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商务服务

阳西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价格咨询

  • 公司: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毛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39:13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阳西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价格咨询
  • 来源: 求购信息 >商业服务 >商务服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ubkQyGowe8企业旺旺为您找到阳西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价格咨询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商务服务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阳西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价格咨询信息.







我国众多企业在品牌方面的缺失就像着装不规范的人一样,甚至连商标都不注册,进行“品牌的裸奔”经营。从各地工商注册商标显示,在全国3200多万家企业中,累计商标注册250万左右,国外在华商标注册在50多万,也就说目前中国企业真正进行了品牌注册保护的企业才只有190万家企业,只占到3200多万家企业的5%,还有95%的3010万企业还“衣冠不整”,就是说大多数企业在面对“竞争国内化,国内竞争化”的环境下,企业及产品竞争长期处于“品牌裸奔”的发展阶段,一直处于价值链的低层次竞争。以上存在的问题还只是品牌打造过程中的一个品牌注册环节,其实面对品牌系统的发展还有众多节点,如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品牌包装、品牌传播、品牌营销、品牌管理、品牌经营、品牌维护、品牌延伸、品牌再造等诸多环节。
不仅如此,在我国现有的国内品牌中,没有几年就销声匿迹的也存在不少,往往品牌的打造速度还没有品牌的死亡速度快,还没等到品牌发挥应有作用的时候就夭折了。之所以大力要关注品牌、提出品牌标准系统的导入,一是我们的企业确实存在太多的品牌病症,二是要提升我国企业在价值链的竞争地位,没有品牌是无法实现的。否则,我们的企业就只能永远处于“∪”型价值链竞争的底层。
荣誉项目
《质量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中国名优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誉AAA企业》《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中国行业10大诚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环保节能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1.通过正规机构,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  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2.在中国现时市场环境下,企业完全可以通过对企业荣誉的获取,促进市场对品牌的认知。
3.一个企业无论规模有多大或者多小,都需要一些认证、一些荣誉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企业的发展,品牌的发展。
4.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
5.公司承诺:如不能通过认证可全额退款。
申请的好处:
1、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2、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3、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4、企业进行品牌推广的重要途径。企业可以通过获得相关荣誉来宣传推广企业的品牌产品。
5、广告宣传作用。
企业荣誉资质证书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时间长)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 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更多荣誉证书项目申办如下:
《中国名优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质量 .服务.诚AAA企业》《质量得过产品》《中国百强优秀企业》《中国自主创新产品》《重合同守誉单位》
以上众多企业荣誉项目,部份需要根据企业提供的资料条件而凭选
目前企业荣誉证书的定制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种需求,更是一种奖励和荣誉,企业荣誉证书分的很仔细,  各行各业也需要有特定制作的证书。这是企业的发展,也是社会的发展。是对各界的一种肯定和赞扬。
企业荣誉资质是一种证明,记录得主的荣誉,作为奖励的证明文书。广泛应用于机关事业单位,公司,社会团体。企业荣誉资质不但记载企业的荣誉,还可以在企业投标的时加分;企业荣誉资质也可以很好的为企业做宣传;比如展会、企业网站、企业报刊、企业画都能很好的给企业做宣传。
事不宜迟,让你的产品提高知名度、产品质量与保障、提升企业售后服务,马上让消费者瞬间认可你的产品,认定是具有质量与保障性的产品,还能让经销商更有心的跟企业长期合作发展!迅速树立品牌项目
荣誉资质项目总汇 提高产品销量,加强产品质量,提升品牌知名度
《中国名优产品》《质量得过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质量服务诚AAA企业》《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全国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申办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质量体系认证和其他获奖材料复印件 6.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三、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企业取得相应荣誉,并给予公告宣传。
四、为审核通过的企业建档备案,并通报政府相关机构给予重点保护和扶持。
中小型企业为何需要申办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因为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不但能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形象,更加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申办荣誉,使其企业的才能和成就得到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快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推动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企业荣誉颁发均正规,网上可查询!可到我公司参观洽谈!
新时代,当我们消费者购买商品时,是为了获得什么?是期待,还是幸福?是安全感,还是成就感?是纯粹的产品,还是精神满足附加愉悦感?不同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而不同的购买体验也就成了每个人的消费权益。从心出发,不止于品质,带给用户更多的爱和美的感受。带给消费者更多“一品生活”的体验!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需要知己知彼,自己需要了解竞争对手及合作伙伴的真实情况,同样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也需要了解本企业的真实情况。所以,我们就需要给企业添加诚,现在诚经营是一个企业的基本。
而怎么样可以体现出来呢,怎么样可以让消费者知道,放心呢,就需要企业去证明了,而荣誉证书就可以很好的说服力,他们可以很好地体现企业的形象,消费者更愿意买你的产品,商家更希望跟你这样的企业合作,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誉的重要标志, 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创造自己的品牌,
拥有品牌的多少还是一个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整体素质的体现。
中国现已进入了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谁能够做好自己的品牌,谁就能赢得天下。品牌是誉的象征,品牌是企业和产品的名片。
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一.公司荣誉证书申请条件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
(4)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更多荣誉证书项目申办如下:
《中国名优产品》《节能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 《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质量 .服务.诚AAA企业》《质量得过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消费者可赖品牌》《中国行业畅销产品品牌》《重合同守誉单位》《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