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新闻资讯

自贡紫薯熟粉价格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54:20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紫薯熟粉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自贡紫薯熟粉价格,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自贡紫薯熟粉价格。

紫红薯品种较多,常见的有日本山川紫、美国黑红薯、德国黑红薯、济薯18号、广薯135、宁紫4号、群紫一号等,一般亩产在1500-3000公斤,紫红薯栽培技术与普通红薯栽培技术大致相同,现将栽培技术简介如下:
  紫红薯剪藤早插,紫红薯合理密植。一般以4月下旬至5月上旬栽插为宜,紫红薯插植密度,长蔓型品种一般每亩插植3000株左右,短蔓型品种一般亩插植3500—4000株,每垄插双行,间隔30厘米,三角形插植。紫红薯插后每亩用冲施肥钾钙旺仔5-7公斤兑水淋施,并顺沟、穴每亩撒施3%辛硫磷颗粒剂2—5公斤,以防地下害虫。
  紫红薯深耕起垄,紫红薯重施基肥。选择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透气性好的沙壤土种植,紫红薯一般深耕25—30厘米,插植前,起垄宽1米、沟宽30厘米、沟深25—30厘米的垄,山坡地采用等高线起垄种植。整地时要结合施用基肥,每亩施栏粪1000—150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作基肥。

以上是自贡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种植紫薯从从产量来说,按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种植技术一亩的产量是有达到4000多斤,按市场价格来说,紫薯的市场价格来说已经达到5元到3元一斤这个价格,效益来说是比较显著的。种植紫薯的收益可想而知啦。紫色红薯按用途可以分为鲜食型和加工型,选种时根据栽培的目的具体选择。鲜食型的选择口感好、色素含量适中、抗病性好、薯型美观的品种,加工型的选择色素高、抗病性好、干率高的品种。
  紫薯除具有一般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天然着色剂花青素,同时具有较高的用价值,而且能提取色素。生产上好管理,产量高,市场价格好,发展潜力大是当前农民致富的一条好路子。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天然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保健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以上是自贡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红薯适应性广,抗逆性强,增产潜力大,用途广泛,特别是其块根富含淀粉,是淀粉初、深加工的重要原料。
 一般紫薯生产的特性分为以下几种
  紫薯全粉因含有天然色素--花青素,色泽艳丽自然,添加至各种食品中,具有很好的着色效果,适合中高档次食品中使用。
  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保健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
  紫薯全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
  紫薯全粉的运输、储藏都很简单,而且方便进一步加工成其他食品,在非紫薯产季时,仍然可以生产出各色的紫薯食品。

以上是自贡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安全储运和灵活的生产模式甘薯全粉在常温下能安全储藏18个月,甘薯通常仅能储藏8—10个月,因此甘薯全粉储存期是甘薯的2倍。储存甘薯全粉比储存甘薯能大幅度的减少库容,节约固定资产投资。每立方米库容可储藏850公斤甘薯全粉(折合4吨甘薯),而每立方米空间仅能储存500公斤甘薯,因此储存甘薯全粉所需的库容仅是储存甘薯的1/7。    保护环境减少排加工甘薯全粉过程中仅产生很少量的固体“废渣”,这部分“废渣”可作为家畜的饲料,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生产甘薯全粉过程中排放的废水中仅含有少量的沙尘、淀粉和细胞组织液,经沉淀后即可排放或用于农田灌溉。生产甘薯全粉与生产淀粉相比,排污总量可以忽略不计。紫甘薯全粉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生产甘薯全粉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采用甘薯全粉为原料的食品加工企业能有效的回避甘薯原料供应的季节性对生产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避免因储存甘薯时产生的霉变、腐烂给企业带来的经济损。采用甘薯全粉为原料生产甘薯食品,就像采用大米、面粉、油脂等原料生产其他食品一样,完全可以根据市场的需求安排原料的采购和贮存,为企业生产提供了更灵活的空间。

以上是自贡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