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遂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遂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生鲜水果 新闻资讯

遂宁核桃苗现货电话/基地

  • 公司: 鼎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 电议
  • 联系人: 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17:20
  • 所在地:遂宁
  • 标题: 遂宁核桃苗现货电话/基地
  • 来源: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生鲜水果
遂宁核桃苗现货电话/基地,遂宁鼎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遂宁核桃苗现货电话/基地,联系人:郑经理,电话:15315386863,地址:遂宁开发区育苗基地。
核桃举肢蛾 1危害体现 主要损害核桃果实。幼虫蛀入青皮,在内蛀食多条地道,被害果实变黑,果实内弥漫虫粪,并提早凋落。此虫称说“核桃黑”。 2防治方式 1 ) 人工防治。秋末或早春,肃除落叶、杂草,深翻树盘,纯粹解除越冬虫茧。 2 ) 实时摘除虫果与捡拾落果,并遣散焚毁,深埋。 3 ) 药剂防治。成虫出土前在树盘内撤毒土,25%辛硫磷微胶囊施药后要浅锄; 6月上旬至7月上旬成虫出产卵盛期,树上喷B t乳剂,或20%速灭杀丁乳油 2000 - 3000倍液,或50%辛硫磷乳油1000倍液,2.5%溴氰菊酯乳油,或10%溴马乳油 2000-2500倍液。喷药时应做到不漏喷、不重喷,尽量将药喷到树叶后背。

以上是遂宁核桃苗现货电话/基地的图片
【香铃核桃苗】 坚果卵圆形,坚果重12.6克,浅黄色;壳厚0.9毫米左右,易取整仁;核仁充实、饱满、色浅,味香而不涩,品质上等,出仁率65.4%;早实丰产性能好,大小年不明显。 “【清香核桃苗】”核桃属晚实类型中结果早,丰产性强的品种。树体中等大小,树姿半开张,幼树时生长较旺,结果后树势稳定。高接树第二年开花结果,坐果率85%以上。新栽植的嫁接苗第二年开花株率60%以上,第三年开花株率100%,盛果期亩产300-400公斤。在河北保定地区4月上旬萌芽展叶,中旬雄花盛期,4月中、下旬雌花盛期,9月中旬果实成熟,11月初落叶。坚果较大,平均单果重16.7g ,近圆锥形,大小均匀,壳皮光滑淡褐色,外形美观,缝合线紧密。壳厚1.0-1.1mm,种仁饱满,内褶壁退化,取仁容易,出仁率52%—53%。种仁含蛋白质23.1%,粗脂肪65.8%,碳水化合物9.8%,Vb1 0.5mg ,Vb2 0.08mg ,仁色浅黄,风味极佳,绝无涩味。

以上是遂宁核桃苗现货电话/基地的图片
核桃苗修剪(作用和目的:分幼树修剪和大树修剪)小树两掐一剪,大树通风透光。 1、嫁接成活苗生长够60公分掐头的好处 a、提早枝条木质化程度,抗风折; b、当年分枝,早一年成型; c、三年内的幼树,新生枝条够 60公分多次掐头,目的是增大枝条量,提早更多的果枝,条件,也就是办法,只有在抗风折的情况下才能顺利达到目的。 2、大树通风透光 更新复壮 重叠枝、枞生枝;垂地枝 、老化枯萎枝、病虫害枝必须剪除,达到整体通风透光;对多年生老化侧枝逐年依次锯除,新的结果侧枝是核桃树高产稳产的根本措施。 3、下剪子的位置 的核桃树枝条,一般每年度可长到2-3米,有人说应该剪去80公分或者60公分,这些说法都是没有道理的,假如你的树受旱,枝条还没长够60公分,那该如何修剪?前期遇干旱后期生长又该如何确定下剪子的位置?这就是修剪的关键所在。 正常生长情况下,6月10号左右(个生长高峰期已过),枝条生长,直至停止,随之又开始生长,此段枝条芽子密集,修剪位置应该在生长停止点以下2寸处下剪子是合理位置。如果舍不得剪,就会造成第二年密集芽点处芽子萌发后自动(所以说,核桃枝条刻芽是想象的理论),枝条上就会出现光秃带,光秃带以下的果枝,在很短年分内就会造成内堂果枝早衰,干枯老化(这就是核桃树上强下弱的生长特性而决定的),就是人们常说的内堂空虚,结果外移;树形变大而产量。解决这一难题的办法就是压缩内堂果枝,的内堂结果枝组,即达到了幼树扩冠的目的,又达到了果枝的。核桃树的高产、稳产关键就是这一剪子的位置!假如前期干旱或其它原因造成前期生长量很小,那就不得不把修剪位置外移,但必须在剪口下留有足够的饱满芽做为果枝枝组的,剪除不够充实的秋梢该明白吧。

以上是遂宁核桃苗现货电话/基地的图片
嫁接后第二年结果,3-4年开始投产,树势生长中庸,母枝分枝力强,(1:5.5),果枝力比达90.4%,侧花芽率达81.7%,结果枝平均度6厘米,粗度0.8厘米,以中、短枝结果为主,每果枝平均坐果率1.3个,坐果率较高。在山东地区盛产期,单株保守产量一般在斤8-12斤,管理及水肥较好下可产12-15斤,具体产量与管理及地理条件相关,适合集约化密植栽培。 树势中等,树姿直立,树冠圆柱形,分枝力强,有2次生长。 雄先型,中熟品种,栽植第二年开始结果,第五年进入盛果期,如果进行密植丰产栽培,科学管理,亩产最高可达千斤以上。果枝率85.7%,侧生果株率88.9%,每果枝平均座果1.6个。 坚果长椭圆形。单果重9.5~15.4 g,壳面较光滑,缝合线平,不易开裂,取仁极易,出仁率61.2%。核仁色浅,果仁饱满,丰产性能好。该品种适宜林粮间作和山地梯田边沿栽植。在土层薄、干旱地区和结实量太多时,坚果变小。 我公司专业是樱桃苗种植基地,我苗圃从事果树苗木繁育近百年,果树苗木主要有:巴宜樱桃苗,巴宜核桃苗,巴宜李子苗等.批发价格优惠.欢迎您来电洽谈业务.

以上是遂宁核桃苗现货电话/基地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