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食品饮料

莆田菠菜粉销售商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48:04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莆田菠菜粉销售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DvNgXqiA6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莆田菠菜粉销售商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莆田菠菜粉销售商,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食品饮料分类频道.







菠菜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具有通肠导便、防治痔疮,补铁补血,促进生长发育的作用。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对于痔疮、慢性胰腺炎、便秘等症等有很好的改善和治疗作用。菠菜和螺旋藻一样都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胡萝卜素、钙、磷、铁等元素,能够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促进人体的发育。
另外胡萝卜素可以在人体内转变为维生素A,能维护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如果铁性贫血症,那么可以吃些菠菜,它所含的铁元素会很好的改贫血症状。另外菠菜还具有清洁皮肤延缓衰老的作用。
据研究表明,菠菜提取物具有促进培养细胞增殖的作用,可以增青春活力。对于身体虚弱、面色灰黄、肠胃不好的人,可以感虑吃些菠菜。值得注意的是菠菜和豆腐最好不要一起食用,因为它们在一起容易生成草酸钙,从而不利于人体吸收,吃起来也很涩,不润滑。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随着气温的回升,病毒性肝炎等肝病患者逐渐增多。按照中医理论“四季各有侧重”的养生原则,春季养生重在“养肝”。要想让肝气顺应春天自然之气,除了要注意调摄情志,适度运动,合理的饮食也显得尤为重要。

多食菠菜:菠菜为春天应时蔬菜,具有滋阴润燥,舒肝养血等作用,对春季因肝阴不足所导致的高血压,头晕,糖尿病,贫血等都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在春季我们应多吃一些菠菜,养肝护肝少吃酸性的食品,多吃点甘甜的食品,以补益人体的脾胃之气。今天这道菜就很适合春季吃。希望喜欢这道菜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主料:菠菜,大蒜

辅料:鸡蛋  虾皮  粉丝

调料:食用油  酱油  蚝油   盐   白糖


菠菜的功效:
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
菠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在人体内转变成维生素A,能维护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增加预防传染病的能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3、保障营养,增进健康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磷,及一定量的铁、维生素E、芸香贰、辅酶Q10等有益成分,能供给人体多种营养物质;其所含铁质,对缺铁性贫血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4、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延缓衰老
菠菜中的含氟-生齐酚、6-羟甲基蝶陡二酮及量元素物质,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进身体健康。大量食用菠菜,可降低中风的危险。
5、洁皮肤,抗衰老
菠菜提取物具有促进培养细胞增殖作用,既抗衰老又增强青春活力。中国民间以菠菜捣烂取汁,每周洗脸数次,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可清洁皮肤毛孔,减少皱纹及色素斑,保持皮肤光洁。
6、补血
菠菜的蛋白质量高于其他蔬菜,且含有相当多的叶绿素,尤其含维生素K在叶菜类中最高(多含于根部),能用于鼻出血、肠出血的辅助治疗。菠菜补血之理与其所含丰富的类胡萝卜素、抗坏血酸有关,两者对身体健康和补血都有重要作用。

菠菜又称波斯菜,研究表明,菠菜营养成分丰富,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
现代医学表明菠菜具有通肠导便、防治痔疮,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保障营养、
增进健康,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清洁皮肤、抗衰老等保健功能。
但菠菜由于水分含量高、季节性强、不耐贮藏,将菠菜的可食部分切碎后,经杀菌、调和、干燥后制成菠菜粉,其主要特点是保持菠菜原料原有的色泽、风味和纤维质,尤其是所含的纤维质具有良好的膨润性,食用时没有粗糙感。
利用喷雾干燥法加工菠菜成粉,由于细小的雾滴与热空气接触迅速被干燥,颗粒在干燥室停留的时间最多为几秒钟,从而避免了营养成分与热空气接触时间过长而引起的热损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