山东

  • 适用对象

    适用于道路、建桥、排水建设

  • 材质

    水泥

  • 型号

    各种型号定制

  • 是否出口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 密度

    国标

  • 形状

    圆形

  • 特殊功能

    耐腐蚀




由于立式芯模振动制管工艺采用的是内外两个整体管模,模具的刚度非常好不易变形,且一个规格只需一套模具,所以成型的砼管圆度、管径尺寸标准,管身没有合口缝,管内壁光洁度较离心工艺和悬辊工艺有了明显改善。另外,立式芯模振动制管工艺在混凝土入料结束后,在轴向方向对混凝土再次进行旋转挤压,更加有效的增加了管口的强度和垂直度,施工安装顺利。


  混凝土应允许掺加掺和料及外加剂,当掺煤灰做参合料时应符号GB-1596,GBJ-28的规定, 当掺外加剂时应符号GB-8076GBJ-119的规定,当掺其他参合料时,应符合其他相应标准的规定.
  混凝土拌合用水应符合GBJ-63标准。
  钢筋应采用一般用途的低碳钢筋,普通钢筋扎圆盘条,冷拔冷扎低碳螺纹钢筋,应符合GB-343JC/T540的规定。

原材料要求

水泥标号要不低于425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或矿渣硅酸盐水泥,因不可低于425硅酸盐水泥,水泥性能应符号GB-175,GB-199,GB-748,GB-1344的规定,
  石子大粒径不得低于管壁厚度的1/3,而且不得大于环向钢筋净距的3/4,细集料宜采用硬质中沙,细数模数M1为:2.3~3.0.


再次是查看产品的标志,按国家标准GBT 11836-2009《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顶管》9.1条款中规定出厂水泥管表面应标明企业名称、商标、生产许可证编号、产品标记、生产日期和严禁碰撞等标志。顶管出厂应附有出厂证明书,证明书中有厂家相关息、执行标准、生产许可证标志和编号以及物理及力学性能的检测报告;并且也应有第三方法定检验单位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