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武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武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商务服务

武汉帐篷出租【武汉篷房租赁】什价位

  • 公司: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9:38:18
  • 所在地:武汉
  • 标题:武汉帐篷出租【武汉篷房租赁】什价位
  • 来源: 最新资讯 >商业服务 >商务服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kCUMfWpHz3分钟前更新:武汉帐篷出租【武汉篷房租赁】什价位,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武汉帐篷出租【武汉篷房租赁】什价位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华熠篷房是理想的户外活动场馆选择,华熠篷房制造有限公司是属于工业制造及租赁服务型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加工、组装活动篷房(帐篷)、租赁篷房、销售篷房。我们看重产品及给客户创造的价值.为此我们不遗余力地把产品及至优化.把优质的广告展览器材产品及真心的奉献给广大客户.华熠广告的主营产品是玻璃篷房.产品现已用于供特装展会.展览展销等使用.用户遍布全.产品得到了合作伙伴的肯定.武汉华之熠公司whhzyggw 武汉篷房搭建 大型大棚出租 低价位篷房租赁公司 篷房专用:婚庆篷房=车展篷房=户外临时展厅=移动篷房=临时休息时=露天婚礼用餐临时点=大跨度大空间篷房=美食节篷房=啤酒节篷房=活动篷房=商场特卖篷房W。

武汉篷房出租找华之熠多种跨度(欧式篷房,玻璃篷房,白色红色棚房,尖顶篷房,透明棚房,10米跨度,15米跨度,20米跨度,25米跨度,30米跨度,40米跨度)。

我们公司提供的篷房外观典雅,适合于任何场合的搭建,灵活便捷。主要适用于举办各种户外大型展览、庆典活动、商业聚会、商务推广、体育赛事、旅游休闲等临时性活动。 篷房采用单元式组合,3-5米每个单元可无限延长,易安装,不受场 地限制(草地、沙滩、水泥地面、大理石地面等)。 华熠蓬房提供3-40米跨度篷房租、售以及个性定制服务,篷房采用单元式组合,3-5米每个单元可无限延长,易安装,不受场地限制(草地、沙滩、水泥地面、大理石地面等)。


武汉华之熠(简称华熠)公司,武汉篷房出租公司,华熠篷房的跨度
我公司自有篷房的跨度
10m跨度 4m/5m边高篷房 5m每单元无限延长
15m跨度 4m/5m边高篷房 5m每单元无限延长武汉篷房搭建公司篷房特点:对搭建场地无特殊要求,一般平地如沙地,草地,沥青地,水泥地和瓷砖地面均可。武汉华之熠篷房的边布可任意开启或封闭,篷房面积亦可根据场地的大小自由增减,对搭建场地无特殊要求,一般平地如草地、大理石地、沥青地面、水泥地等均可。同时可配置硬体墙、玻璃墙、玻璃门、地台、灯光、布幔、空调、桌椅、彩电、植物等全系列。武汉华之熠公司品质源于认真,细节决定成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是我们的生产宗旨。服务至上,诚实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安全第一,质量过硬,互惠互利是我们的使命。愿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明天。

特点不同:
  篷房产品特点: 空间利用率高;  装拆灵活,运输快捷、存储方便; 持久耐用;  重复使用; 庄重优雅;  临时性,半永久性; 安装场地适应强; 安全稳固; 组合性强;
   帐篷产品特点:做工以军品帐篷为标准(用料扎实)。顶部面料为三防布,山墙、围墙面料为加厚棉帆布,中间使用加厚毛毡,内衬白布。门窗(纱窗)开启面积大,具有防潮、防尘、通风等功能(冬暖夏凉)。 支杆为焊接3cmX3cm方管,使用高氧焊接方法,做防锈处理(坚固耐用)。

公司得天独厚的优势,成立近几年来发展为以物料新、种类全、数量多、价格低、服务优的议价大型自有物料一站式租赁星级服务商,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将全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客户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帮助客户更好的打造良好的商业运作基础平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