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水下工程

宁夏大口径保温螺旋钢管 发货快

  • 公司:南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甄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34:01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大口径保温螺旋钢管 发货快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xpHzRkcum4您在找宁夏大口径保温螺旋钢管 发货快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甄经理,QQ:3480729066,地址:宁夏九龙坡区恒胜钢材市场.







输水用螺旋钢管

材质:Q235A,Q235B、0Cr13、1Cr17、00Cr19Ni11、1Cr18Ni9、0Cr18Ni11Nb、16Mn、20#、Q345、L245、L290、40#、60#、X42、X46、X70、X80。

执行标准:GB/T9711-2011;SY/T5037-2000

钢管规格:φ219mm–φ2020mm

钢管材质:Q235B

钢管壁厚:6mm-25mm

钢管长度:1200mm

用途:螺旋焊管在国内主要应用于自来水工程、石化工业、化学工业、电力工业、农业灌溉、城市建设。作液体输送用:给水、排水。作气体输送用:煤气、蒸气、液化石油气。作结构用:作打桩管、作桥梁;码头、道路、建筑结构用管等。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主要用于埋地或水下钢质输油、输气、供水、供热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各类钢结构、码头、船舶、水闸、煤气储罐、炼油化工厂设备防腐及混凝土管、污水池、楼顶防水层、卫生间、地下室等混凝土结构的防水和防渗漏。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底漆用于供水管线内壁的防腐打底涂装,面漆用于供水管线内壁的防腐面漆。

  大口径防腐螺旋管是指经过防腐工艺加工处理,可有效防止或减缓在运输与使用过程中发生化学或电化学反应发生腐蚀现象的钢制管道。

  主要的防腐工艺:

  1、IPN8710防腐(主要适用于饮用水管道)

  2、2PE/3PE防腐第一层环氧粉末,第二层胶粘剂,第三层聚乙。环氧煤沥青防腐(由环氧树脂、煤焦油沥青、防锈颜料、助剂、改性胺配制而成。产品具有干燥迅速,附着力好、柔韧性好,双组分包装、施工方便。具有耐酸、耐碱、耐盐、耐水、耐油等特点)。

  3、环氧粉末防腐(采用静电喷涂工艺在钢管表面涂敷环氧粉末,一次成膜。该涂层具有涂敷操作简便、无污染、涂层抗冲击和抗弯曲性能好、耐温性高等优点)。

  主要的执行标准FBE环氧粉末防腐执行SY/T0315-1997钢质管道熔结环氧粉末外涂层技术标准,2PE/3PE防腐执行SY/T0413-2002(试验)埋地钢质管道聚乙烯外涂层技术标准。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防腐介质: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内腐蚀介质种类较多,有酸、碱、盐、氧化剂及水蒸气等,涂料必须具有化学惰性、耐酸碱盐腐蚀,涂膜应结构致密,防水渗透性好,附着力强、坚韧丰满。

  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底漆:由聚氨脂聚乙烯、改性环氧树脂、无毒防锈颜填料、助剂等组成,常温固化形成互穿网络,涂膜结构致密,耐酸、碱、盐,防锈性能优异,附着力强。


 

重庆南恩专业研发生产黑夹克聚氨酯保温钢管,聚氨酯发泡保温无缝钢管,黑夹克聚氨酯保温无缝钢管,供热管道用聚氨酯保温钢管,供热管道用黑夹克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热水管道用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热水输送管道用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黑夹克聚氨酯保温螺旋钢管。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我厂常年存有大量管材,欢迎洽谈。

 

聚氨酯保温材料是目前国际上性能好的保温材料。硬质聚氨酯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低、耐热性好、耐老化、容易与其它基材黏结、燃烧不产生熔滴等优异性能,在欧美广泛用于建筑物的屋顶、墙体、天花板、地板、门窗等作为保温隔热材料。欧美等的建筑保温材料中约有49为聚氨酯材料,而在我国这一比例尚不足10。5预制直埋蒸汽保温管道保温层浸水的处理方法

用于暖气保温管道、温泉保温管道、供热保温管道、供暖保温管道、空调保温管道、蒸汽保温管道、冷热保温管道、外墙保温等。聚氨酯保温管具有高效保温、防水、防腐、绝热、隔音、阻燃、耐寒、防腐、容量轻、强度高、施工简洁便利、不怕植物根刺等优秀特色,已成为修建、运送、石油、化工、电力、冷藏等工业部门绝热保温、防水堵漏、密封等不行短少的资料。聚氨酯保温管用于室表里各种管道,集中供热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等工业管道的保温、保冷工程、输油管道工程、输汽等管道工程。


重庆南恩螺旋管

螺旋管也称螺旋钢管螺旋焊管,是将低碳素结构钢或低合金结构钢钢带按一定的螺旋线的角度(叫成型角)卷成管坯,然后将管缝焊接起来制成的,它可以用较窄的带钢生产大直径的钢管。
亦称为螺线筒或螺线体。螺旋管的外径约为30毫米,内径约为10毫米,相邻的螺旋间距约为11毫米。螺旋管的每1周由6个核小体围成,H1组蛋白位于螺旋管腔的内表面,对维持螺旋管的结构起着重要的作用。由核小体组成的10毫米纤维螺旋化形成30毫米粗纤维,使DNA长度进一步压缩6倍。
 

螺旋管工业用管

螺旋管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的输送管线,其规格用外径*壁厚表示。螺旋管有单面焊的和双面焊的,焊管应保证水压试验、焊缝的抗拉强度和冷弯性能符合规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