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唐钢65Mn热轧钢板可按客户要求生产

文章来源:阿坝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0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7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bIQyGonews1行业资讯:阿坝唐钢65Mn热轧钢板可按客户要求生产,我们阿坝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阿坝唐钢65Mn热轧钢板可按客户要求生产,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小刘,QQ:963342679,地址:阿坝西青区钢材市场中群库.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65MN 60si2mn弹簧板 50crv弹簧钢板等

  • 型号

    齐全

  • 厚度

    齐全

  • 库存

    充足

  • 产地

    鞍钢/宝钢/太钢等


      弹簧钢板是一种宽度与厚度之比很大的扁平断面钢材工业上应用广泛。钢板 按厚度分中厚钢板、薄钢板。带钢是宽度较窄、长度很长薄板、大多成卷供应。 钢板规格用厚度*宽度*长度(或成卷)毫米表示。  钢带钢带也称带钢实际上是较薄、较窄而长度很长的钢板通常  成卷供应。与钢板相比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好和便于使用等优点。广 泛用作生产焊接钢管、冷弯型钢坯料用作制造自行车车架轮圈、卡箍、垫 圈、弹簧片、电缆铠装、锯条、刀片打包铁皮等。表面脱碳倾向比硅钢小,经热处理后的综合力学性能优于碳钢,但有过热敏感性和回火脆性。用作小尺寸各种扁、圆弹簧、座垫弹簧、弹簧发条,也可制作弹簧环、气门簧、离合器簧片、刹车弹簧及冷拔钢丝冷卷螺旋弹簧等 TJZQGT

 抗拉强度 σb (MPa):825~925
屈服强度 σs (MPa):520~690
伸长率 δ10 (%):14~21.5
断面收缩率 ψ (%):不小于10
试样规格:厚度小于3mm
TJZQGT

      弹簧钢板的钢带与钢板的区别主要在于厚度 一般来讲: 10mm以下的称为钢带,10mm以上的称为钢板。 不过还可以用另一个标准来判定: 如果在退火酸洗的时候,其形状不能改变的片状钢,应该称为钢板。冷轧钢就是经过冷轧生产的钢。冷轧是在室温条件下将No.1钢板进一步轧薄至为目标厚度的钢板。和热轧钢板比较,冷轧钢板厚度更加*,而且表面光滑、漂亮,同时还具有各种优越的机械性能,特别是加工性能方面。因为冷轧原卷比较脆硬,不太适合加工,所以通常情况下冷轧钢板要求经过退火、酸洗及表面平整之后才交给客户。冷轧*大厚度是0.1--8.0MM以下,如大部分工厂冷轧钢板厚度是4.5MM以下;*少厚度、宽度是根.TJZQGT

弹簧钢板硬度介绍 TJZQGT
热轧硬度:240~270HB
冷轧软态硬度:190~220HB
冷轧硬态硬度:300~340HB
热处理硬度:38~60H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