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水下工程

宁夏专业生产保温螺旋钢管 发货快

  • 公司:南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37:34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专业生产保温螺旋钢管 发货快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BtLeVogyQ行业资讯:宁夏专业生产保温螺旋钢管 发货快,我们宁夏南恩物资有限公司提供的宁夏专业生产保温螺旋钢管 发货快,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甄经理,QQ:3480729066,地址:宁夏九龙坡区恒胜钢材市场.







螺旋管   螺旋钢管  螺旋管厂家 

SY/T5037-2000—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标准; 低压流体输送管道用螺旋缝埋弧焊钢管。一、 范围适用于水、污水、空气、采暖蒸汽和可烯性流体等普通低压流体输送管道用钢管,也适用于具有类似要求的其他流体输送管道用钢管二:符号 D-----钢管标称外径mm T----钢管标称壁厚mm M----钢管线质量kg/m P----静水试验的试验压力Mpa S----静水试验的试验应力Mpa h----焊缝余高mm 三:尺寸、外形和质量 1 钢管长度(1)通常长度6---12m3 (2)定尺长度:应在通常长度范围内,其极限偏差为±500mm 2圆度 在管端100mm长度范围内,钢管最大外径不得比标称外径大1%,最小不得比标称外径小1%,采用能够测量最大和最小外径的卡尺,杆规或其他测量工具测量。 3直度(1) 钢管的弯曲度不得超过钢管长度的0.2%。可从钢管侧表面的一端至另一端,平行于钢管轴线拉一根细绳或金属丝,测量拉紧的细绳或金属丝至钢管表面的最大距离。 4 管端(1)钢管管端应加工坡口,坡口角度为30°±50,钝边尺寸1.6±0.8mm。以钢管轴线的垂线为基准测量坡口角。管端棱边上不允许有毛刺。(2)钢管管端面应垂直于钢管轴线,极限偏差(切斜)规定为:D<813mm,切斜≤1.6mm,D≥813mm,切斜≤3.0mm 5 钢管标称外径允许偏差 mm 标称外径D 允许偏差 管体 管端<508 ±0.75%D ±0.75%D或±2.5取小值 ≥508 ±1%D ±0.5%SD或±4.5取小值注:管端为距钢管端面100mm范围例:(1)219钢管的管径充许偏差管体:219×±0.75%=±1.6mm (219±1.6)×3.14 即682------692mm 管端同上(2)478×±0.75%=±3.6mm 管体:(478±3.6)×3.14 即1489----1512mm (478×2.5)×3.14 即1498----1508mm 7 重量 螺旋钢管理论重量计算公式:m=0.0246615(D-T) 1 制造方法(1)采用热轧钢带做管坏,经常温螺旋成型,螺旋缝采用自动埋弧法焊接,内外埋弧焊缝各不少于一道。(2)钢管上允许有钢带对头焊缝,钢带对头与管端的距离不得小于300mm。经购方与制造商协商,允许对头焊缝位于管端,但对头与相应管端螺旋烛缝之间至少应有150mm的环向间隔。(3)对接钢管允许将同一规格 同一型号的两段短向挡面一支钢管,每段短钢管的长度不得小于2m,环向焊缝两侧的螺旋缝应错开,其环向距离不得小于150mm。 2 钢的种类本标准范围的钢管应采用GB/T700-1988中的Q195,Q215,Q235钢焊制。注:Q指代表屈服强度的字母,后边的数值为屈服强度数值。


聚异氰脲酸酯保温管在国外发达国家已成为一项成熟的先进技术。近十几年,我国供热工程技术人员通过研究此项先进技术,推动着国内管网敷设技术向更高的层次发展。聚异氰脲酸酯直埋保温管以高功能聚醚多元醇组合料和多次多多异氰酸酯为原料经化学反应发泡而成,由于其施工简便、节能防腐、容重轻、强度高、绝热、隔音、阻燃、耐寒、防腐、不吸水等优异特点效果显著,大量用于室内外管道,集中供热管道,空调管道,化工、工业管道等保温、保冷工程。建筑业用聚氨酯硬泡体保温材料是聚氨酯工业的一个重要分支,其特点是一材多用,同时具备保温、防水等功能。该类产品自20世纪史,一些国家还通过立法把聚氨酯作为建筑业指定的保温防水用材。近年来,随着我国建筑节能市场的迅速发展,聚氨酯硬泡体保温产品在建筑保温防水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已成为市场的保温节能产品之一。

1.不含催化剂,快速固化,可在任意曲面、斜面及垂直面上喷涂成型,不产生流挂现象,5秒钟凝胶,1分钟即可达到步行强度。
2.对湿气、温度不敏感,施工时不受环境温度、湿度的影响。可在冰上施工;在-28下施工;可在冰柜中固化。
3.双组分,100固含量,不含任何挥发性有机物(VOC),对环境友好。
4.可按1:1体积比进行喷涂或浇注,一次施工的厚度范围可以从数百米到数厘米,克服了 以往多次施工的弊病。
5.优异的理化性能,如抗张强度、伸长率、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防腐蚀等。
6.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可在120下长期使用,可承受350的短时热冲击。
7.可以像普通涂料一样,加入各种颜、染料,制成不同颜色的制品。
8.配方体系任意可调,手感从软橡皮到硬弹性体。原形再现性好,涂层连续、致密,无接缝、无针孔,美观实用。


全局谋划,做精做强产业链

  北京东南五环外,荣华中路15号博大大厦,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会所在地。

  工委书记王少峰拿出两张地图:一张京津冀地图、一张北京市地图,地图上的亦庄很小,各种红蓝色的线画了不少。

  “亦庄的发展,与首都的战略布局始终紧紧相连。”王少峰说,“地方小但使命大,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跳出亦庄看亦庄。”

  担负“三城一区”(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使命,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北京高精尖产业的主阵地,亦庄担子不轻。具体应向何处着力?


2019年4月8日傍晚,位于浙江舟山市秀山岛灌门海域,端急的潮流正带动着“3.4兆瓦LHD模块化大型海洋潮流能发电机组”发出强大的电流,输入国家电网,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自由贸易港区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新能源。

据了解,“3.4兆瓦LHD模块化大型海洋潮流能发电机组”已经三次扩容,潮流发电功率已达到1.7兆瓦,为华东电网送电累计超过一百万千瓦时。与火电相比,理论测算可减排二氧化碳933吨,节省标煤约347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