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凉山绿化喷土机效果视频

文章来源:凉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6 05:30:5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05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pWfMUCnews3凉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凉山绿化喷土机效果视频,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凉山绿化喷土机效果视频的采购需求,联系人:李战,QQ:3262386587,地址:凉山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坡机

  • 是否进口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型号

    WKT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边坡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土壤基质、绿化草籽、保水剂、黏合剂、肥料等,在喷播机搅拌罐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浆液,用泥浆泵将其喷播于坡面上。由于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黏合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二、矿山绿化用喷播机防护方法绿化小型喷播机通常是指较小容积的草种喷播机(液力喷播机),其罐体容积一般在5立方米之内,一般有2立方米的草种喷播机和三立方米的草种喷播机。绿化小型喷播机价格便宜,便于运输和移动,在园林绿化和小区绿化中有着显著优势。

  


7、坡面覆盖
为保证多雨季节,植物种子生根前免受雨水冲刷;寒冷季节,植物种子和幼苗免受冻伤害;以及正常施工季节的保温保湿。要求采用无纺布(或稻草帘)覆盖、并力求仔细,这样可防早期无纺布被风吹跑,其目的一是预防成型后的作业面被雨冲刷;二是可保温保湿,促进植物的生长。

搅拌喷播一体机,移动方便,效率高,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一罐料的喷播。

绿化客土喷播机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喷播机播机般说来,饮用水都可喷播机播机足喷播机拌和用水的要求。水中过量的酸、碱、盐和物都会对喷播机产生有害的影响。骨料不仅有填作用,而且对喷播机的容重、喷播机播机度和变形等性质有重要影响。为改善喷播机的某些性质,可加入外加剂。因此,提1浇注温度在1程度上弯曲使石墨粉化 ,也可1共析转变

喷播机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两旁边坡绿化、防护,矿山复绿,农田复耕,填埋,覆盖等工程。


 喷播机工作机理:
   喷播机将土、客土喷播机肥、草种/灌木种、保水剂、粘合剂等客土喷播机基材喷客土喷播机到坡面上,客土喷播机材在压力的作用下与坡面紧密结合,形成一层可供植物生长发育的基质层。草种/灌木种在基质层上发芽、成长,其根系有边坡防护的作用。现根据工地的高度、坡度比,喷播厚度,边坡绿化工程要求等,本公司现推出两种机型:客土式绿化喷播机喷播机、客土喷播机。


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机,客土喷播机简介: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边坡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土壤基质,绿化草籽,保水剂,黏合剂,肥料等,在喷播机搅拌罐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浆液。用泥浆泵将其喷播于坡面上,由于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黏合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客土喷播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