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水下工程

宁夏大口径聚氨酯保温钢管 发货快

  • 公司:南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28:13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大口径聚氨酯保温钢管 发货快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2019年4月8日傍晚,位于浙江舟山市秀山岛灌门海域,端急的潮流正带动着“3.4兆瓦LHD模块化大型海洋潮流能发电机组”发出强大的电流,输入国家电网,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自由贸易港区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新能源。

据了解,“3.4兆瓦LHD模块化大型海洋潮流能发电机组”已经三次扩容,潮流发电功率已达到1.7兆瓦,为华东电网送电累计超过一百万千瓦时。与火电相比,理论测算可减排二氧化碳933吨,节省标煤约347吨。


3PE防腐钢管是指3层结构聚烯烃涂层(MAPEC)外防腐钢管,是国内常用的一种防腐管道。其它还有IPN8710、FBE环氧粉末、环氧煤沥青等防腐方式。一般指的是钢管外壁防腐。

  3PE防腐钢管以其良好的抗腐蚀性、抗水气渗透性以及力学性能等,在石油管道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3PE防腐钢管防腐层对于埋地管道的寿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同样材质的管道,有的埋在地下几十年不腐蚀,有的几年就发生泄露。就是因为它们采用了不同的外防腐层。

  3PE防腐钢管的涂层是底层与钢管面所接触的是环氧粉末防腐涂层,中间层为带有分支结构功能团的共聚粘合剂。面层为高密度聚乙烯防腐涂层。

  3PE防腐钢管一般由3层结构组成:

  第一层环氧粉末(FBE>100um);

  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

  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

  3PE防腐钢管性能特点:

  1、保温性能好,热损失仅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运行可节约大量能源,显着降低能源成本。

  2、具有很强的防水和耐腐蚀能力,不需附设管沟,可直接埋入地下或水中,施工简便迅速,综合造价低。

  3、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可直接埋入地下冻土。

  4、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维修费用极低。

  


绿色理念,吸引发展高精尖

  走进亦庄,宜人的环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亦庄是用最小的资源投入,兼顾包括环境、能耗等在内的综合效益,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保持天蓝、地绿、水净、城美。”梁胜说。

  设定高门槛,才能发展高精尖。

  新型显示,名副其实的“高精尖”产业。在这一领域,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保持全球业内专利申请量第一。仅2018年,公司就新增专利申请量9585件,其中发明专利超90%。与此同时,京东方在智能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等五大应用领域,出货量均位列全球前列。这样的企业要不要节能减排?要不要更进一步?亦庄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京东方的态度也是坚决的。


全局谋划,做精做强产业链

  北京东南五环外,荣华中路15号博大大厦,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会所在地。

  工委书记王少峰拿出两张地图:一张京津冀地图、一张北京市地图,地图上的亦庄很小,各种红蓝色的线画了不少。

  “亦庄的发展,与首都的战略布局始终紧紧相连。”王少峰说,“地方小但使命大,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跳出亦庄看亦庄。”

  担负“三城一区”(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使命,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北京高精尖产业的主阵地,亦庄担子不轻。具体应向何处着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