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新闻资讯

扬州紫红薯粉价格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40:17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紫红薯粉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扬州紫红薯粉价格,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扬州紫红薯粉价格。

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保健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在后三聚胺时代,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保健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在后三聚胺时代,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
紫薯的深加工,主要是提取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紫色素添加剂,它安全无毒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紫红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另外,以紫红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和粉丝等,以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
 紫薯可做深加工,增加紫薯的附加值,增值直接的受益者是广大薯农。目前,大力推广食用型、加工型新品种,推进产业化深加工,已成为促进薯区农民,特别是土壤贫瘠地区薯农增收的重要渠道。例如,种植含高胡萝卜素的红心红薯,或含高花青素的紫薯。

以上是扬州紫红薯粉价格的图片
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天然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保健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以上是扬州紫红薯粉价格的图片
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的食用周期。紫薯生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紫薯营养丰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它含有20%左右的蛋白质,包括18种氨基酸,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其中包括维生素C、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元素,内含有大量用价值高的花青素,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剂。 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 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

以上是扬州紫红薯粉价格的图片
为发展高效农业,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购买紫薯苗,我们有专业的人员技术培训科学种植紫薯,带动当地种植业发展。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根据市场调整种植结构,实行集中化管理、规模化生产。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正如此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加紧扩建紫薯深加工基地,在紫薯上市时,加快生产紫薯深加工食品。
  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近两年来紫薯的风头尽涨,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少种植户开始选择来 种植紫薯,向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咨询,咨询紫薯苗种植的市场状况和前景。

以上是扬州紫红薯粉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