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陵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陵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水下工程

铜陵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质优价廉

  • 公司:南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21:22:19
  • 所在地:铜陵
  • 标题:铜陵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质优价廉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hArKBUnf铜陵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铜陵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质优价廉,铜陵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质优价廉是铜陵南恩物资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铜陵饮用水IPN8710防腐钢管--质优价廉的信息.







3pe防腐钢管是管道(钢管)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使用,为减缓或防止管道在外介质的化学、电化学作用下或由生物的代谢活动而被侵蚀和变质在其外壁上涂2层或3层聚乙烯(3PE)以达到管道防腐,3pe防腐管使用寿命延长3-5倍。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主要作用是:形成连续的涂膜,与钢管表面直接粘结,具有很好的耐化学腐蚀性和抗阴极剥离性能;与中间层胶粘剂的活性基团反应形成化学粘结,保证整体防腐层在较高温度下具有良好的粘结性。中间层通常为共聚物粘结剂,其主要成分是聚烯烃,目前广泛采用的是乙烯基共聚物胶粘剂。共聚物胶粘剂的极性部分官能团与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环氧基团可以反应生成氢键或化学键,使中间层与底层形成良好的粘结;而非极性的乙烯部分与面层聚乙烯具有很好的亲合作用,所以中间层与面层也具有很好的粘结性能。聚乙烯面层的主要作用是起机械保护与防腐作用,与传统的二层结构聚乙烯防腐层具有同样的作用。

重庆南恩保温管是绝热管道的简称,保温 管用于液体、气体及其他介质的输送,在石油、化工、航天、温泉~军事、集中供热、中央空调、市政等管道的绝热工程保温。

保温管适合输送在-50℃—150℃范围内的各种介质,它广泛应用于集中供热、供冷和热油的输送及暖室、冷库、煤矿、石油、化工等行业的保温保冷工程。


国标螺旋钢管

国标螺旋钢管主要依据的标准为GB/T9711-1997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其中有包括GB/T9711.1(代表A级钢)和GB/T9711.2(代表B级钢),GB9711.2包括的质量和试验要求在总体上高于GB9711.1的规定,GB9711.2一般适用于可燃流体输送用钢管,不适用于铸管。
本标准包括带螺纹和特重重量级带螺纹钢管;无螺纹、特轻重量级无螺纹、普通重量级无螺纹、特重重量级(XS)无螺纹和特加重重量级(XXS)无螺纹钢管;以及承口和插口钢管。螺纹及螺纹量规的尺寸要求、测量方法规定、量规技术要求与检定、检验螺纹的仪器、方法在GB/T9253.4、GB/T9253.7和SY/T5994中给出,且适用于本标准所涉及的产品。
 

3PE防腐钢管是指3层结构聚烯烃涂层(MAPEC)外防腐钢管,是国内常用的一种防腐管道。其它还有IPN8710、FBE环氧粉末、环氧煤沥青等防腐方式。一般指的是钢管外壁防腐。

  3PE防腐钢管以其良好的抗腐蚀性、抗水气渗透性以及力学性能等,在石油管道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3PE防腐钢管防腐层对于埋地管道的寿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同样材质的管道,有的埋在地下几十年不腐蚀,有的几年就发生泄露。就是因为它们采用了不同的外防腐层。

  3PE防腐钢管的涂层是底层与钢管面所接触的是环氧粉末防腐涂层,中间层为带有分支结构功能团的共聚粘合剂。面层为高密度聚乙烯防腐涂层。

  3PE防腐钢管一般由3层结构组成:

  第一层环氧粉末(FBE>100um);

  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

  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

  3PE防腐钢管性能特点:

  1、保温性能好,热损失仅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运行可节约大量能源,显着降低能源成本。

  2、具有很强的防水和耐腐蚀能力,不需附设管沟,可直接埋入地下或水中,施工简便迅速,综合造价低。

  3、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可直接埋入地下冻土。

  4、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维修费用极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