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鹤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鹤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水下工程

鹤壁给水涂塑螺旋管--质优价廉

  • 公司:南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0:17:36
  • 所在地:鹤壁
  • 标题:鹤壁给水涂塑螺旋管--质优价廉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WphzrJdTn5分钟前更新:鹤壁给水涂塑螺旋管--质优价廉,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甄经理,联系地址:九龙坡区恒胜钢材市场,以上鹤壁给水涂塑螺旋管--质优价廉信息是由南恩物资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输水用螺旋钢管

材质:Q235A,Q235B、0Cr13、1Cr17、00Cr19Ni11、1Cr18Ni9、0Cr18Ni11Nb、16Mn、20#、Q345、L245、L290、40#、60#、X42、X46、X70、X80。

执行标准:GB/T9711-2011;SY/T5037-2000

钢管规格:φ219mm–φ2020mm

钢管材质:Q235B

钢管壁厚:6mm-25mm

钢管长度:1200mm

用途:螺旋焊管在国内主要应用于自来水工程、石化工业、化学工业、电力工业、农业灌溉、城市建设。作液体输送用:给水、排水。作气体输送用:煤气、蒸气、液化石油气。作结构用:作打桩管、作桥梁;码头、道路、建筑结构用管等。

 


重庆南恩物资有限公司是专业钢管及管道配件的大型企业之一。

钢管系列:涂塑钢管、防腐钢管、保温钢管、双面埋弧螺旋钢管、直缝钢管和无缝钢管等产品。公司可承接内外涂塑、防腐、保温、镀锌等各种加工。①涂塑钢管:热熔结环氧粉末涂塑钢管、衬塑钢管;②防腐钢管:3PE防腐钢管、TPEP防腐钢管、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环氧树脂防腐钢管、环氧陶瓷防腐钢管、IPN8710饮用水防腐管道及水泥砂浆衬里防腐管道;③保温钢管: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蒸汽钢套钢保温钢管;④镀锌钢管:热镀锌钢管、热镀锌管件。

管件系列:弯头(弯管)、三通(四通)、大小头(异径管)、封头、管帽、伸缩节(补偿器)、橡胶接头、阀门等管道配件。

法兰系列:平焊法兰、对焊法兰、盲板、人孔等。

泵管系列:高压泵管、管卡、支吊架等砼泵配件。

公司除自营产品外,还兼销天津大无缝、上海宝钢、包头包钢、黑龙江建龙及沧州等国内知名厂家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

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煤气、给排水、打桩、建筑等长输管线和石化企业工艺管网、城市集中供热管网、煤气管网等工程行业。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团结奋进、高效务实、科学管理、再创新高。”


重庆南恩保温管是绝热管道的简称,保温 管用于液体、气体及其他介质的输送,在石油、化工、航天、温泉~军事、集中供热、中央空调、市政等管道的绝热工程保温。

保温管适合输送在-50℃—150℃范围内的各种介质,它广泛应用于集中供热、供冷和热油的输送及暖室、冷库、煤矿、石油、化工等行业的保温保冷工程。


全局谋划,做精做强产业链

  北京东南五环外,荣华中路15号博大大厦,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会所在地。

  工委书记王少峰拿出两张地图:一张京津冀地图、一张北京市地图,地图上的亦庄很小,各种红蓝色的线画了不少。

  “亦庄的发展,与首都的战略布局始终紧紧相连。”王少峰说,“地方小但使命大,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跳出亦庄看亦庄。”

  担负“三城一区”(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使命,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北京高精尖产业的主阵地,亦庄担子不轻。具体应向何处着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