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绍兴通风排烟天窗大包价格

来源:绍兴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10:53:4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6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3分钟前更新:绍兴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绍兴通风排烟天窗大包价格,绍兴通风排烟天窗大包价格是绍兴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pxfnUCnews3了解更多关绍兴通风排烟天窗大包价格的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节电500万度

上海居民生活用电量迅速增长,已占到全市用电量的12.4%。昨天,市经委资讯发言人周敏浩在市府资讯发布会上提出,上海要倡导市民节电节能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据统计,上海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已从2000年的53.1954亿千瓦时,上升到2006年的122.3659亿千瓦时,从占全市用电量的9.5%上升到12.4%。周敏浩说,在实际生活中,居民能节约的电量远不止这些。他介绍了生活中节电节能的一些小知识。

■空调节能。上海居民家庭用电增长中,家庭空调用电增长是主要因素。从全市来看,至2006年底上海每百户家庭拥有空调器175台,比2000年的96台增加了82%。以全市拥有500万台家用空调计算,每天少开1小时,上海一天可节电500万千瓦时;如果夏季空调开启的天数以50天计算,每年可节约2.5亿度电。

此外,每年清洗一次空调,可节能4%-5%;夏季温度调高一度,可节能7%-8%;不让空调处于待机状态,一台家用1.5匹空调每月可节能3-5千瓦时。如果每一个上海家庭都能做到这三点,全市每年至少可以节约电能5000万千瓦时。

■绿色照明。上海有500多万户家庭,平均每个家庭装灯8.72个,总功率为270瓦,平均每个灯为31瓦。如使用节能灯比例为40%,以每天点灯3小时计算,一年可以节电8.3亿度。


电机功率:0.55KW(IP55-铝壳铜芯); 
外框材质:FRP玻璃纤维;
叶片材质:六叶玻璃钢;
电机转数:660Rpm;
风叶转数:660Rpm;
风叶直径:880mm; 
抽 风 量:32000M3/HR;
音  量:55-65DB;
电  压:380V-50HZ;
传动方式:马达直联式(防腐免维护);
配防风防雨百叶窗,安全防护网;可配装60度弯头(改变风向用)
更多产品尺寸:700mm,780mm,800m,850mm,900mm,980mm,1060mm,1130mm,1180mm,1220mm,1260mm,1300mm,1380mm,1460mm。

MY玻璃钢材质直接式负压排风机特点:
1、电机:引进台湾技术生产IP55-F级绝缘、铝壳铜芯专用电机、另为化工及易燃易爆特殊场所匹配防护等级EXD II BT4 专用马达,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噪音小、防雨、同时具有欠相、过载保护作用。
2、外壳:采用号称五百年不分解的(FRP)玻璃纤维为风机外壳材质,具有抗酸碱、防腐蚀、不生锈、使用年限长等特点,同时减少由于整机因金属材料多而产生共鸣的现象。
3、风叶:根据流动力学,使用CAD/CAM优化设计制出角度、风量、噪音均合理的叶片,以耐酸碱玻璃纤维(耐酸碱FRP)为叶片材质,具有不老化,不变形,所匹配马达仅为0.55KW,同类产品性价比第一。
4、百业窗:运用空气顺流原理设计无需电动、手动控制、自动开关、防雨防尘的气动式百业窗。
5、支架:采用烤漆处理双V支架及T型钢板支架,风机运行更稳固,噪音更小。
6、防护网:采用烤漆处理的圆型及方形钢丝网,风机使用更安全。
7、MY玻璃钢负压风机的电机可在恶劣的环境种运行,使用年限长,负压式抽风首选。
8、免皮带—让你无维修烦恼。


是利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降温原理,由安装地点的对向---大门或窗户自然吸入新鲜空气,将室内闷热气体迅速强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可改善的机器,降温换气效果可达90%-97%

  通风天窗具有特点:风量大,噪音低,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效率高等特点,百叶窗自动起闭达到防尘,防水,美观大方;即可吹风,是现代化车间降温通风的佳选择,也可抽风。环保、节能的通风天窗将成通风降温设备市场主流。

节能方形塑钢通风天窗比铁镀锌板通风天窗,更具有防锈,耐用,美观,噪音低,震动低等优点。


通风气楼的妙处

车间使用通风气楼楼妙处,超薄型的气楼呈矩形的构造,现代薄型通风器除了通风换气的作用,倘若想令厂房变得亮堂堂的,此时便需要配置采光板,它可以起到对厂房采光的效果。

通风器的喉口尺寸以及型号需要按其每米的排风数量来计算出其总通风量,从而确定出通风器的总长度,之后在按照自然通风计算方法来对其进行核算选定出通风器的排风面积,这样才能满足其自然通风的整体使用效果。

气楼需要满足自然通风要求,屋顶通风器装置可以进行单排的布置,当然也可以采用双排或多排布置,也可以将气楼布置在双坡屋面屋脊的地方,当然也可以将其布置在斜屋面上。通风器和屋面体系的连接有多种方法,根据工程实际情况确定合适的连接方法。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