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工商服务 >认证服务 新闻资讯

中山国际知名品牌新资讯

  • 公司: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毛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7 03:53:25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中山国际知名品牌新资讯
  • 来源: 最新资讯 >工商服务 >认证服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KdUnFxPHa资讯:中山国际知名品牌新资讯,铜仁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中山国际知名品牌新资讯最新的产品资讯.







项目广,价格低,出证快,专业,可查,可投标加分。本公司致力于质量认证、品牌评估、资质认证、企业评价、专利申请的专业服务平台。你选择我公司,那就选对了。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行各业,没有行业的限制。
企业入选荣誉证书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时间长)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产品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11、参展企业必备,吸引客户,可印在画册上面
荣誉申报系列:1、企业品牌认证 2、产品质量认证 3、企业资质认证
问:企业公司为什么要办理荣誉证书?答:因为差异化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相对优势是大的优势。想让你的品牌更有差异化吗?想让你的公司更有优势吗?
荣誉证书申报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 4、产品检测合格报告(特别行业没有,方可不用提供) 5、企业简介 6、产品说明书 7、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其它获奖材料复印件(相对有会更好) 8、申报企业取得“申报表”并逐项填写清楚盖章签字和相关资料统一上报审核。
三、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向企业颁发相应荣誉,并在媒体给予公告宣传。
据统计75﹪企业都有荣誉证书未申办企业要抓紧机会申报了。提高企业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产品档次,提高产品卖点,吸引消费者眼球!有了它,为顾客户建立符合要求的管理体系你就是经销商代理商消费者的首选!
你企业的品牌打响了吗?有多少人知道你的品牌、你的产品?有多少企业有过硬的质量,却没有理想的销量。
重视质量的同时,也得注重的品牌意识。企业的荣誉为公司添彩,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千万别忽视了这点小细节。企业荣誉证书申办门槛低,也不用花太多的金钱和精力。申办便捷,更能提高品牌知名度,带来客观的销售量
认证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时间长)
2、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 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企业荣誉项目: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行业十佳名优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环保节能产品》《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中国节能建材首选产品》《中国行业畅销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中国节能环保产品》《中国行业首选产品》
在现代企业管理中 ,人已成为企业经营成败的决定性因素。在实施战略中 ,人的作用 就显得更为突出。因此 ,要提高全体员工的科学文化素质 ,使员工具有强烈的意识 ,对创名 牌抱有执著的追求 ;对要力求完美 ,追求卓越 ,不断创新 ,永不满足。
近几年来 ,彩虹、康佳 等品牌仅仅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就迅速驰名 ,赢得了广大的消费者。这其中 ,高素质员工起了不 可缺少的推动作用。因此 ,强化“以人为本”的管理 ,是实现战略的根本保证。
申报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 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然后有一个重要的就是顾客的感觉,相同的产品,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首先比质量、然后比服务、再次比保障、后比价格。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质量更好?
各项荣誉申报相关服务
1、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2、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3、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4、企业进行品牌推广的重要途径。企业可以通过认证来宣传推广企业的品牌产品。
5、广告宣传作用。企业可以在自主生产的产品上标识荣誉字样,从而引导消费者选择。
好,暂时统计的就这些好处,然后有人说这个证书懂得人都知道花钱就能买,是的,你是要花钱,但是他的含金量可是不一般,就像继续教育,荣誉证书就是远程教育,老师在那一边讲,你在这一边听,学多少看你自己!
ISO体系认证,好比走读学校,需要一些时间,一些金钱,但是你换来的是和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学习,是对基础扎实的一个肯定,后换来的证,肯定包括了你自己辛勤的汗水,像企业用评级,企业诚示范单位等项目,就好比师范,黄埔军校,花费大一些,但是出来后,拿的证书是沉甸甸的喜悦,
然后我们来看下不太好的地方:
有老板比较实在,说,我花个几千几万就买个牌匾回来何必呢?
上面已经说了,在你花钱的同时,会有老师指导你的公司企业以及员工去做更好的规范,提升企业的整个内外部!,所以,在我看来,坏处如果非要有的话,就是扔出钱时的一丢丢心情,但是之后在你体验他的过程中,你会收获巨大巨大的愉悦!好了,就讲这么多吧!
一个企业,就算它有产品,一样离不开品牌以及荣誉的支撑!
品牌是誉的象征,品牌是企业和产品的名片。
认证 高效快捷 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 抢占市场 品牌速成
1.让消费者主动选择你的产品:
同样的产品,消费者是这样选择的,一比质量、二比售前售后服务、三比产品保障性,四比价格。
怎样才能显示你的产品质量比别家的好?如何才可以体现出你的售前售后服务更优?怎么样向消费者传递购买你的产品有更优的保障性呢?当消费者了解你的产品十几秒或者几分钟之内,在短短的几十秒或几分钟你是拿什么方法来打动消费者,拿什么留住消费者,凭什么让消费者买你的产品!没错,靠的就是荣誉,企业荣誉就是证明,相当于产品的身份证,一份有效的荣誉证书是对企业的誉;提高产品销售量,加强产品质量,提升品牌知名度
受理批下来有原件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网站公告查询两年,入选成员单位,从而提升企业资质还能为贵企业突破各方面问题瓶颈从而提升效率业绩)
一、具体项目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中国名优产品》《全国行业十佳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行业30强》《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历史文化名酒》《质量得过产品》《知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环保节能产品》《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行业十佳产品》《中国绿色环保酒店》 《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绿色餐饮名店》
二、申报流程
申报企业须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产品注册商标证  3.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4.质量售后服务承诺  5.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其它荣誉证书的证明材料  6.产品说明或企业简介  7.特种行业需提供生产许可证
受理批下来有原件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网站公告查询两年,入选成员单位,从而提升企业资质还能为贵企业突破各方面问题瓶颈从而提升效率业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