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盘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盘锦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生鲜水果 新闻资讯

盘锦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易活

  • 公司: 鼎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 电议
  • 联系人: 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9:44:44
  • 所在地:盘锦
  • 标题: 盘锦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易活
  • 来源: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生鲜水果
盘锦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易活,盘锦鼎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盘锦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易活,联系人:郑经理,电话:15315386863,地址:盘锦开发区育苗基地。
一、栽植 采用适当密植和纺锤形的,株距为2米,行距为3.5米,每亩可栽95裸。这种的优点是:冠形紧凑、省工、树冠形成快、结果早、产量高,且充分合理地利用土地。 二、纺锤形的修剪 1.高定干 小苗栽植后要打去顶心,选择饱满芽定干80-100厘米或稍高一些。高定干可多留一定量的主枝,且可使树冠形紧凑、成形早、结果早。 2.定干及中心干刻芽 定干后从地面以上60厘米处刻芽(用小钢锯条)。个芽要向东南方向,第二芽向西南,第三个芽向西北,以此向上螺旋上升。选择饱满芽,用水钢锯在选择好的芽上方0.5厘米处轻轻横切一下,深达木质部(切忌过深)。长度为干周长的三分之一为宜。刻芽后,应立即把“抽枝王”滴在所刻的芽上。注意,定干的剪口下1-4个芽不能刻。以后当分枝长到70-90厘米时,应抓紧拉开角度90-100度。各主枝的分布要合理地占有空间,不能重叠、交叉,否则应去掉。 3.对主干分生主枝的 被拉开的当年主枝,其基部10厘米以内不能刻芽,以外可进行刻芽。背上芽不能刻,只刻两侧和背下。隔一刻一,枝顶部15厘米处不再向外刻芽。刻芽时间在芽萌动前一周时间内进行,不宜过早或过晚。对背上新梢,当3-4片叶时摘心;两侧新梢,5-6片叶时摘心,以防止多头生长。 4.二次定干、刻芽及 二次定干的高度要看次定干后的情况而定。如果前次定干后小主枝达5个以上,二次定干高度就为35-45厘米,少则25-35厘米。注意,无论哪次定干,中心干和小主枝都要刻芽拉枝。其和要求同次定干相同。在水肥、生长健旺的情况下,一般第二年可进行两次定干。次在春季萌芽前后,第二次在6月底至7月初进行。这样经过3年的时间,树高已达2.5米以上,小主枝达到15个左右,纺锤形冠已形成,为以后高产、稳产打下的基础。 三、大樱桃的水肥 春季刻芽后必须浇透遍水,生长季看土壤干旱情况而定。10月份以后停止浇水,以使新梢迅速封顶,防止冻害。栽植后,前期肥料以氮肥和性复合肥为主。随浇水,每株追施尿素200-300克,叶面喷布0.3%钾和天达2116果树专用肥4-5次。9月份以后增施磷钾肥,以促枝叶、芽健壮;采果后施足生物有机肥。

以上是盘锦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易活的图片
美国车厘子樱桃苗繁殖: 1、实生法 西印度樱桃采收后,将果皮果肉划破取出果核,并以清水洗除附著果核外的果肉,而后将的阴凉处晾干1--2日即可播种。播种时将果核直接播在浅盆中,播后约10--30天发芽。待幼苗长至5--10厘米时,再将它移植于塑胶软盆中。西印度樱桃种子发芽容易,但其发芽并不整齐且有些植株所产生的种子常具有活力的胚,发芽率常低于30%。 2、扦插法 于春厦生长期间,选取半成熟的健壮枝条,直径0.7--1.2厘米,每段长15--20厘米,附生4--6片叶,插于河砂、蛭石或泥炭土或数种混合物皆适合作苗床介质,插条尤需保持湿润并遮阴。为促进发根可使用发根剂(iba)处理。扦插后约1.5--2个月发根,待根群生长后再移植。扦插法若得当面,将有60--90%成活率。 3、压条法 在园艺技术的利用上,压条法是属快速养成在树的,惟西印度樱桃品种间其效果差异甚大。笔者曾于去年春季期间,针对本场内现有的酸味种及甜味种二品种,以环状剥皮的再以水苔包裹,外包塑胶布,上下敷紧,结果显示,酸味种经压条处理后1个月即有80%发根率,而甜味种经3个月试验期则仅出愈合组织并无极发生。   以上西印度樱桃主要繁殖介绍。空中压条法虽生根较易,但品种间效果差异大且大量繁殖时手续较繁,平时较少应用,实生法达结果年龄较迟,苗株间品质变异大,故一般多采用扦插法,简单也容易成功。

以上是盘锦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易活的图片
鼎鸿园艺场绿化苗木品种有:侧柏、北海道黄杨、樱花、火炬、黑松、龙柏、银杏、紫荆、百日红、海棠、法桐、合欢、蜀桧、雪松、红叶李、紫叶矮樱、女贞、瓜子黄杨、红叶小檗、榆叶梅、红叶碧桃、石榴树、广玉兰、白玉兰、红玉兰等。 【布鲁克斯樱桃】树姿开张,新梢黄红色,枝条,1年生枝黄灰色,多年生枝黄褐色,叶片披针形,长宽比2.07;叶片大而厚,深绿色,叶面;叶柄绿红色,长2.9 cm;叶片长14.3 cm、宽6.9 cm,明显小于早大果,花冠为蔷薇形,纯白色,花器发育健全,大而厚。 我公司果树苗不断种植水平,昼夜温差适宜,为种果树苗繁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凭借着高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果树苗畅销,竭诚与省内外商家双赢合作, 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以上是盘锦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易活的图片
【红灯樱桃苗】:大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于1963年由那翁×黄玉杂交育成,1973年命名为红灯。由于其具有早熟、个大、色等优点,20多年来成为在各地发展快的品种之一。红灯是一个大果、早熟、半硬肉的红色品种。树势,枝条直立、、树冠不开张,必须用人工开张角度。叶片特大、较宽、椭圆形,叶长约17厘米,宽9厘米;叶柄较软,新梢上的叶片呈下垂状;叶缘复锯齿,大而钝;叶片深绿色,质厚,有光泽,基部有2~3个形大蜜腺。芽的萌发率高,成枝力较强,新梢冬季短截后,平均发枝3~4个,直立枝发枝少,斜生枝发枝多。其他侧芽萌发后多形成叶丛枝,一般不形成花芽,随着树龄增长,叶丛枝转化成花束状短果枝。该品种开始结果期一般偏晚,4年开始结果,6年生以后才盛果初期。红灯果实大,平均单果重9.6克,大果达13.0克;果梗,长约2.5厘米,果皮深红色,充分成熟后为,有鲜艳光泽;果实呈形,肉质较软,肥厚,风味酸甜适口。可溶性固形物在14.5%~15%,半离核,核较小,圆形。在烟台一般5月中下旬成熟,果实发育期45天左右;果实耐贮运;树势,生长旺,连续结果能力强,丰产性好。是目前保护地栽培应用多的一个品种。采收前遇雨有轻微裂果。

以上是盘锦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易活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