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生鲜水果 新闻资讯

铜仁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种植基地

  • 公司: 鼎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 电议
  • 联系人: 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5:10:59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 铜仁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种植基地
  • 来源: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生鲜水果
铜仁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种植基地,铜仁鼎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铜仁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种植基地,联系人: 郑经理,电话:15315386863,地址:铜仁开发区育苗基地。
鼎鸿园艺场供应3-5公分樱桃苗现货共23万棵,无病虫害树干端正,冠幅,带土球裸根都可、专业起苗人员,起苗快等;另外我们供应樱桃苗、桃苗、苹果苗、梨苗、蓝莓苗、猕猴桃苗、板栗苗等,欢迎实地考察,我们诚信经营,竭诚为您服务。鼎鸿园艺场大樱桃苗种植介绍电话:15315386863 大樱桃早产、高产新技术 从大樱桃幼苗栽植到结果前1-3年,其主要目的是:以小冠型为主,使小主枝和中短枝分布合理,通过修剪整成纺锤型树冠,做到株与株之间和每株本身枝条分布均匀。这样既不浪费空间又不存在郁闭现象,从而达到通风透光良好的目的。 综合如下: 大樱桃极性强,钻了天没产量。 重拉枝加刻芽,少动剪勤摘心。 小枝多,高产量;忌郁闭,喜光照。 怕流胶,防内涝;肯投入,收益高。 幼树期,复混肥;结果期,生物肥。 大樱桃花期早,防霜冻有; 花前后用“天达”,保幼果重要。 采后施肥紧跟上,保叶成花增产量; 各项措施科学用,科技“110”保您效益高。

以上是铜仁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种植基地的图片
一、栽植 采用适当密植和纺锤形的,株距为2米,行距为3.5米,每亩可栽95裸。这种的优点是:冠形紧凑、省工、树冠形成快、结果早、产量高,且充分合理地利用土地。 二、纺锤形的修剪 1.高定干 小苗栽植后要打去顶心,选择饱满芽定干80-100厘米或稍高一些。高定干可多留一定量的主枝,且可使树冠形紧凑、成形早、结果早。 2.定干及中心干刻芽 定干后从地面以上60厘米处刻芽(用小钢锯条)。个芽要向东南方向,第二芽向西南,第三个芽向西北,以此向上螺旋上升。选择饱满芽,用水钢锯在选择好的芽上方0.5厘米处轻轻横切一下,深达木质部(切忌过深)。长度为干周长的三分之一为宜。刻芽后,应立即把“抽枝王”滴在所刻的芽上。注意,定干的剪口下1-4个芽不能刻。以后当分枝长到70-90厘米时,应抓紧拉开角度90-100度。各主枝的分布要合理地占有空间,不能重叠、交叉,否则应去掉。 3.对主干分生主枝的 被拉开的当年主枝,其基部10厘米以内不能刻芽,以外可进行刻芽。背上芽不能刻,只刻两侧和背下。隔一刻一,枝顶部15厘米处不再向外刻芽。刻芽时间在芽萌动前一周时间内进行,不宜过早或过晚。对背上新梢,当3-4片叶时摘心;两侧新梢,5-6片叶时摘心,以防止多头生长。 4.二次定干、刻芽及 二次定干的高度要看次定干后的情况而定。如果前次定干后小主枝达5个以上,二次定干高度就为35-45厘米,少则25-35厘米。注意,无论哪次定干,中心干和小主枝都要刻芽拉枝。其和要求同次定干相同。在水肥、生长健旺的情况下,一般第二年可进行两次定干。次在春季萌芽前后,第二次在6月底至7月初进行。这样经过3年的时间,树高已达2.5米以上,小主枝达到15个左右,纺锤形冠已形成,为以后高产、稳产打下的基础。 三、大樱桃的水肥 春季刻芽后必须浇透遍水,生长季看土壤干旱情况而定。10月份以后停止浇水,以使新梢迅速封顶,防止冻害。栽植后,前期肥料以氮肥和性复合肥为主。随浇水,每株追施尿素200-300克,叶面喷布0.3%钾和天达2116果树专用肥4-5次。9月份以后增施磷钾肥,以促枝叶、芽健壮;采果后施足生物有机肥。

以上是铜仁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种植基地的图片
修剪 为大樱桃的经济价值,要对植株作适当的修剪。当幼株定植成活后,应从基部向上20厘米处剪断,使主干相继萌芽,多抽生新枝多结果。对已挂果的植株,应将中长枝适当短截,但短截数量不能超过总枝数一半。然后逐年交替更换,以解决结果枝大小年的问题。 保温保湿 大樱桃较耐寒,北方地栽可用塑料膜搭棚防寒。坐果期气温应保持在25℃左右,生长期湿度宜保持在50%至60%为好,这样有利于花芽分化,产量。 37.艳阳短枝樱桃苗:具有丰产、优质、果粒大、耐储运的特点,该品种6年生树高3.3m,冠径3.5×4.1m, 干高61.4cm, 干周39.0cm,株产9.3kg(密度188株/亩),果实大,果形为心型,纵径24mm, 横径27.6 mm,平均单果重13g,果实表面颜色为紫红色,有光泽,果实酸甜适中,果肉硬,耐储运,品质,自花受粉,果实成熟期在西安地区为5月下旬,比红灯晚15天,短枝形艳阳适宜生长的土壤为沙壤土,土壤PH值要求范围6.5-7.5,可利用的樱桃砧木为马哈利CDR-1和樱桃,适宜的栽植株行距为3-3.5×3.5-4米,整形修剪方式采用细长纺锤形整形修剪技术,树冠高度控制在3.5-4.0米, 第3年开始结果,第5年进入盛果期,该品种抗旱、耐盐碱、抗裂果、固地性强,适宜在陕西渭北南部、关中、陕南等同类地区栽植。

以上是铜仁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种植基地的图片
鼎鸿园艺场是繁育樱桃苗、推广樱桃苗、樱桃苗种植技术指导于一体的苗木技术繁育场。拥有20多年的樱桃苗育苗,专注于樱桃苗的推广发展,致力于樱桃苗品种的优选。郑重承诺:为保证樱桃苗木的成活率,每年都是无菌繁殖,所出售的苗木为保证纯度,全部是自繁自育,价格低,欢迎实地考察。常年1-5年生樱桃苗。选择樱桃苗木行业需要我们更用心,更专业!只要你品种,看准市场,地势,什么样的气候什么样的地势选什么样的品种。才能在樱桃苗行业有大的发展!欢迎广大顾客来我处参观、考察、定苗,我们保证从我处出售的苗木纯度,从我处出售的苗木全都签订销售合同。购苗热线:15315386863 樱桃树的施肥 樱桃树生长迅速,发育阶段性明显而且集中。枝叶的生长和开花坐果都集中在生长季节的前半期,花芽分化多在采果后的短时间内完成。樱桃从开花到采收大约50天,甜(大)樱桃约60天。为此,要根据樱桃的特性早施肥,抓好基肥、花肥及果后肥。总体上氮肥的用量宜少,磷、钾肥的比例要大,有机肥要多。

以上是铜仁樱桃苗种植基地电话、种植基地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