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鹤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鹤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水下工程

鹤壁地埋防腐螺旋钢管--质优价廉

  • 公司:南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04:07:56
  • 所在地:鹤壁
  • 标题:鹤壁地埋防腐螺旋钢管--质优价廉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eUoGyQIb鹤壁地埋防腐螺旋钢管--质优价廉,鹤壁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鹤壁地埋防腐螺旋钢管--质优价廉供应商,这是 鹤壁地埋防腐螺旋钢管--质优价廉 详细页面.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主要用于埋地或水下钢质输油、输气、供水、供热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各类钢结构、码头、船舶、水闸、煤气储罐、炼油化工厂设备防腐及混凝土管、污水池、楼顶防水层、卫生间、地下室等混凝土结构的防水和防渗漏。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底漆用于供水管线内壁的防腐打底涂装,面漆用于供水管线内壁的防腐面漆。

  大口径防腐螺旋管是指经过防腐工艺加工处理,可有效防止或减缓在运输与使用过程中发生化学或电化学反应发生腐蚀现象的钢制管道。

  主要的防腐工艺:

  1、IPN8710防腐(主要适用于饮用水管道)

  2、2PE/3PE防腐第一层环氧粉末,第二层胶粘剂,第三层聚乙。环氧煤沥青防腐(由环氧树脂、煤焦油沥青、防锈颜料、助剂、改性胺配制而成。产品具有干燥迅速,附着力好、柔韧性好,双组分包装、施工方便。具有耐酸、耐碱、耐盐、耐水、耐油等特点)。

  3、环氧粉末防腐(采用静电喷涂工艺在钢管表面涂敷环氧粉末,一次成膜。该涂层具有涂敷操作简便、无污染、涂层抗冲击和抗弯曲性能好、耐温性高等优点)。

  主要的执行标准FBE环氧粉末防腐执行SY/T0315-1997钢质管道熔结环氧粉末外涂层技术标准,2PE/3PE防腐执行SY/T0413-2002(试验)埋地钢质管道聚乙烯外涂层技术标准。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防腐介质: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内腐蚀介质种类较多,有酸、碱、盐、氧化剂及水蒸气等,涂料必须具有化学惰性、耐酸碱盐腐蚀,涂膜应结构致密,防水渗透性好,附着力强、坚韧丰满。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底漆:由聚氨脂聚乙烯、改性环氧树脂、无毒防锈颜填料、助剂等组成,常温固化形成互穿网络,涂膜结构致密,耐酸、碱、盐,防锈性能优异,附着力强。


重庆南恩物资有限公司西南地区较大的螺旋焊管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总资产3.3亿元,员工200余人;是西南最大的螺旋钢管生产基地,公司目前装备Φ219mm~Φ2540mm双面双丝螺旋钢管缝埋弧焊钢管机组3台套,年生产能力螺旋焊管30万吨;第二期扩产大口径直缝埋弧焊钢管机组2台套,ERW焊管生产线3挑,设计总生产能力60万吨,并设计配套3PP/3PE/FBE内外防腐生产线2台套,年生产能力最低270万平方米。   

公司装备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检验以及质量检测设备,配有先进的螺旋钢管焊缝激光自动跟踪系统;埋弧焊机全部采用美国林肯焊机制造螺旋钢管;无损检测设备配有最先进的X射线工业电视实时成像检测系统和在线超声波检测系统等对螺旋钢管螺旋焊管进行全方位检测,全焊缝100%检测;静水压试验采用电脑自动记录;并配有30吨和60吨万能材料试验机、化学成分分析仪、冲击试验机、硬度仪等检测设备。良好的生产、检测能力和质量控制体系使产品质量有了可靠的保证。产品执行标准API spec 5L PLS1/PLS2、GB/T9711、SY/T 5037、SY/T 5040、CJ/T3022等,可生产材料为Q235、Q345、L245-L550、X42~X80等螺旋钢管。


重庆南恩保温管是绝热管道的简称,保温 管用于液体、气体及其他介质的输送,在石油、化工、航天、温泉~军事、集中供热、中央空调、市政等管道的绝热工程保温。

保温管适合输送在-50℃—150℃范围内的各种介质,它广泛应用于集中供热、供冷和热油的输送及暖室、冷库、煤矿、石油、化工等行业的保温保冷工程。


重庆南恩保温管特点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优势特点
1 具有很强的耐腐蚀和防水能力,综合造价低
据有关部门测算,双管制供热管道,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工程造价的25%(采用玻璃钢做保护层)和10%(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做保护层)左右。
2 热损耗低,节约能源。 热损耗仅为传统管材的25%
直埋保温管 导热系数 0.022kcal/m.h.℃ 憎水率 0.03kg/cm³
3 使用寿命长
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寿命达到30-50年,而且维护费用极低。
4 占地少 施工快 有利于环境保护
能减少土方开挖量50%以上 减少土建砌筑和混凝土量9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