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凉山推杆式电动开窗机器产品资讯

来源:凉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23:49:4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3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3分钟前更新:凉山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凉山推杆式电动开窗机器产品资讯,凉山推杆式电动开窗机器产品资讯是凉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pVfLUBnews3了解更多关凉山推杆式电动开窗机器产品资讯的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通风天窗整体线条流畅,外形美观大方,是众多工程案例中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类类型。实力雄厚,产品质量好,在业内口碑颇佳,深受青睐。5型和3型都是极受欢迎的类别。

工业发展伴随的是许许多多轻钢结构厂房的兴建,弧线型通风天窗成为新建厂房的的理想的自然通风设备,为厂房车间的整体通风采光发挥了重要作用。通风天窗彩钢厂房弧线型作为屋顶通风气楼的一种布置方式,在众多不同类型的厂房车间通风工程中得以应用,弧线型排烟天窗选用安装的特点及如何选用安装。


特点:

  1、合理的喇叭口设计,增加抽风力,大风量、抽风力强、排风量稳定。

  2、全不锈钢制作,外形美观。

  3、进口B型皮带,不变形、寿命长,在整个使用周期内免维护。

  4、采用双支撑(E式)皮带传动,配置的高效节能电机。

  5、加强风扇形状设计,风量大、不变形、不断裂。

  6、风机轴承均采用进口双列轴承,特殊防水设计,强度高、噪音小、寿命长、免维护。

7、扇叶均经过先进的电脑动平衡测试仪校正,使风机运行平稳、降低噪音、增强稳定型、延长使用寿命。


厂房屋顶通风天窗原理:通风天窗多依靠室内外温差、气压差及外界风压实现空气对流。

厂房屋顶通风天窗优点:通风天窗为流线型结构,布局合理、空气流通畅顺,多区域通风,流动阻力小,能有效防止室外空气倒灌,能有效防止雨、雪渗透。可连续通风,不需动力操作简单,安全美观。

风天窗安装于屋脊时采用纵向布置,产品由外护板、防雨板、导流板、排水槽、阀板、执行器等构件组成。几何尺寸相对较大,相应的通风量也较大。

骨架为型材钢焊接,防雨板通常采用彩钢板或者玻璃纤维聚脂采光板制作,其特点是防雨板及导流板采用隐蔽式固定,自攻钉被隐藏,避免在防雨板及导流板上直接钻孔造成的漏水隐患。

适用范围:通风天窗适用于各种行业的钢结构及混凝土结构厂房及其他建筑类型,如:冶金、船舶、玻璃、机械加工、轻工业厂房等。

在国标图集《电动采光排烟天窗》(09J621-2),以屋面采光功能为主。有用这个技术作为屋面通风功能设计的,平时打开能通风,外面雨雪也能进来。

2、为节省造价,合理利用屋面空间,设计要求通风与排烟共用功能,由于排烟天窗窗扇打开通风时结构不能防雨,所以很难共用,只能待命火灾时的排烟功能。


.特点及工作原理

4.1  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主要由外围板、天窗架、挡雨板、排水槽、阀板、启闭机构、泛水板等组成。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