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伊犁ISO质量认证时间多长

伊犁ISO质量认证时间多长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19 19:56:5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1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伊犁ISO质量认证时间多长,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宋明熙,53联系地址:深圳龙岗李朗路万国城B座1818,以上伊犁ISO质量认证时间多长信息是由伊犁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降低质量成本,提高企业利润。   质量成本=预防成本+鉴定成本+失败成本, 其比例关系为:110100(员工教育成本是预防成本,质量检验成本是鉴定成本,不合格品费用是失败成本。)以上比例意味着投入一元钱做质量的事先预防,将减少10元的检验费用,减少100元不合格品给企业带来的损失。企业在质量控制上投入 的预防成本和适当的鉴定成本,建立更稳定的质量保证基础而尽量减少甚至杜绝失败成本,创造企业 利润。

促使企业质量管理走上规范化、程序化、法制化的轨道。ISO9000族标准的核心是建立文件化质量体系。书面规定了必须的质量要素内容及实施程序。要求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和验证人员都必须按文件执行并加以记录。标准的实施保证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与世界等同。


深圳ISO认证 深圳ISO认证如何选择认证机构?

一、在 认证机构名录里面找正规的认证机构

二、看哪些机构在深圳有办事处,在深圳有审核员;

三、看认证机构的审核范围




【看累了,开心一刻】

1、到年底了,佛祖给唐僧师徒派发年终奖:“唐僧以肉身置险地,终成正业,赐予排骨30斤;悟空奋勇向前,屡救苦难,赐予猪肘两只;悟净任劳任怨,不畏艰险,赐予猪头一只。”
八戒等了半天,还不见佛祖提及自己,连忙问道:“佛祖,老猪是什么奖励啊?”
佛祖沉吟一番,才慢腾腾说道:“八戒牵马有功,功劳不小,考虑到八戒懒惰,不能置办年货,着唐僧悟空悟净三人共同带八戒回自己家里过年。”
八戒一愣:“到底去哪家过年额?”
“呆子,”佛祖不悦道,“刚才不是说清楚了吗?排骨跟唐僧,猪肘随悟空,猪头跟悟净。”

提升品牌效益
     通过ISO体系认证不是一个简单的过场,而是一个真正品牌好坏的体现,当一位顾客选择之前一定会先了解企业曾经取得的荣誉,那么深圳ISO认证证书就是一个很有说服力的关键点,同时也展现给顾客您的管理已经满足了国际化的要求,贵公司已经站在了国际、行业的最前沿。
    4、节省成本
     针对企业的性质制定采购、销售、办公等各环节的合同评审,有效的控制采购预算,用最合理的价格采购 的产品。控制各主要环节费用支出,对费用支出必须按要求实时记录,以备查阅。
    5、可追溯
     日常中形成文件化的管理,工作实时记录,岗位职责明确,在出现问题时可以 时间找到责任人,查明问题原因,制定纠正/整改措施,真正实现事一有人管,事事有人负责,即使出了问题也知道出在什么地方。


持续改进
     正常提高产品质量无非是控制生产过程中的人机料法环的因素,ISO9000不同的是,它还控制五大因素的持续改进,最终使产品的质量提高。ISO9000提供了过程管理、数据分析和持续改进等科学管理的方法。

7、增强市场竞争力 目前我国很多行业有认证要求,企业需获得市场准入资格,有很多出口企业客户也有要求,那么谁先认证了,谁将获得先机。

8、提升获证单位的管理水平 管理体系认证的依据是ISO系列管理体系标准,改系列标准钟站在顾客等组织相关方的角度,以系统论的思想,规定了组织实现成功运营所需要控制的各个环节,只有当一个单位从制度规定和实际运行两个层面均按标准的规定得到落实,才能取得认证证书。因此取证的过程也同时实现了提升和规范管理的作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