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新钢65mn热轧钢板特殊规格可定制

文章来源:保山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21:49:2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0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保山新钢65mn热轧钢板特殊规格可定制信息,newsBJrzhO5了解更多保山新钢65mn热轧钢板特殊规格可定制信息,请点击查看.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65MN 60si2mn弹簧板 50crv弹簧钢板等

  • 型号

    齐全

  • 厚度

    齐全

  • 库存

    充足

  • 产地

    鞍钢/宝钢/太钢等





   65mn弹簧钢板的介绍:TJZQGT

我们可以从它的化学成分、力学性能、硬度、用途这几个方面去进行分析介绍:关于65mn弹簧钢板,它的化学成分组成一般是: 碳C:0.62~0.70、硅Si:0.17~0.37、锰Mn:0.90~1.20、硫S:≤0.035、磷P:≤0.035、铬Cr:≤0.25、镍Ni:≤0.30、铜Cu:≤0.25。它自身的力学性能:抗拉强度σb(MPa):≥980(100)、屈服强度σs(MPa):≥784(80)、伸长率δ10(%):≥8、断面收缩率ψ(%):≥30、硬度:热轧,≤302HB;冷拉+热处理,≤321HB。 生产效率低,氧化脱碳率达22%-40%,表面硬度及弹性达不到要求。不完全退火新工艺,退火温度(740±10)℃,保温4h,炉冷到550℃以后,出炉空冷。抗拉强度600-620Mpa、伸长率53.5%-40%,硬度209-214HBW金相组织为球化珠光体+少量点状珠光体.


      弹簧钢板是一种宽度与厚度之比很大的扁平断面钢材工业上应用广泛。钢板 按厚度分中厚钢板、薄钢板。带钢是宽度较窄、长度很长薄板、大多成卷供应。 钢板规格用厚度*宽度*长度(或成卷)毫米表示。  钢带钢带也称带钢实际上是较薄、较窄而长度很长的钢板通常  成卷供应。与钢板相比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好和便于使用等优点。广 泛用作生产焊接钢管、冷弯型钢坯料用作制造自行车车架轮圈、卡箍、垫 圈、弹簧片、电缆铠装、锯条、刀片打包铁皮等。表面脱碳倾向比硅钢小,经热处理后的综合力学性能优于碳钢,但有过热敏感性和回火脆性。用作小尺寸各种扁、圆弹簧、座垫弹簧、弹簧发条,也可制作弹簧环、气门簧、离合器簧片、刹车弹簧及冷拔钢丝冷卷螺旋弹簧等 TJZQGT

弹簧钢板应用 TJZQGT

   用作小尺寸各种扁、圆弹簧、座垫弹簧、弹簧发条,也可制作弹簧环、气门簧、离合器簧片、刹车弹簧及冷拔钢丝冷卷螺旋弹簧


淬火830℃±20℃,油冷; 回火540℃±50℃(特殊需要时,±30℃)。
为了满足上述性能要求,弹簧钢具有优良的冶金质量(高的纯洁度和均匀性)、良好的表面质量(严格控制表面缺陷脱碳)、精确的外形和尺寸。TJZQ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