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秦皇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秦皇岛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消费品 >食品 新闻资讯

秦皇岛紫薯全粉价格

  • 公司: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8:07
  • 所在地:秦皇岛
  • 标题: 秦皇岛紫薯全粉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消费品 >食品
秦皇岛紫薯全粉价格,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秦皇岛紫薯全粉价格。

紫红薯盖膜早育,培育壮苗。选择背风向阳,土壤肥沃,2年内没有种植紫红薯的地块作苗床,每亩大田备足苗床3平方米;于3月中旬左右下种,选择具有品种特征的无伤,无病种紫红薯,在紫红薯苗床内齐头不齐尾播种,下种规格1-5尺×5-6寸,亩下种8000至10000蔸。下种后,每平方米苗床浇施稀粪水30-50公斤,然后拱膜覆盖(或地膜覆盖)。齐苗前后,以保温催芽为主,超过35℃时,揭膜降温,当紫红薯苗长至6-7叶时,揭膜炼苗,当苗高30厘米以上时,及时采苗插植。剪苗时留2-3叶以利再生,每采一次苗,每亩追施稀粪水1000公斤、尿素3—4公斤。
  紫红薯提藤打顶,及时管理。当紫红薯主藤长到30—40厘米时,开始打顶,分枝长到40—50厘米时再次打顶,连续打顶3-4次。封垄后,每亩用15%多效唑70克兑水60公斤喷施,促使养分向薯块运输。在茎叶生长盛期,对茎叶旺长地块要进行提蔓,拉断不定根,抑制茎叶徒长,促进薯块膨大。
  禁氯重钾,科学施肥。紫红薯插后6-10天,结合第一次除草追施提苗肥,每亩施尿素8公斤加45%复合肥15公斤。在封垄前,结合中耕,追施结薯施,紫红薯每亩穴施45%复合肥20-25公斤,硫酸钾10公斤,并进行培土。进入薯块膨大期后,对长势偏弱,有早衰趋势的地块,每亩用尿素0.5公斤加磷酸二氢钾0.1公斤兑水50公斤喷施,长势偏旺地块,每亩用磷酸二氢钾0.2-0.3公斤,兑水50公斤喷施。每隔7—10天喷一次,连喷2-3次。紫红薯为忌氯作物,禁用含氯化肥。

以上是秦皇岛紫薯全粉价格的图片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但是紫薯一般是阴历9月份收获,但是紫薯储存比较麻烦,就是储存也只能过冬。为了让这些喜爱紫薯的人们喜欢上紫薯,我们乐农施行紫薯深加工,把紫薯加工成紫薯粉,但不是所有紫薯都能加工成紫薯的,加工成紫薯的也就那几种,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因为自己有加工厂也知道紫薯加工行业行情比较好所以我们今年种植了大量的加工薯,这些紫薯不仅供应我们的紫薯加工厂,我们还对外出售。
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正如此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加紧扩建紫薯深加工基地,在紫薯上市时,加快生产紫薯深加工食品。

以上是秦皇岛紫薯全粉价格的图片
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保健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在后三聚胺时代,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保健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在后三聚胺时代,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
紫薯的深加工,主要是提取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紫色素添加剂,它安全无毒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紫红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另外,以紫红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和粉丝等,以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
 紫薯可做深加工,增加紫薯的附加值,增值直接的受益者是广大薯农。目前,大力推广食用型、加工型新品种,推进产业化深加工,已成为促进薯区农民,特别是土壤贫瘠地区薯农增收的重要渠道。例如,种植含高胡萝卜素的红心红薯,或含高花青素的紫薯。

以上是秦皇岛紫薯全粉价格的图片
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紫薯的。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在种植紫薯时候,保证充足水分和通风透气有利甘薯高产优质,要防治病虫害,夏薯一般是在指农历的5月中旬进行插秧,一般是收获了一季作物的土地,紫薯苗在此时种已经到了尾茬,加上气候到了盛夏炎热,紫薯的生长会变得特别不自然,于是所收获的紫薯容易畸形、细长,紫薯的干物质含量也大大的变异,所以在我国,夏薯的种植面积是春薯种植面积的百分之一左右!
  紫薯具有的营养和保健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所以现在种植紫薯的农户是越来越多,前景越来越好,有条件的种植农户可以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紫薯不止单一的在农贸市场或超市销售,也可以制作紫薯的周边产品,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全粉、紫薯粉条,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可以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以上是秦皇岛紫薯全粉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 魏经理
  • 手机号码:13562000095
  • 电话号码:13562000095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